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5-02 11:27:41來源:電撃オンライン
【Gジェネエターナル】5月中旬に『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イベント開催
SSR“アトラスガンダム”や“アッガイ索敵型”が入手可能!
5月下旬に開発経路図などの機能改修を予定。最大限界突破済、LV最大強化済みのユニ
ットが開発経路図上で判別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預計五月中旬開始
SSR阿特拉斯鋼彈跟亞凱索敵型
亞凱大軍要出現了
要是還敢出雷霆UR的話
UR亞凱有辦法躲過難吃印嗎?
然後下旬會有武鬥會
下一季武鬥會是地形宇宙
賽可謬系統
跟專用機標籤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5-02 11:28:00啊這季雷霆不是在地上嗎w月中是打算直接放推喔www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5-02 11:35:00我猜會給宇宙適性吧但是我覺得這次雷霆UR 可能只有擎天神 亞凱不會然後擎天神的適性說不定是第一個5個O的
作者:
safy (Ty)
2026-05-02 11:38:00不過 香港最近是有什麼可以跟G世代對拚的作品嗎?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5-02 11:51:00其實雷霆那池要拼營收,當初搬出限定搞不好會更好
作者: zeal63966 2026-05-02 11:57:00
擎天神飛行能力應該三角形吧?
作者:
xyxhy (NH5)
2026-05-02 11:58:00阿特拉斯可以宇宙用的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5-02 11:59:00應該會放一隻不相關的拉抬人氣 再放一隻夏亞之類的
作者: aerysky 2026-05-02 11:59:00
這池不知道哪隻會來救援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5-02 12:06:00大的要來了
雷霆那池日本第二,不要香港沒第一,就真的以為營收很差耶= =
作者: W22938427 (阿翔) 2026-05-02 12:20:00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5-02 13:49:00先找個理由發3000石吧官方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5-02 13:53:00雷霆上訴局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5-02 14:36:00石頭-3000
作者: FHOW 2026-05-02 15:33:00
擎天神地形適應應該會不錯
作者: dg7158 2026-05-02 16:20:00
喔喔 是會雪恥還是吞下第二枚難吃印呢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5-02 17:31:00要另一個是放OO的武士道 或李瘋子鋼彈 應該是直接登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