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後來才臨時轉彎讓大叔奪冠
但應該早就設定是個強者
看看黑木第一輪的對手
是32最後一選才讓手臭的理人挑的位子
應該是除了加納以外大家最不想對上的對手吧?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就打算讓他贏加納
但至少我認為從剛開始設定
就已經決定讓他贏理人剎那跟佐助了
作者:
selfet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2026-03-23 00:35:00哪裡不合理 就最強
王馬後面看不出強在哪贏才怪吧 大招還是別人小招劣化版
作者:
darkbbyy (.....)
2026-03-23 03:32:00很不合理 所以當初一堆人敢說祭品文阿 什麼黑木奪冠收全套…. 結果呵呵…
作者:
Zacoe (十塊)
2026-03-23 08:01:00前幾輪幾乎全都輾過去,戲份很多很囂張的佐助也是嗆一句三流就搞定了,不可能看到那邊還覺得他只是路邊大叔吧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26-03-23 08:27:00第一輪抽籤還以為只是公式驚訝公式感嘆 畢竟有個稱號很屌的武神老頭變經驗包...
作者:
lllst (lost0130)
2026-03-23 13:15:00當初風氣是這樣,首輪的時候沒人在管(那時的理人根本不是個咖),是第二輪打贏的時候討論度才開始高,畢竟是打破主角對宿敵的套路(是說以當時的地獄籤表天曉得剎那要怎麼突圍)。打倒佐助的時候大家都看得很爽(佐助太屁),等到真正打倒加納人氣一舉衝到最高,豎立不可破的宗師地位(賽前一般認為黑木的贏面還是略低吧,畢竟牙有套路加持,沒想到黑木連破套路,這時候已經沒人認為王馬應該贏了,決賽才硬要王道收尾反而才是硬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