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星街 個人事務所設立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3-23 12:26:35
星街能不能出去搞個人事務所
是要看COVER點不點頭吧
既然我咖點頭,不就表示他覺得這樣很好並且有利可圖嗎?
我咖不點頭
難道星街有自信換皮換名用星街流星重新出道嗎
同樣的我咖不點頭
難道我咖有自信讓星街彗星繼續往主流音樂市場前進嗎
不就很簡單的數學,1+1>2
不然台積電現在也在跌阿
難道是星街影響台積電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3-23 12:27:00
對!
作者: kaj1983   2026-03-23 12:29:00
連這篇雲仔都看懂了,應該沒人看不懂吧再有人吵就拿這篇給他看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23 12:31:00
星街有沒有自信 可能還真的有 她已經抓住人脈了
作者: nmm00040 (~遺忘~)   2026-03-23 12:31:00
雲仔看懂了,股東沒看懂。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3-23 12:31:00
怎麼菲進來就怎麼菲出去
作者: CYHyen (CYHyen)   2026-03-23 12:31:00
咖覺得有錢,長久從錢的收益來說真的比較好嗎?還是現在應付不來? 事務所對後續影響不一定 但就是對Cover無能的回答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3-23 12:32:00
對啊 星街害GG跌爆了
作者: Kakeer (剛好路過的馬尾控)   2026-03-23 12:33:00
看到現在還看不懂嗎? 是不是俄烏開打前發生什麼事情世界就是繞著Hololive在轉啊!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3-23 12:35:00
你是對的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23 12:38:00
俄烏開打就是咪醬的蝴蝶效應啊(X)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3-23 12:40:00
烏…烏撒達佩克拉 曾經的往日種種(X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3-23 12:44:00
cover也是賭一波啊 投資一定有風險 如果星街切出去沒有獲得更多的成功 是否有賺還要看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3-23 12:48:00
賭失敗成本也還好 就STELLA解散星街業務回歸而已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3-23 12:53:00
廢文仔連這串也要蹭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3-23 13:01:00
正常是這樣沒錯 但是如果經營偶像公司的運作來看 比較像大型事務所要挖你小事務所的頭牌 頭牌本人也想更進一步 你沒有拒絕的餘地 體量差太多了 不然誰要把搖錢樹放手
作者: longlyeagle (長鷹寶寶實驗室)   2026-03-23 16:20:00
懂了 星街影響台積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