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街能不能出去搞個人事務所
是要看COVER點不點頭吧
既然我咖點頭,不就表示他覺得這樣很好並且有利可圖嗎?
我咖不點頭
難道星街有自信換皮換名用星街流星重新出道嗎
同樣的我咖不點頭
難道我咖有自信讓星街彗星繼續往主流音樂市場前進嗎
不就很簡單的數學,1+1>2
不然台積電現在也在跌阿
難道是星街影響台積電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3-23 12:27:00對!
連這篇雲仔都看懂了,應該沒人看不懂吧再有人吵就拿這篇給他看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23 12:31:00星街有沒有自信 可能還真的有 她已經抓住人脈了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3-23 12:31:00怎麼菲進來就怎麼菲出去
作者:
CYHyen (CYHyen)
2026-03-23 12:31:00咖覺得有錢,長久從錢的收益來說真的比較好嗎?還是現在應付不來? 事務所對後續影響不一定 但就是對Cover無能的回答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3-23 12:32:00對啊 星街害GG跌爆了
作者: Kakeer (剛好路過的馬尾控) 2026-03-23 12:33:00
看到現在還看不懂嗎? 是不是俄烏開打前發生什麼事情世界就是繞著Hololive在轉啊!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23 12:38:00俄烏開打就是咪醬的蝴蝶效應啊(X)
cover也是賭一波啊 投資一定有風險 如果星街切出去沒有獲得更多的成功 是否有賺還要看
賭失敗成本也還好 就STELLA解散星街業務回歸而已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3-23 12:53:00廢文仔連這串也要蹭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3-23 13:01:00
正常是這樣沒錯 但是如果經營偶像公司的運作來看 比較像大型事務所要挖你小事務所的頭牌 頭牌本人也想更進一步 你沒有拒絕的餘地 體量差太多了 不然誰要把搖錢樹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