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6-03-21 14:37:59如題如圖好奇問一下
https://i.postimg.cc/x8whgvxf/000002.jpg
https://i.postimg.cc/3NsV9XS3/000003.jpg
這個是在比喻什麼呢??
向美國宣戰又會怎樣?
有沒有軍武達人說說看吧
#軍事宅轉生到異世界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3-21 14:42:00要就打到底啦,斬草不除根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21 14:43:00
鄰國:說甚麼美以啦,先別炸我們好嗎?
那種作品說要打其他國家的主角方應該都有外掛吧,現實強度反過來捏,美國搞不好還有一根所長躺在那讓他們抽,你幹嘛找死XD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3-21 14:50:00可能是一種比較時髦的自殺方式吧
笑死,之前還能累積一千多發飛彈和無人機炸以色列,這次亂炸伊斯蘭兄弟讓以色列爽死了,免費炸伊朗被報復的是別人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3-21 14:59:00伊朗炸鄰國也不是都在亂炸 美軍基地的高價值目標被毀掉不少
作者: rabbit38381 (Lance) 2026-03-21 15:00:00
那個伊朗發言人又要換人了~嘴砲也是有代價的(X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3-21 15:00:00用什麼方式不放過美以 亂炸臨國嗎?伊朗的反擊綜觀人類歷史 有這麼智障的也只有義和團了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3-21 15:23:00不要去期待那些酋長國有什麼戰力 他們國防外包給美軍這麼久了
作者:
alankira (å°è‰¾)
2026-03-21 15:26:00美國也有外掛阿(核彈)不能隨便用就是了
飯店之類高價值目標嗎 某種意義上飯店也是高價值,只是痛的不是美國就是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3-21 15:46:00以二戰後來說,現代最先用核彈的那個國家才會被八國聯軍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3-21 15:57:00
我也不知道欸 我看有人不想打共軍想打美軍 可能美國=菜雞吧@@?
作者:
baddad (dadfly)
2026-03-21 17:33:00會變成其中一州,咦,好像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