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赤血首發基本上Steam全區都是褒貶不一
結果過了一天
英語、西語、法語、葡語、德語
等歐美地區全都逆轉變好評
然後環亞洲+俄語 全部差評、褒貶不一
東西方對於遊戲的喜好與在意的點似乎差很多
是不是要世界大戰了
https://i.mopix.cc/rW1nsk.jpg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21 23:35:00玩100小時的開始寫評價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3-21 23:36:00土耳其 西班牙 極度好評XDD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21 23:37:00
2天都還沒過欸靠背哦
作者: cleverjung 2026-03-21 23:37:00
韓國都不挺還蠻有趣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3-21 23:37:00100小時都出籠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3-21 23:38:00它們已經學會騎獨輪車了?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3-21 23:38:00
中日韓台本來就負評大國啊
歐洲特別是德國,是願意玩作業遊戲的黃人現在有個問題是太在意博主的風向,動畫漫畫也有這樣的現象,動畫就自己看就好了,去看啥大鼻子的講評==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3-21 23:41:00
上一篇今天凌晨的英文就69%
作者: cleverjung 2026-03-21 23:42:00
剛看了下英文是74%好評
我是覺得中文圈這幾年對ACG的領域都有點太苛刻XD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3-21 23:42:00那這樣看來媒體評價七十幾還滿準的阿
很多遊戲其實做的大概75分,但是因為大家期望太高,評論會從一開始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但是那個恨有點過頭到把遊戲批得很像糞到極點XD大概寶可夢Z-A、萌夯荒野我都有這種感覺,我自己玩得
批評過頭在哪 現在搭配韓國BLIND來看 就是典型韓國人內鬥導致的遊戲災難
很享受,但是中文圈的評價很多人都會說得很像縱容,吃屎XD
作者:
thund (天下御免)
2026-03-21 23:47:00ZA哪裡批評過頭 玩下來就是最糟的一代啊 尤其是DLC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21 23:49:00比媒體評分還低阿 怎麼講的好像GOTY了
應該還沒辦法 畢竟還比媒體評分更低(雖然STEAM不是評分)
作者: hank13241 2026-03-21 23:53:00
這不就代表大多媒體評測是準的嗎?不過我的確是覺得赤血沙漠把那些操作與BUG改進後是可以
作者:
anjohn (安囧)
2026-03-21 23:53:00其實除了劇情,現在很多負評的點都算能修好的問題了吧
英文圈有群人當初靠扁女人吹遊戲吹到下不了台了 所以下定決心要把這遊戲吹上去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21 23:55:00媒體初版那樣子都能拿78 現在拿74算還好吧
推特可以看到他們現在嘗試找這遊戲為數不多的優點吹捧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21 23:55:00證明鄉民根本沒用蒸氣買過遊戲負評退款通過會消失都不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3-21 23:56:00歐美玩家評價 你回頭看o軌 就知道他們耐受度很高了 www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3-22 00:04:00沒有逆轉啊 英語一直在70%左右STEAM 評價70%幾 已經是不太好了 因為這不是評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22 00:06:00感覺都是水軍互鬥
作者: ilovelurofan 2026-03-22 00:07:00
這遊戲目前就是能玩但說不上好玩,地圖探索跟rko很爽是我想出來為數不多的優點,然後npc站樁對話的逗號好大,一句講完到下一句還要等個兩秒,那不如給玩家看完一句自己按對話按鍵看下一句。
作者: graypegasus (此地無炸豆腐) 2026-03-22 00:11:00
既然覺得荒野批評過頭 想必很喜歡十星巨戟吧?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3-22 00:18:00
歐洲不意外那個模擬農場種田遊戲都能大麥的地方
作者: hank13241 2026-03-22 00:19:00
欸,種田遊戲我覺得很休閒欸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3-22 00:20:00
