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本麵良好油不夠,生意怎麼做才好?

作者: STAV72 (刁民黨黨務主委)   2026-03-23 12:44:14
是這樣啦!麵店老闆最近在抱怨油不夠,午休時間還要自己彈起來煉油。
https://i.urusai.cc/SFWqj.jpg
https://i.urusai.cc/FHnXt.jpg
不過老闆對自己的基本麵很有信心,一方面製麵機品質穩定,還有講究的虎打勁麵跟虎打細
麵三款。
https://youtu.be/M8wFoax55IM
老闆在考慮要不要漲價?有沒有專業人士有什麼營銷戰略,?能讓老闆品牌做的更好更穩的
西洽?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3-23 12:45:00
你是不是因為自己很有梗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6-03-23 13:09:00
加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