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01 17:12:54先上人權圖
https://meee.com.tw/3oJm19z.jpg
皮克敏只玩了一個月
其他兩款都是接近開服就玩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7:15:00話說GoP+還買得到嗎 現在不知道糞S社要怎麼出虛擬版的最可惜遊戲沒有可以用麥克風的選項一定噴那個團戰不準備的人
作者:
aaaaooo (路過鄉民)
2026-04-01 17:19:00ingress還在嗎 這可是N社數據的始祖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01 17:21:00菇菇打擊教練可以請好一點嗎?得點圈不給力啊(X
作者: NRLin 2026-04-01 17:21:00
我也以為會有ingress,原po這三個都玩過了可以試試看是說PMGO的衣服到底有沒有改回來啊?
是說mhn,大安森林公園這個點每次大連續活動都是第一...
作者:
pichu215 (用紅茶澆花)
2026-04-01 17:25:00除了ingress應該都賣給s社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7:25:00舊衣服的話沒有 就為了加髒東西把原本體型直接砍光= =
皮克敏我在日本旅遊時丟了好幾隻出去撿東西,結果搬回台灣要卡一個多月我就棄坑不玩了,這遊戲機制一定有問題= =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7:35:00安森就台灣的練功區 這次跟411合作的活動增加更多塔跟站了
作者:
widec (☑30cm)
2026-04-01 17:56:00ingress才配叫三本柱吧
要花這麼多時間的原因就是叫你課金啊 皮克敏超多地方會引導你想課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8:41:00糞N的I那個神祖牌還在 那個賣了他要怎麼搞死擱的ARww
M H N有極限P M G O沒有極限啊…本MHN滿等微課長認真覺得PMGO才是最農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8:54:00GO最濃就那個白痴大糖 100小糖換1大糖 然後大糖不給換回小糖 088欸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26-04-01 19:03:00
Ingress才是Niantic本家,文中這三款都打包賣給Scopely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01 19:12:00遊戲業務是賣給S社沒錯 但現實活動那些還是糞N在搞的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26-04-01 19:19:00
當時確實有把N社團隊分割過去,不知道換血的進度如何
要遠渡重洋一個月才能回來是笑點呀 而且皮的數量夠多 派遣的被卡一個月根本不是問題皮困難的點在你無課要完成月任務 要認真解任務不能卡 也要蹲點蘑菇 才能在第四週拿完月活動裝飾 活動皮就要看臉了 一年會有一兩次沒蒐集完要去買活動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