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3-20 08:28:00乳題
JOJO第七部動畫,直接把原本的獎金五百萬美金,改成五千萬美金了!
那個時代一頭牛,大概也才才40美元,獎金五百萬本來就很多了,直接改到5千萬,這也
太高了吧!
作者:
goddio (abysm)
2026-03-20 08:31:001890年, 5000w鎂可以兌換約75公噸的黃金 XD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3-20 08:32:00花不完可以開個企業,讓子孫開枝散葉後出生都含著金湯匙,比如沃爾瑪之類的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3-20 08:37:005000萬當時可以買下一整個州的開發權吧
作者:
smik (xx)
2026-03-20 08:37:00那個時代有錢就是買地
作者:
knives 2026-03-20 08:41:00只是在迎合現在口味吧,要有五千萬,贏一場就已經是前20名內的富豪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0 08:54:00
當然是當超級大地主 看看埃默森家族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0 08:59:00
美國前四大地主的持有土地加起來比台灣還大
但要小心戰間期的大蕭條,所以打仗完就庫存糧食跟黃金為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0 09:01:00
買土地還能對抗通膨通縮
然後趁大蕭條時再來買土地,地價應該相對便宜二戰的時候就適時捐錢捐資源好跟政府打好關係,不論是未來想從政還是維持富人生活都是有好處
傑洛:喬尼,我們錢越花越多怎麼辦?喬尼:"在你變樹人前你還有幾個小想,然後現在你要花的錢可能被通膨加十倍了"
二戰後就開始投資影視事業,運氣好能成為那個世界線的迪士尼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3-20 09:36:00覺得貨幣是不是有問題 5000萬鎂放在現在也是超大一筆,不可能美國貨幣沒有通膨吧
作者: VinceTW 2026-03-20 10:09:00
漫畫中是不是有先轉化成連載時的平均水準
查1890年聯邦政府總預算好像3億美元六分之一的錢拿來當獎金,根本亂喊吧
作者: VinceTW 2026-03-20 10:10:00
然後還有標註日幣 應該也是2004年的匯率吧?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3-20 10:12:005000萬 這數字有點扯
花完不難,難的是只有一天賭博還會遇到連續狗屎運用不完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3-20 12:13:00
現在起碼50億美金吧?
作者:
Syu (海へ)
2026-03-20 12:49:00去賭城找妹子一起玩一年 (咦 有賭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