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泰坦降臨還有機會出續作嗎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4-15 20:30:18
對岸是叫泰坦殞落
前陣子Steam史低才買來玩的
單人劇情雖然短但蠻不錯的啊
這款銷量不好嗎 怎麼沒續作
作者: jason89075 (伊布家族很讚)   2026-04-15 20:32:00
我不確定你是在尬聊還是在裝傻,有些問題你可以google你知道嗎
作者: ilohoo (ilohoo)   2026-04-15 20:33:00
續作Apex
作者: tt748596 (GGININDER)   2026-04-15 20:59:00
EA對這款沒愛 故意放2代跟BF1撞 伺服器一直被DDOS不修沒救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4-15 21:25:00
apex 唉
作者: ChunD (春D)   2026-04-15 21:43:00
給你答案,沒機會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4-15 22:36:00
沒有這款2代被EA用來跟BF1夾殺COD官方對於這款外掛又是半放棄的狀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