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收藏過這種亮光立牌嗎

作者: liam5184910 (麻煩重來)   2026-04-15 20:36:28
今天收到之前衝動下訂的特大立牌
最早有出一般尺寸的可惜沒跟到
後來改出特大款的,猶豫了一下還是敗下去
1個的價格可以買3個一般大小的
哈哈哈 我484上好美盤
拆箱之後發現...也太亮了吧
https://i.meee.com.tw/753gk3g.jpg
背面幾乎可以當鏡子用了
https://i.meee.com.tw/zHAE5zh.jpg
仔細看標示才發現是亮光版本
(オーロラver.好像也有叫做極光或者炫彩)
摸起來也完全不是一般壓克力的觸感
感覺好像裹了一層特殊塗料
超大香澄&超大千聖
https://i.meee.com.tw/E4C160e.jpg
和一般尺寸的立牌一比,真的好大~
https://i.meee.com.tw/tslYytc.jpg
本魯孤陋寡聞,想請教一下
這種會比一般立牌更容易有刮痕或者比較明顯嗎?
原本打算直接擺在桌上就好
如果比較脆弱的話
考慮去找個尺寸合適的展示箱提供保護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4-15 20:54:00
表面有彩虹是有鍍膜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4-15 20:55:00
愛是一道光 如此每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