欸,那個種田遊戲亞洲也有不少喜歡的欸==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22 00:31:00依舊亞洲不受教啊 對啊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3-22 00:33:00歐洲可是可以吹捧閃軌劇情好的 他們聊劇情根本不能信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22 00:34:00很少見這樣評價大戰的遊戲 幾乎沒見過那麼兩極的
作者:
orze04 (orz)
2026-03-22 00:37:00西班牙葡萄牙就南美區
但坦白說有些英文翻譯是真的能消掉一些問題例如翻不出來的很尬的謎語 破爛的日文文筆一直用同詞
他是這樣分的: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語-拉丁美洲
不過兩個西班牙語區都是極度好評XD不知道他的難度固定設計會不會有點限制人到處亂玩
變成某種異世界第二人生模擬遊戲,因為有太多很細的設計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留言說,那些收錢宣傳的媒體不應該說是RDR2或是薩爾達,這遊戲根本是類似目前內容最豐富最大量的的中世紀奇幻“第二人生”模擬遊戲才對宣傳方向完全錯了,而且還招黑w
作者:
orze04 (orz)
2026-03-22 01:06:00我到處亂逛,賽后被那個馬羅尼挖掘機教做人
很多支線幫助完的人,幾個小時後再遇到時會來感謝你或是跟你說被你幫助之後的事件,代入感細節其實做超級多的設計那個操作真的太勸退人,希望快點改改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17:00能改的話老早就改了,一看就是牽扯到底層設計,不然從線下試玩到跟自媒體全都有提到,就是不改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1:23:00不意外啊 steam評論區自己篩一下就知道了 1小時以上就進入大多好評 10小時以上已經接近極度好評的門檻了 本來就是個要花時間才能慢慢體會的遊戲 就吃戾氣流量的碰2下跟風出片噴而已 而且這遊戲調性也不需要什麼打100小時 撐完前2章就差不多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了目前推了15小時 只能說前2小時真的爛到差點想退款 結果一覺起來打到5、6小時就大致能接受了 打到10小時以上開始有沉迷的感覺 探索跟戰鬥真的很上癮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29:00我還以為一款遊戲從一開始就要足夠吸引人呢,到第二章你也沒辦法退款了,第一章差不多兩個小時結果樓上找來那篇吹爛文也是在亂吹,什麼沒有UBI的罐頭,根本罐頭大滿貫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22 01:31:00終末地是故事小無聊 任務通馬桶 來這裡沒劇情照樣通馬桶眼神死但好的應該是探索 這款覺得探索感十足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1:34:00對啊 他開頭就是不吸引人 不然一開始的超大量負評跟同接數第一天就腰斬雪崩哪來的 但實際上同接數跟好評數現在反而逆勢上漲 就知道底子還是有救的我轉文就只是看到有人吹所以轉啊 不然討論板是拿來幹嘛的? 我自己一直都有說過就覺得是個80-85分的遊戲 現在玩了15小時 大概75分 後面會不會再漲上去不知道然後別拿ubi那罐頭垃圾來比 這款的boss戰設計吊虐ubi罐頭boss N條街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22 01:43:00戰鬥算大頭 那這款戰鬥算好玩嗎 和例如法環比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52:00問題是其他方面像劇情跟操作方面你口中的罐頭垃圾屌打赤血好幾條街
爛 打小兵已經很花拳秀腿了 打王比法環還笨重 懲罰很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53:00看起來還沒玩到猿神那邊,UBI也不會做出這麼垃圾的boss戰
重 讀指定 零幀起手 灌藥硬嚕 實質古早mmo boss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1:54:00不同類型 法環就標準魂系 考驗耐心跟熟練度的 要說擊敗的征服感肯定是法環設計比較好 這款boss戰目前感覺更偏薩爾達 找不到機制或弱點會覺得boss平衡性壞了 找到應對方法之後就簡單很多 至少目前遇到的boss是這樣 媒體說的中期開始很噁心的boss還沒碰到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54:00光蘆葦惡魔就讓一堆人只能靠灌藥過關了,後面猿神更誇張,壓起身壓到死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1:57:00猿神其實官方有演示怕火跟怕背刺 目前好像沒看到有人用還是就算用火跟背刺還是很糞 我不知道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1:59:00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2:10:00這也看不出啥 誰知道他的裝備長怎樣 等我打到那再看看吧然後蘆葦不需要硬灌藥過 分身打稻草人那階飛上去射箭比在地上硬扛攻擊好多了 是練不到無傷 但沒覺得這支有多誇張
