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惠惠跟阿庫亞到了哈利波特
的世界裡面
就讀學法學院
會被分類帽分到那個學院?
還是直接校長頒發畢業證書
入學當天就畢業
學校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你們了
這樣
作者:
Skydier (噫!)
2025-04-24 13:28:00阿茲卡班啊
紅魔族自己的學校就屌打了 直接灌藥抓高經驗值怪給你打
作者:
geneaven (geneaven)
2026-04-24 13:34:00阿克婭會問鄧不利多484阿克西斯教的,不入教才不理你
作者: yamamoto9658 (spacter) 2026-04-24 13:39:00
阿茲卡班跟聖蒙果
作者:
starlity (Starlity)
2026-04-24 13:53:00欸不要亂說,明明就有說某一個是智力低於平均櫃台小姐:哇除了智力和運氣低於平均,其他數值都是頂尖!
作者:
starlity (Starlity)
2026-04-24 14:20:00從阿庫婭以前隨便亂送人跟不妙的神器到異世界等等的行為我傾向她本來就...而且不是真身直接降臨的話,數值反而會降低吧
作者:
Alex13 (提不起勁...)
2026-04-24 14:46:00按學妹說法,下凡前就…
作者:
P2 (P2)
2026-04-24 15:31:00蛋雕 都蛋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