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原神官方這是在講哪一款遊戲 好好笑
作者:
UWinKing
(優文王OuO♥)
2026-04-25 01:59:04
原神當年手機蠻順的啊
當時用iphone8和mini5
Mini5反而會卡但8就跑得蠻順的了
8也不是什麼很高階的了吧
奇怪的是mini5晶片比較好說
後來換12玩起來體感差不多
但手機比較燙也不知道三小..
電腦一定是體驗比較好啦
作者:
emptie
([ ])
2026-04-25 02:00:00
……額
作者:
AntiEntropy
(詰襟の少年)
2026-04-25 02:00:00
https://i.verb.tw/rkGnYJBw.jpg
作者:
emptie
([ ])
2026-04-25 02:01:00
蘋果的數字款式在那一代就是最高階的啦,plus可沒用上更好的處理器不過這要看當年是哪一年就是了。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4-25 02:03:00
原神出的時候 都要出iphone 12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5 02:04:00
原神才6歲這什麼時空歪扭的測試
作者:
pokemon1318
(凜雨)
2026-04-25 02:04: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4-25 02:06:00
不過我當年確實一開始是用8 plus玩的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25 02:11:00
我當初用8plus跑根本燒
作者:
UWinKing
(優文王OuO♥)
2026-04-25 02:14:00
也說同年我就換12了 之前沒有那麼高需求的遊戲就沒換啊2020拿iphone8換成12沒啥問題吧 跟崩三比我覺得是算順了啦 崩三在那邊特效糊臉沒全開最低沒法玩
作者:
Valter
(V)
2026-04-25 06:49:00
我當初能玩原神用的還是續約時以0元方案拿到的手機……
繼續閱讀
[新聞] 員工九天狂刷 46 萬次請求,迪士尼 AI 排行榜揭露驚人使用量
hihihihehehe
[FGO] 神代巨神海洋 算是倒吃甘蔗嗎?
Xration
Re: [閒聊] 原神官方這是在講哪一款遊戲 好好笑
risingheart
Re: [閒聊] 知名鍵盤公司diatec業務終了
gary861226
[26春] 上伊那牡丹 03 這集畫的是真爛
pokemon1318
Re: [妮姬] 看到惡墮會興奮是正常的嗎? 妮姬雷
bowcar
[26春] 上伊那牡丹 03 一集一畫風 看爽了
n20001006
[閒聊] 上伊那牡丹 03 這張圖是什麼意思
ikaros35
[妮姬] 兼具娛樂和戰術的裝扮
orca1912
[閒聊] 上伊那牡丹 能不能統一一下作畫風格 = =
labich
【福袋】ちっちゃくて可愛い炉利美少女 総勢17名 2258分【配信限定】
おま●こギュンギュン喰い込み・むにむにハミまん・丸出しくぱぁ 卑猥エロかわ衣装で連続ヌキしてくれる風俗フルコース 八木奈々
なまハメT★kTok Vol.18
夢乃あいかファン感謝祭 爆乳AVアイドル×一般ユーザー22人 ‘生おっぱいで超快感体験’ハメまくりスペシャル
【VR】人材育成課のお仕事 上下・前後・左右から絡みつき、仕事が出来ない社員を何度も射精と昇進をさせてきた短期育成コー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