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神官方這是在講哪一款遊戲 好好笑

作者: UWinKing (優文王OuO♥)   2026-04-25 01:59:04
原神當年手機蠻順的啊
當時用iphone8和mini5
Mini5反而會卡但8就跑得蠻順的了
8也不是什麼很高階的了吧
奇怪的是mini5晶片比較好說
後來換12玩起來體感差不多
但手機比較燙也不知道三小..
電腦一定是體驗比較好啦
作者: emptie ([ ])   2026-04-25 02:00:00
……額
作者: AntiEntropy (詰襟の少年)   2026-04-25 02:00:00
作者: emptie ([ ])   2026-04-25 02:01:00
蘋果的數字款式在那一代就是最高階的啦,plus可沒用上更好的處理器不過這要看當年是哪一年就是了。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4-25 02:03:00
原神出的時候 都要出iphone 12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5 02:04:00
原神才6歲這什麼時空歪扭的測試
作者: pokemon1318 (凜雨)   2026-04-25 02:04: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4-25 02:06:00
不過我當年確實一開始是用8 plus玩的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25 02:11:00
我當初用8plus跑根本燒
作者: UWinKing (優文王OuO♥)   2026-04-25 02:14:00
也說同年我就換12了 之前沒有那麼高需求的遊戲就沒換啊2020拿iphone8換成12沒啥問題吧 跟崩三比我覺得是算順了啦 崩三在那邊特效糊臉沒全開最低沒法玩
作者: Valter (V)   2026-04-25 06:49:00
我當初能玩原神用的還是續約時以0元方案拿到的手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