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Vspo如果LoL組全敗會怎麼樣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3-21 17:37:22
輸兩場了
還是在對面很演才看起來有來有回
ひなの最肥的單走被抓
隊友支援到還是全崩
主堡也是要爆不爆的給機會
很懷疑ひなの的心理狀態是否健康
結果教練直接哭了
嗚哇哇哇哇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3-21 17:38:00
打槍跟lol差很多啦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3-21 17:38:00
lol打越久心態越差是真的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21 17:39:00
day2感覺要贏一場也很難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3-21 17:40:00
教練線下安慰槍女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3-21 17:41:00
不會怎樣啊 LTK不也接近全敗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1 17:45:00
看起來還好 畢竟有換路跟臨時徵召 團戰有幾波有畫面就不錯了
作者: a7569813 (囧)   2026-03-21 17:45:00
LOL只要逆風就是連續負反饋,感覺超差
作者: Amulet1 (AmuletHeart)   2026-03-21 17:46:00
本來就預設全敗吧 對面都高一個牌位以上怎打ˊˋ明天下路還準備職業選手跟你玩ˊˋ
作者: kotoda (阿部大叔)   2026-03-21 17:48:00
這兩周練習幾乎把把被虐爛,輸是很正常的…
作者: hellowings (Hellowin)   2026-03-21 17:48:00
這次LOL這麼坐牢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作者: steven8088   2026-03-21 17:49:00
這次就對手選太強啊 下次認真選實力差不多的就好
作者: Peacex (夜無想)   2026-03-21 17:50:00
我也覺得選那麼強對手來很怪,又不好看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1 17:52:00
小狂犬上路加油
作者: hellowings (Hellowin)   2026-03-21 17:53:00
營運錯估了實力差距 尤其白銀打野打比賽壓力太大了
作者: DanGreen (DanGreen)   2026-03-21 17:57:00
入坑時間差不多 但一個忙著LTK一個忙著轉生那實力差距不言而喻
作者: hdjj (hdjj)   2026-03-21 17:59:00
逆風只會愈打愈燥,珍惜生命,遠離LOL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3-21 18:01:00
不錯了巴 lol這遊戲本來就很難短期速成只是這次應該算負面行銷了 練習時就把把被虐 不是對線崩就是第一條龍崩我都不知道有誰看完會想入坑這傻屌遊戲
作者: g0428168 (影武人)   2026-03-21 18:03:00
最後面真的演很大 平推就結束了 還要演一下被反打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1 18:05:00
短期就難練 LTK那樣比較有成長感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3-21 18:05:00
千燈牌位那麼低歐?不是當初是主打lol出道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21 18:06:00
這遊戲給人的負回饋感就很大 才一堆人只玩單中戰鬥爽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3-21 18:06:00
今天又沒千燈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1 18:07:00
明天有千燈跟龍卷 但對手更強 寄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3-21 18:08:00
SF6先宣告選角了可以狂練對策不說 瓦至少可以針對地圖練套路 lol不知道要怎麼兩週內有明顯進步==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3-21 18:08:00
龍卷寶要扛 壓力太大了QQ
作者: DanGreen (DanGreen)   2026-03-21 18:09:00
釈迦粉大家看了都想入坑啦 超棒的好不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3-21 18:09:00
第二天那組也是狂輸猛輸的 我都擔心這次10個會不會有幾個永久退坑==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3-21 18:10:00
歐懂了上面說銀牌是其他人 牌位差距大的比賽就是這樣連現在世界賽FS職業有點差距就是3:0帶走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3-21 18:10:00
瓦至少都白金以上 還有超凡神話的帶lol還是打不夠久 瓦就算休閒開至少也打了好幾年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3-21 18:13:00
感覺還是現在2組對抗形式的遊戲太少了 A配沒辦法比去年死人AVA的缺找不到遊戲補
作者: hellowings (Hellowin)   2026-03-21 18:18:00
LOL的觀念這麼多 只練兩週對手還比較強輸真的正常
作者: CaVenus (金星)   2026-03-21 18:19:00
LOL就很難上手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3-21 18:23:00
LOL去找一群實況主菜雞互啄比較實際
作者: berry5277 (ghana890)   2026-03-21 18:24:00
輸也沒差吧,大絕combo有秀到不虧了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3-21 18:25:00
當初直接分銀牌組或金牌菜雞互啄比較好
作者: teemoman (teemoman)   2026-03-21 18:29:00
我只有阿卡林打lol一堆中風操作然後還永遠不會認錯學習的印象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3-21 18:30:00
對手挑太強,VSPO也有宗師、大師但你挑職業選手給她們打當然會被虐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3-21 19:07:00
還好我只看快打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3-21 19:11:00
死媽聯盟不是講好玩的 逆風真的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只好問候親人無腦狂怒
作者: aleximba2 (satori)   2026-03-21 19:12:00
明天對手更強 我看是更不妙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3-21 19:27:00
日本lol才剛開始 看大家走過一次新手時期的老路很有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