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美國宣戰 又怎樣?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6-03-21 14:37:59
如題如圖好奇問一下
https://i.postimg.cc/x8whgvxf/000002.jpg
https://i.postimg.cc/3NsV9XS3/000003.jpg
這個是在比喻什麼呢??
向美國宣戰又會怎樣?
有沒有軍武達人說說看吧
#軍事宅轉生到異世界
作者: tlhc912237 (arthur)   2026-03-21 14:40:00
美以想要宣布勝利撤退,伊朗可不會放過美以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3-21 14:42:00
要就打到底啦,斬草不除根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21 14:43:00
鄰國:說甚麼美以啦,先別炸我們好嗎?
作者: homeboy528 (歐陽)   2026-03-21 14:48:00
那種作品說要打其他國家的主角方應該都有外掛吧,現實強度反過來捏,美國搞不好還有一根所長躺在那讓他們抽,你幹嘛找死XD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3-21 14:50:00
可能是一種比較時髦的自殺方式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21 14:55:00
笑死,之前還能累積一千多發飛彈和無人機炸以色列,這次亂炸伊斯蘭兄弟讓以色列爽死了,免費炸伊朗被報復的是別人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3-21 14:59:00
伊朗炸鄰國也不是都在亂炸 美軍基地的高價值目標被毀掉不少
作者: rabbit38381 (Lance)   2026-03-21 15:00:00
那個伊朗發言人又要換人了~嘴砲也是有代價的(X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3-21 15:00:00
用什麼方式不放過美以 亂炸臨國嗎?伊朗的反擊綜觀人類歷史 有這麼智障的也只有義和團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21 15:01:00
反正“伊斯蘭兄弟”會忍忍的XD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3-21 15:02:00
屌炸鄰居來反擊,2026嘗試再現八國聯軍嗎,笑死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3-21 15:03:00
其他七國:強烈譴責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3-21 15:23:00
不要去期待那些酋長國有什麼戰力 他們國防外包給美軍這麼久了
作者: alankira (小艾)   2026-03-21 15:26:00
美國也有外掛阿(核彈)不能隨便用就是了
作者: test23786 (毒)   2026-03-21 15:34:00
飯店之類高價值目標嗎 某種意義上飯店也是高價值,只是痛的不是美國就是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3-21 15:46:00
以二戰後來說,現代最先用核彈的那個國家才會被八國聯軍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3-21 15:57:00
我也不知道欸 我看有人不想打共軍想打美軍 可能美國=菜雞吧@@?
作者: elhazard01 (風之翼)   2026-03-21 16:06:00
美國丟核彈會被八國聯軍?你確定
作者: Like5566Like (㊣ 永遠的5566 ㊣)   2026-03-21 16:12:00
伊朗亂炸也有人說會N國聯軍 結果無人到場
作者: baddad (dadfly)   2026-03-21 17:33:00
會變成其中一州,咦,好像不錯耶
作者: game721006 (Simon)   2026-03-21 18:00:00
日本人的夢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