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作者:
Lineage097
(ç‹ç‹¸å£½å¸)
2026-05-02 11:41:02
以前學手排比較便宜吧
後來我考完沒多久
好像變成學手排比較貴???
學完之後也可以開自排車我覺得也不錯的啦
只是
為什麼手排車排檔桿要坐在中間
怎麼不用在方向盤?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5-02 11:43:00
???這什麼問題
作者:
Hsan
(亞熱帶大叔)
2026-05-02 11:45:00
0.0啊也確實有換檔撥片啊F1好像都換檔撥片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5-02 11:47:00
你是不是想開賽車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5-02 11:47:00
自排就不是嗎?
作者:
holymoon99
(阿克西斯教徒099)
2026-05-02 11:47:00
方向盤旁以前有啊 貨車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5-02 11:51:00
你是不是安全帶也覺得該用四點式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2 11:53:00
都用尖叫代替喇叭了你指望他們按按鈕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5-02 12:00:00
別吧,排檔聯桿要弄到儀表附近,多幾個聯桿很容易出問題卡死貨車的很直覺就排檔線往後直達變速箱有機會去保養廠看或車頂高就知道了貨車
作者:
spfy
(spfy)
2026-05-02 12:03:00
怕會有人要換檔然後就開遠燈了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5-02 12:08:00
煞車用按的除非是電子煞車,不然機械式的不夠力吧,曾經機車賽車有手把後煞,左邊離合下面多一個煞車,但那是因為選手腳受傷沒法好好踩後煞,靠手輔助他操作後煞力道
作者: kskg
2026-05-02 12:29:00
當然是故障率和維修考量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5-02 12:39:00
你年紀不夠老才不知道 四五十年前便宜國產車排檔桿桿還真的是在方向盤旁邊 民國五六零年代在中間的都進口高級車款令人羨慕的w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5-02 13:26:00
那你要順便問離合器阿
繼續閱讀
[馬娘] 神山:母親大人膝下,我進特雷森學園了
boss0322
[妮姬] 尼恩打競技場是不是有搞頭?
newrookie
Re: [閒聊] 泥板新研究:吉爾伽美什是存在可能提升
Satoman
Re: [fate] 征服王對哪個頂級從者比較有勝算?
s386644187
[鳴潮] 好女孩是不是很慘(雷
lcw33242976
[情報] G世代永恆5月中更新 雷霆宙域
kasim65
[鳴潮] 終於知道達妮婭說的不能進去是什麼意思
Harvesthu
[討論] 石中劍強不強?
ClawRage
[閒聊] 御朱印帳第一頁要收集什麼才專業
kevinlee2001
[星塔] 悠星我的WD40呢
chainstay120
週5日間通勤電車で執拗な乳揉み痴漢に堕ちたマゾ巨乳人妻 奥田咲
遂に流出!国民的アイドルの熱愛スキャンダル動画 密着32日、三上悠亜の生々しいキス、フェラ、セックス…完全プライベートSEX映像一部始終
素人妻ナンパ全員生中出し5時間セレブDX 89
関西弁と笑顔がめっちゃキュートなOLさん 誰からも好かれる職場のアイドルを絶倫チ●ポ漬け 白目、ヨダレ垂れ流して泣きながらアクメ堕ち!
完ナマSTYLE@J系シンママ候補生05 辛いの大好きでおじさんとラブハメ中出ししちゃうHカップ爆乳娘なヤリマン りむ 弓乃り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