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3-21 23:38:47終於打完了
整個篇章後段太痛苦了
狂職兩隻又痛又不容易死
一個瘋狂復活,另一個三條血
打到快煩死了
結果魔神更麻煩,還有對王傷害減免 甚至還是秤職
打得很坐牢
劇情來說,真的普普 發展沒有特別讓人驚訝的地方
只是看了兩次台詞,還是有點難懂雪赫拉莎德跟魔神在幹嘛
唯一的亮點就是武則天那,又是舉報又是說那裡的男人都是狗
反正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FGO一直在辱吧,光是中國異聞帶貼切成那樣就辱暴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3-21 23:59:001.5部劇情都不怎樣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3-22 00:04:00
1.5裡面還涵蓋CCC欸,怎麼可能都不怎樣==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3-22 00:06:001.5除了CCC以外都頗鳥,1>3>2>4
作者:
fman (fman)
2026-03-22 00:29:004樓打開你的FGO,點開"主線劇情1.5"有CCC嗎?我的是沒有所以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22 00:31:00你說的對 但所有人都把CCC當1.5看
作者: cchahaz (嘻嘻) 2026-03-22 00:38:00
印象中官方好像也把ccc歸類在1.5部 但出處我就沒印象了
作者:
Roses1205 (這個事務所大有問題)
2026-03-22 02:04:00主線物語只是把活動類的主線分類在一起,CCC分在1.5是完全沒問題的。劇情是逃亡的魔神柱桀派,漫畫的標題也是亞種特異點就像通古斯明顯是2.6到7之間的主線,除非這也不認
作者:
lpb (Θ_Θ)
2026-03-22 07:30:002.3才是真的在辱+1,表面上是在誇,但暗地裡看懂了就是在辱,然後對岸還很喜歡這章,笑死XD
1.5-2我覺得還行欸 1.5-4那個虎頭蛇尾更難看吧
塞勒姆只能說是遺憾,因為有好看的資質,但雅戈泰玩一玩看起來套路跟新宿差不多,但更像新宿的劣質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