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北斗之拳 零討論度耶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4-14 21:59:25
乳題
北斗之拳的新作動畫推出了,居然零討論度耶,話說這是amazon的鍋吧
op不太好聽,ED是經典的愛をとりもどせ!!
畫風微妙,不過看下去是能習慣啦
https://i.mopix.cc/zhQ86s.jpg
https://i.mopix.cc/REoAy5.jpg
https://i.mopix.cc/cyec8V.jpg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4-14 22:00:00
畢竟監獄,沒得看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4-14 22:00:00
還我水晶之王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14 22:00:00
根本不知道有這部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14 22:00:00
不知道+1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14 22:06:00
Prime Video比D+還監獄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4-14 22:07:00
亞馬遜不就獨占平台裡比較邊緣的那種而且老作品的討論度普遍比較低 畢竟會看的都知道劇情了 就默默地看 不會看的就是不會看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4-14 22:16:00
不上巴哈至少也上個網飛 都不上誰要討論=.=
作者: probsk (紅墨水)   2026-04-14 22:18:00
什麼 主角老婆被搶了
作者: vgundam77 (大富)   2026-04-14 22:19:00
這種獨佔都沒用啊 熱度超低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4-14 22:20:00
這就算上Netflix也是低討論吧
作者: naxx00791   2026-04-14 22:36:00
偏偏是給最冷門的平台獨佔
作者: arlaw (亞羅)   2026-04-14 22:55:00
上動畫瘋大概會有個一兩篇吧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4-14 23:15:00
就除了討論畫風外也沒啥能討論的吧...除了內容大改
作者: lucifer666 (這個人有釘宮病)   2026-04-14 23:38:00
獨佔+沒有經典opa?跑去ed
作者: Sutan (溼氣)   2026-04-14 23:56:00
實在是不喜歡 愛をとりもどせ!! 變成原版的1.2倍速
作者: n3688 (none)   2026-04-15 01:05:00
ed曲有一種快快唱完趕下班的感覺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5 02:02:00
都看到倒背如流了 沒必要再看3D動畫版
作者: astrofluket6   2026-04-15 02:13:00
鄉民年薪千萬Prime Video訂不起笑死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4-15 02:24:00
年薪千萬就一定要在這發廢文嗎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4-15 08:40:00
亞馬遜就離台灣人很遠的平台,不如說有繁中很驚訝了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4-15 10:31:00
畫風太冷硬人物變老 比原版漫畫還不好看臉我是粉絲都沒興趣看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4-15 10:52:00
在台灣因Amazon監獄討論度低 但日本討論度還蠻高的原作再現度很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