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 有人跟我一樣沒拿到衣服的嗎?

作者: v40316 (v40316)   2026-04-16 17:48:29
4/11演唱會我六點才入場
入場時沒拿到衣服
工作人員說沒了
有人跟我一樣沒拿到嗎?
有補拿的辦法嗎?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4-16 17:50:00
沒有超賣 只是超少
作者: jack8587 (james)   2026-04-16 17:50:00
沒救了,你應該當場錄影請對方出具紙本證明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6-04-16 17:51:00
這滿嚴重的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4-16 17:51:00
為什麼現在才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1:00
當天有看到板友少拿 大家叫他趕快去拿有拿到 你現在把你的票根拍照給他看問看看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4-16 17:52:00
記得有說當天沒拿就沒機會拿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4-16 17:52:00
投訴消保官 找彥廷寫新聞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2:00
等等 不是漏拿 是沒了? DAY6要開始了嗎(X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4-16 17:52:00
……..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3:00
官方跟他說沒了的話那他當天去要也拿不到吧w
作者: syuan0808   2026-04-16 17:56:00
都幾天了你也太lag了
作者: negisan39 (The建)   2026-04-16 17:56:00
@彥廷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6-04-16 17:57:00
預購特典是會發完的喔?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7:57:00
沒了可以去其他剪票口問吧 阿真的都沒了就 @彥廷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4-16 17:57:00
它沒有結束.jpg
作者: chobits1031 (這樣就好)   2026-04-16 17:58:00
沒有 離開現場就沒救了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謝挖某營)   2026-04-16 17:58:00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7:59:00
之前anisama好像特典手環也是準備不足 變成事後用寄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7:59:00
就 放棄自己的權益反正你先問主辦看看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18:00:00
那你超虧 那天VIP視野聽說也不怎麼樣 結果你連特典都沒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00:00
特典是要加價購買的 所以我覺得不是放棄權益這麼簡單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4-16 18:01:00
你當天就要請他們幫你處理了吧現在po文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1:00
哈哈笑死哈哈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6 18:01:00
要加錢的東西說沒了就沒了?
作者: dodoorca (古老鯨)   2026-04-16 18:02:00
哈哈
作者: v21638245 (等雨婷)   2026-04-16 18:02:00
沒了是怎樣笑死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18:03:00
基本沒戲了啦 申訴上去 神人主辦會說大不了我賠你30元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3:00
大哥今天D6了你才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8:03:00
而且你絕對不可能是最後一個進場的吧 所以後面一拖拉庫通通沒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04:00
牙膏慢慢擠 看D7還有沒有八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4:00
沒想到還有D6加場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4:00
主辦搞不好D3 D4就跑路了 你這個沒望了
作者: asd860079 (U戲boy)   2026-04-16 18:05:00
看寶島救不救的了你 星樂那個垃圾樣子應該是沒救了
作者: yuusan (.......................)   2026-04-16 18:06:00
就沒了 你想怎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6 18:06:00
老實說這種事情你不是應該當場就問怎麼補發嗎 你現在講有辦法證明你沒拿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6 18:06:00
星樂老闆差不多跑路了吧D3打去 基層不就叫你去找寶島
作者: dog377436 (小狗怒吼)   2026-04-16 18:11:00
當下沒反應就沒救囉
作者: yoyo86215 (阿道)   2026-04-16 18:12:00
你有買特典?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4-16 18:16:00
找彥廷票根有被劃嗎? 啊 現在劃不算喔
作者: FAQmakeMEsad (粽皇的狗)   2026-04-16 18:17:00
當下要反應要錄影存證 人離開了才講 死無對證要怎麼討公道?...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4-16 18:17:00
也過太久了吧老哥 這樣怎麼證明啊==
作者: TheDonDon (東東)   2026-04-16 18:24:00
蛤 那個不是都多準備不少嗎
作者: Fakhrou (Red Line)   2026-04-16 18:29:00
沒有超賣 是貨不夠多
作者: gn01988902 (OK MAN)   2026-04-16 18:29:00
你當場沒問清楚嗎 = = 我只能幫你加油了
作者: sora0115 (Yi)   2026-04-16 18:29:00
當天散場有看到人沒拿到特典在問工作人員
作者: no321 (一生懸命)   2026-04-16 18:33:00
你為什麼當天不反映啊?花這麼多錢不就是為了特典嗎
作者: roger51306 (肥宅二等兵)   2026-04-16 18:37:00
幫QQ
作者: itwt (水月龍歌)   2026-04-16 18:37:00
也太晚發現了吧
作者: NCTUwestbook (交大西書)   2026-04-16 18:44:00
感覺是工讀生漏發你的.. 不然後面沒拿到 後面早就爆破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6 18:56:00
應該是他過的那個剪票口剛好沒 沒有跑去其他剪票口要
作者: a51078986 (Tony)   2026-04-16 18:59:00
沒了是在供三小,VIP不是賣幾張票就要有幾份特典嗎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4-16 19:06:00
現在才講 死無對證啊
作者: miracle0321 (芳杏萱)   2026-04-16 19:07:00
當天原本沒拿到,整隊的時候發現就回去拿了,感謝板友,不過我C本來就沒衣服,過那麼多天只能說還有剩的機率不高
作者: jerygood0208 (咪哭賽高)   2026-04-16 19:08:00
沒拿到不會當場報警嗎 板友是能幫你嗎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6 19:17:00
網路上跟人收囉 衣服現在大概1100元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6 19:24:00
這要扯超賣也很扯 難道超賣一萬就少一萬件嗎
作者: ire5566 (伊瑞五六)   2026-04-16 19:40:00
你怎麼現在才在問 當下就該開幹了
作者: td789456123 (比比波波兔)   2026-04-16 19:41:00
要學一下爭取自己的權利呀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4-16 19:42:00
老哥,看看現在都幾點啦
作者: Haruna1998 (無聲雨)   2026-04-16 20:31:00
你有留什麼紙條嗎?還是他們要給你?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16 21:03:00
誒不是,都結束幾天了現在才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