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拉麵王裡面芹澤說拉麵吃的是資訊 是真的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獨)   2026-03-16 14:00:26
※ 引述《smithjr (星爆庶民)》之銘言:
: 不是吧
: 光頭在黑化時
: 來的那三名顧客說
: 有來芹澤的店吃過
: 就覺得不好吃
: 反而拉麵加了一堆牛油口味調重鹹之後
: 那三個人就覺得非常好吃
: 實際上 就清淡的小魚乾拉麵一般人不喜歡
: 大家都比較喜歡又鹹又油膩的拉麵而已
: 各位去拉麵店也都點 大蒜豚骨 味增醬油
: 會有人點清湯拉麵嗎
:
作者: rayven (擲筊才是真正雲端運算)   2026-03-16 15:09:00
芹沢也說是點重口味拉麵的客人超多才讓生意起死回生,而他並沒有偷料,重口味還是放一樣多的香魚乾,只是客人吃不出來,包括藤本在內。所以藤本才想出用蔥油代替牛油炸蒜頭讓重口味也能吃到香魚味道
作者: bob2096tw (瘋狂魔鴉)   2026-03-16 16:01:00
第一部最後就有說顧客口味變好了輕口味開始有市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