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on照慣例的在拍片噴DEi
但值得關注的是他特別提到Pokopia做的很爛
不是聽說這代是歷代分數最高的寶可夢遊戲?
有到很爛嗎
https://i.mopix.cc/jTk5zl.jpg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4-22 12:04:00
呵呵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4-22 12:04:00亂源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22 12:05:00大談仔又在大談了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4-22 12:05:00亂講 人類歷史最偉大的遊戲衍生作品 一定是完美的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4-22 12:05:00
怎麼個爛法呀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4-22 12:06:00
他會玩的遊戲就不是這類的 但他不懂也愛談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4-22 12:07:00
老大談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22 12:08:00這邊不是臭他任黑還是寶黑的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4-22 12:09:00
他根本不會玩這類遊戲吧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4-22 12:10:00大談不意外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2 12:10:00起點小爭議炒炒流量而已 不用理他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4-22 12:11:00cc 他也不是第一次開噴寶可夢了
他之前也嘴過那些沒把遊戲玩完就評論的人,但自己也正是那一種人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2 12:12:00
大談專家
作者:
KYLAT (凱拉特)
2026-04-22 12:13:00他就只喜歡超高畫質寫實風格影響,卡通風格對他來說都是爛,除非女角性感之類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22 12:13:00大談仔
作者:
wahaha99 (此方不可長)
2026-04-22 12:17:00這樣說吧 看誰玩 Hololive玩就做得很好他玩就做得很爛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2 12:20:00他對寶可夢就有偏見啦
作者:
safy (Ty)
2026-04-22 12:22:00但其實他要講的是, 比起那堆整天要求一堆DEI的女性那種玩寶可夢的女性更值得男性去交往
是說四樓到底在講啥 pokopia還沒聽過這種吹法 自創酸嗎
作者:
Pocer (就4論4)
2026-04-22 12:29:00聽他罵左派還行 他對遊戲的意見就是大便一坨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6-04-22 12:34:00
之後如果風向不對又會說這是史上最好的寶可夢遊戲
作者: pumapupa 2026-04-22 12:48:00
他說新作我以為是在噴冠軍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22 12:53:00又在大談了 八成沒玩過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2 13:21:00
美國統神又開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