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VWB說是送「歡迎新人跟回鍋」的卡包啦
要送卡包其實挺好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開竅
知道流失這麼多玩家要送點福利了
結果啊
送的不是「一般卡包」
是「歡迎卡包」
獨立出來的
不但抽不到主戰 累積大小保次數也不行
你甚至沒辦法拆了換水 或是把卡點閃
而且啊而且
遊戲裡那些卡上面都會有
https://i.meee.com.tw/z0wriGZ.jpg
一個標註的圖案
標註這張是「歡迎卡包」出來的
如果只是在預覽裡標註倒還好
https://i.meee.com.tw/cbOxhjn.jpg
結果你連遊戲裡都標註
一個大大的"Welcome"
直接蓋在卡圖上
孩子們 這並不好笑
這哪是什麼歡迎標章
根本是難吃印吧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5-02 11:12:00能惡搞成這樣真不容易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5-02 11:12:00正確來說是窮逼印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5-02 11:13:00其實新人反而不用這個印吧 就這樣也累積不了多少反而是老手才要限制 有些人可能差個幾包就能換
作者:
torrot (totoro)
2026-05-02 11:14:00菜
作者:
Hsan (亞熱帶大叔)
2026-05-02 11:16:00欸也太醜了吧笑死
作者: agb202214 (whitefox) 2026-05-02 11:19:00
還好我退了
作者: CCNK 2026-05-02 11:20:00
策劃腦袋丟掉了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5-02 11:20:00有調味的狗屎 媽的CY岳父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5-02 11:24:00笑死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2 11:27:00不死忠的才有 叛徒印記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5-02 11:28:00還玩嗎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5-02 11:28:00推 笑死
作者: lion01123 2026-05-02 11:29:00
真假 還有人回去玩哦0.0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5-02 11:31:00玩免費的就不要嫌啦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5-02 11:31:00是說這真的很白痴 上代的試用也沒這樣搞吧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5-02 11:34:00根本惡靈古堡的黑市商人 cy:嘿嘿 welcome
有版本差異是還好 但是有標章真的是營銷鬼故事這種事你要搞也不要蓋章在別人臉上啊
作者:
pikatonn (皮醬)
2026-05-02 11:39:00歡迎紋
作者:
glasha (拉夏)
2026-05-02 11:39:00弄個小小的新手標示可能還美觀一點ww
作者: ggc2587 2026-05-02 11:40:00
對局裡顯示真的來羞辱人的
完全看不出在對局中顯示的意義是什麼...希望對面看到會放水嗎
作者:
Raynor (Dr.K)
2026-05-02 11:56:00對面應該是看不到的,我記得官方有說明
作者: fdkevin (fdkevin) 2026-05-02 12:06:00
笑死哈哈哈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5-02 12:18:00
神人官方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5-02 12:22:00不過只要你不直接寫在名稱上對手又看不到
作者:
parax (parax)
2026-05-02 12:23:00有夠醜,還好可以不是直接送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5-02 12:33:00超級不情不願的 真的難以理解這操作又不是全送 而是回歸時間夠長才送到40包
作者:
KhePri (史密提威威)
2026-05-02 12:43:00原來在場上也有 笑死 昨天上去抽了四十包就關了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6-05-02 13:04:00笑死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5-02 13:13:00我快笑死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5-02 13:30:00
白癡CY 真的很可悲
作者:
ackes 2026-05-02 13:35:00???還真的是難吃印 官方開嘲諷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5-02 13:55:00
還以為是讓對面也一起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