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鏈鋸人 第二部 232 最終回

作者: DarthCod (鱈魚)   2026-03-25 00:18:15
我日文不好所以就看圖說故事
https://i.imgur.com/5faPq2J.jpeg
請問一下右邊那位手上拿的是什麼?
電鋸惡魔吃掉電鋸惡魔之後,電鋸的概念應該從歷史上消失了吧
還是有哪個能得諾貝爾獎的天才又發明電鋸了?
既然電鋸惡魔把自己吃掉了
那代表沒有電鋸惡魔可以把電鋸惡魔吃掉
所以電鋸不會消失吧?
哎呀好像又不是這樣……
作者: chses910372 (loveseeker)   2026-03-25 00:26:00
從心臟的表現 搞不好可以說denji 在新的世界中成為電鋸惡魔的養父
作者: haupindiedie (醬油叉燒拉麵)   2026-03-25 00:26:00
核彈也是靠人類自己發明的波奇塔也還藏在心臟裡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3-25 00:37:00
消失的如果是發明,後面可以再發明就好...前面有段好像是核彈再被發明?戰爭惡魔就得到強化
作者: jacky75113 (crazydream)   2026-03-25 01:05:00
波奇塔只是頂著電鋸的消失惡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