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近幾年一直出現舊作出新篇
老作品出新模型,老遊戲出重製版
是因為現在跟以前比已經沒什麼好劇本,還是當年的小韭菜已經成熟,現在正是收割的好時
機?
拜託F/SN出新動畫好不好,HF跟UBW都有好好講完故事,就F/SN到現在還是只有早期魔改過
的版本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4-25 16:14:00看好萊塢就知道 舊片上映還比那些爛東西票房高不少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4-25 16:14:00我在等幻世錄重製版 最近宣傳動作頻頻
作者:
cycling (來咬我啊笨蛋)
2026-04-25 16:15:00有些老ip鐵粉就有錢又盤啊
作者: HappyPoyo 2026-04-25 16:16:00
也有可能是廠商快不行了要拿出壓箱寶,像黑旗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25 16:19:00你敢賣情懷我就敢買啊 當然好賺 但RO那種例外 太多最粗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25 16:22:00新東西會加一堆料,是什麼料不要問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5 16:26:00又不是說新的就不出了舊的出 新的也出 這才是賺錢之道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25 16:27:00因為那批人長大了
炒冷飯也有兩種 一種只想賺老粉 另一種會想增加新粉絲
有統計數據表示玩重製版的人其實80%以上沒有玩過原版 所以說都是賣老人這點並不完全正確 對玩家來說一款以前呼聲高的遊戲重製就代表它的基礎成果已經接受過一次驗證買起來也更有把握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4-25 16:41:00我沒玩過黑旗 會想玩玩看重製版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25 16:48:00都有啊
F/SN重做你又要嫌土狼大男人主義那不如做F/HA
作者: HappyPoyo 2026-04-25 17:08:00
這次黑旗如果賣得不錯,ubi應該就會開始學老卡remake舊刺客,其實挺期待的
作者:
dinosd2 (...)
2026-04-25 17:18:00新玩家想玩以前版本還得考慮弄不弄得到主機,並不是所有舊版都有上Steam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25 17:27:00remake那些老刺客也行 老實說我很想體驗所謂老刺客所說以前刺客多頂噁feel 可惜聖母院送bug命我畫質吞不下去跟開遊戲就有bug= =多打了噁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5 17:27:00你就問你在批踢踢混機年了就好
作者: haseyo25 2026-04-25 17:46:00
兩種都有,另外就是重炒還能有保證客群你做新遊戲光是被DEI那群人亂搞就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