作者: sasaflight 2026-03-22 02:12:00
亞洲區基本上就是吹爛或噴爛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3-22 02:17:00
閃軌不只歐美 台版也是極度好評啊 steam拿好評很容易的會負評必然是有很在意的點不能接受 就每個人在意的不同再怎麼推說後面好 人家前面就撐不過去 負評正常啊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3-22 02:22:00所以現在是前面不好沒關係 後面好就可以了嗎?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2:23:00沒錯啊 前2小就棄的並給負評完全正常 我期待這款這麼久了前2小都想退款了 那個劇情敷衍程度跟黏膩到爆的操作手感 一整個就是爆死的味道 後面真的是睡了一覺有精神加心情平復再拿回來試試 才慢慢覺得還行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3-22 02:25:00亞洲真的特別喜歡負評,給好評到也是特別好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3-22 02:26:00沒人說前面不好可以啊 不然第一天那個超多負評哪來的 但不代表這款遊戲不能後面變能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22 02:41:00操作不可能大改了吧 那個總監不是說跟腳踏車一樣 那真的有點難期待金在C會在宴會上講甚麼
說會改善操作的公告都發了然後說腳踏車的,是市場行銷總監...真很有話語權嗎XD
猩猩其實很好打,他攻擊頻率跟閃避後搖相同,可以無傷過。跳擊躲牆下,連打躲牆上,這隻讓你在室內打就是要你用地形卡他。很多實況主還在用魂系思維去打,完全沒用到地形。
感覺也是老生常談的了 歐美看優點 亞洲看缺點尤其是中文 覺得你有雷點讓我不爽就是直接噴到你死而且很喜歡上網瘋狂共振 追殺那些覺得沒那麼爛的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3-22 03:31:00我覺得是評價習慣的問題,亞洲人很多都是負評才在留好評則是要自己真的覺得超出預期還是很喜歡才給認識很多本體玩得都好好的,但可能一次更新還是DLC覺得爛就會去給負評了這種開場就讓人難受的遊戲大概更不用說 負評開局肯定的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3-22 03:34:00
你能打的也只有好評和負評 總不能要求每個人先打100分再開始講意見吧 不然叫steam加個還行普通和有點不行啊
作者: handsomepaa 2026-03-22 03:35:00
亞洲就高標準 談世界就是不如rdr2 劇情就是不如巫師不是goty就是垃圾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3-22 03:39:00
不是高標準 是通常普通沒特別會推薦人玩的遊戲就不會浪費力氣去留好評 如果真的受不了就是直接負評了
赤血依照大家意見改到頂就是育碧他好玩的點就是它那些有的沒的 不便利它連信仰之躍草堆都有做出來,只不過因為沒明顯提示,所以大概沒人知道而且不是做在正下方,哈哈
作者:
g1596322 (GtO_Zg6699)
2026-03-22 03:45:00所以媒體也是高標準喔,因為沒有RDR2的世界跟巫師3的劇情所以才給78分,我看媒體也都是歐美為主啊,反而中國媒體評分還比較高我進去過那裡面一次,意味不明,而且要出來你還要等個2秒才會出來
作者: Messiah8437 2026-03-22 05:54:00
本世代的時之笛70%好評就能算逆轉了,有料
作者: scott29 2026-03-22 07:22:00
歐美區對閃軌的評價也很高啊
作者: ChrisWine 2026-03-22 07:34:00
是誰吹成時之笛腳踢RDR2拳打薩爾達?高標準檢視很正常啊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22 07:53:00所以吹的方向也是吹錯了 但以行銷來說是成功的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3-22 08:09:00結果連假日人數也沒回到第一天人數 還有人在那邊吹在線人數回來了正常遊戲在線曲線都是假日最高
作者: Hiushou 2026-03-22 08:59:00
這幫歐美仔到底有沒有好好的玩過遊戲再來做評價啊......還是跟風一下,進遊戲當成風景模擬器走馬看花後,就給好評了????
作者:
amd7356 (哭哭喔)
2026-03-22 09:15:00一群愛吃苦又不想承認只好吹遊戲好騙人進來一起吃
玩的下去給好評就質疑人家有沒有好好玩過遊戲w不愧是
作者:
Athly 2026-03-22 10:10:00這評價圖有意思, 簡直就像是對鬍子審美的偏好程度地圖看看亞洲一堆人在叫韓國遊戲沒有女角沒意義就知道了
有改版呀= =而且花幾十小時終於熟悉腳踏車終於會騎了也退不了款只好告訴自己沒那麼差歐美是因為開放世界遊戲跟自由度高crpg 洗禮過才玩的下去,但70%還是很低好嗎
其實能理解 歐美人時間遠比亞洲人多另外聽說退款的負評會不計入總評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