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其實現在的超負荷才是代餐吧?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20 13:10:10
超負荷 英雄聯盟實況主
羅傑前陣子一直被笑是超負荷的代餐
但自從回鍋爐石後 台也好看起來了 人數也回春了
而且羅傑開台又勤勞 每個月幾乎都是200小時起跳的
反觀超負荷 要開不開的 現在只有工商的時候才會想開台
上周還連續休三天 而且每次開台只開五六小時還要扣掉一小時工商環節
羅傑也很多工商但至少他開台開的長 可以接受
超負荷一個月還開不到100小時
而且現在超負荷又超軟蛋 什麼都不敢談 vt就算了
迷案追蹤好幾個大台都敢撥 就超負荷不敢撥 說怕被告 笑死人
這樣講的話 超負荷才是代餐才對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5-04-20 13:10:00
點進去就是工商 不工商就不開台 我不知道幹嘛看台
作者: hupshahu (哈呼)   2026-04-20 13:13:00
三天開一次,一次送你兩個工商
作者: ggway2800 (gg)   2026-04-20 13:14:00
羅傑回歸爐石後能邊秀邊幹話又有影片看,這胖子剩工商
作者: koromo1991 (小YA)   2026-04-20 13:14:00
都是狄大哥的代餐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4-20 13:16:00
你會發這篇就代表不是
作者: ch710181 (挖摁災)   2026-04-20 13:16:00
阿傑最近開這麼勤是因為要去上海爽了 把工商檔期排滿吧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4-20 13:17:00
你只是因為成癮之後他一直工商想戒斷又戒斷不了完全中毒 不然幹嘛發這篇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4-20 13:18:00
實況主想開就開 不爽不要看小咖才需要每天開長時數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4-20 13:20:00
亂講 羅傑那是長時間都在水時數 超負荷重質不重量 高品質表演4小時 怎麼能比
作者: SATORUGOJO (吃我殺人光炮啦)   2026-04-20 13:23:00
是代餐你就不要每天發廢文啊= =
作者: inbowla (廷廷)   2026-04-20 13:25:00
工商才開完全法克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0 13:41:00
工商才開台 滾去紅色學校
作者: piyan5566 (從未失去)   2026-04-20 13:51:00
反正他早就財富自由了 愛看不看隨便你
作者: tony09100920 (祐子)   2026-04-20 13:59:00
欸講一下 他媽的feee dunk跟超自然行動組到底是投多少錢給這咖
作者: MaKise41 (牧瀨)   2026-04-20 14:03:00
整天實況主廢文
作者: zzz95175312   2026-04-20 14:06:00
大肥哥唯一能看的點就是跟抖內影片互動一個白金咖整天吹噓死人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