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40316 (v40316)
2026-04-16 17:48:294/11演唱會我六點才入場
入場時沒拿到衣服
工作人員說沒了
有人跟我一樣沒拿到嗎?
有補拿的辦法嗎?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4-16 17:50:00沒有超賣 只是超少
作者:
jack8587 (james)
2026-04-16 17:50:00沒救了,你應該當場錄影請對方出具紙本證明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6-04-16 17:51:00這滿嚴重的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4-16 17:51:00為什麼現在才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1:00當天有看到板友少拿 大家叫他趕快去拿有拿到 你現在把你的票根拍照給他看問看看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4-16 17:52:00記得有說當天沒拿就沒機會拿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2:00等等 不是漏拿 是沒了? DAY6要開始了嗎(X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4-16 17:52:00
……..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3:00官方跟他說沒了的話那他當天去要也拿不到吧w
作者: syuan0808 2026-04-16 17:56:00
都幾天了你也太lag了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6-04-16 17:57:00
預購特典是會發完的喔?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7:57:00
沒了可以去其他剪票口問吧 阿真的都沒了就 @彥廷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4-16 17:57:00它沒有結束.jpg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7:59:00
之前anisama好像特典手環也是準備不足 變成事後用寄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9:00就 放棄自己的權益反正你先問主辦看看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18:00:00那你超虧 那天VIP視野聽說也不怎麼樣 結果你連特典都沒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00:00
特典是要加價購買的 所以我覺得不是放棄權益這麼簡單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1:00
哈哈笑死哈哈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6 18:01:00要加錢的東西說沒了就沒了?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18:03:00基本沒戲了啦 申訴上去 神人主辦會說大不了我賠你30元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3:00大哥今天D6了你才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8:03:00而且你絕對不可能是最後一個進場的吧 所以後面一拖拉庫通通沒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04:00
牙膏慢慢擠 看D7還有沒有八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4:00
沒想到還有D6加場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4:00主辦搞不好D3 D4就跑路了 你這個沒望了
作者:
yuusan (.......................)
2026-04-16 18:06:00就沒了 你想怎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6:00
老實說這種事情你不是應該當場就問怎麼補發嗎 你現在講有辦法證明你沒拿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6:00星樂老闆差不多跑路了吧D3打去 基層不就叫你去找寶島
當下要反應要錄影存證 人離開了才講 死無對證要怎麼討公道?...
作者:
Fakhrou (Red Line)
2026-04-16 18:29:00沒有超賣 是貨不夠多
作者:
no321 (一生懸命)
2026-04-16 18:33:00你為什麼當天不反映啊?花這麼多錢不就是為了特典嗎
作者: itwt (水月龍歌) 2026-04-16 18:37:00
也太晚發現了吧
感覺是工讀生漏發你的.. 不然後面沒拿到 後面早就爆破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56:00
應該是他過的那個剪票口剛好沒 沒有跑去其他剪票口要
沒了是在供三小,VIP不是賣幾張票就要有幾份特典嗎
當天原本沒拿到,整隊的時候發現就回去拿了,感謝板友,不過我C本來就沒衣服,過那麼多天只能說還有剩的機率不高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6 19:17:00網路上跟人收囉 衣服現在大概1100元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9:24:00這要扯超賣也很扯 難道超賣一萬就少一萬件嗎
作者: ire5566 (伊瑞五六) 2026-04-16 19:40:00
你怎麼現在才在問 當下就該開幹了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16 21:03:00誒不是,都結束幾天了現在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