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拉弓動畫在遊戲業界算難題嗎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4-01 17:00:13
※ 引述《jorden0804 (無極呆呆)》之銘言:
: 因為動作遊戲拉弓都會耍帥
: 不太會用正常的拉弓動作
: 所以拉弓這個動作美感跟穿模是不是很難平衡
: 不過遊戲裡面也才一兩禎根本很少人會去在意
: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01 18:07:00
所以緋雪主要是拿刀子砍人沒錯阿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4-01 20:54:00
罰你開遊戲去用公子拉弓=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