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問題] 雞狗團表演到底能不能當地藏
作者:
nacoojohn
(貓咪約翰)
2026-04-20 17:59:29
https://i.mopix.cc/wja2j4.jpg
https://i.mopix.cc/UNQOeo.jpg
去年和今年的雞狗對邦都去過日本場了,兩次位置都超前面,去年雖然是7列,但前面三
排是軌道,等於實質第4列。
現場氣氛很好,但前排的觀眾,我不覺得有像脆上說的都要跳或者在頭上拿大閃轉圈圈,
頂多是某幾首會特別嗨,大家理所當然跟著音樂一起喊Hey! 或者 跳,但絕對沒有一定的
公式。
哪有這麼多規定啦!好不容易抽到這麼前面,還玩這麼花幹嘛,就自然而然跟著音樂律動
就好,我光是盯著看李子就很忙了,常常一不注意她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日本場還有一個好處是,前後的距離都超大,因為是對號入座的,所以要跳要應援都不用
擔心。
座位的話一般不會坐,只有台上在講話或休息時才會坐下,還記得去年4/26時,第一天台
上演出在講感想時,大家都坐下來;4/27 大家卻不肯坐下,羊宮還問大家都不累嗎XDD
但就是沒人要坐
有機會還是要跑日本場,而且K橫真的是很棒的場地!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4-20 18:04:00
對號當純看場吧 去zepp一樓還不是擠成一團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20 18:07:00
橫K的一樓是什麼感覺QQ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4-20 18:09:00
場地的話也推一個東京花園劇院雖然只能塞8千人 但音響真的很頂 而且距離舞台不會過遠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0 18:13:00
K橫L1真的很爽 抽到L7天井的話就(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4-20 18:14:00
忙著看夢以和茜寶,沒空理這些地藏警察的意見
作者: tim111444
2026-04-20 18:15:00
會跟著節奏揮棒 會跟著hi就80分起跳了啦
作者:
fight40520
(迴瀾)
2026-04-20 18:1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k橫天井長這樣 走位是一清二楚 絕對不可能漏
作者:
nacoojohn
(貓咪約翰)
2026-04-20 18:21:00
我覺得就要看場地啦!K橫室內場有冷氣,應援空間又大,肯定自然而然跟著動啊!可是台灣場很常把空間擠得滿滿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4-20 18:29:00
全平面序號站席+提早整隊 多會應援等開演都累了
作者: kinji0812 (kin)
2026-04-20 18:38:00
我去年去大阪zepp感覺超擠反而台灣場鬆很多下次也想去橫濱的場看看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20 18:41:00
真好 我只待過L3跟L7天頂
作者:
dreamdds
(膩膩膩膩)
2026-04-20 19:23:00
台灣zepp真的不錯,冷氣夠強整場都沒汗臭
繼續閱讀
[蔚藍] 千年外交危機 歐諾雷 柚子
rock5421
[閒聊] 與女同學起了爭執,她叫我放學留下來
firewater899
Re: [閒聊] 發芽的馬鈴薯還能吃嗎
dsa3717
Re: [閒聊] 朋友:鐵血孤兒跟我推結局哪個比較爛
Lumial020
Re: [閒聊] 發芽的馬鈴薯還能吃嗎
leo921080931
[妮姬] 阿妮斯平板稱
hui000807
[妮姬] 平板的阿妮絲
tk13os
Re: [閒聊] 小書痴的奧斯華德
forsakesheep
[咒術] 甚爾的強度大概阿凱開幾門
robo
[絕區] 這遊戲特別愛出黑絲襪女角嗎?
ClawRage
ビキニが似合いすぎるスタイル抜群の可愛い女子をナンパして飲んで酔わせてバコバコハメちゃいました☆ 8 ワケアリGIRLS編
ご奉仕おしゃぶりで中年オヤジの溜まったザーメンを顔射させてくれる学生有志のフェラチオボランティア活動 渚あいり
【VR】酔ったキャバ嬢に誘われたら我慢できない… 火照りフェラ とろける気持ち良さの泥●ナマ性交 美衣みかな
出張先で終電なくなりKカップ新人社員と中年課長がボロ民宿で2人きり…。気付けばメス本能むき出しの爆乳部下が上司の上で乳房と腰を振っていた。 みなと羽琉
月乃ルナ12時間BE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