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頭文字D都是夜晚賽車欸!

作者: leiourio (蘇蘇)   2026-03-15 15:58:02
續作燃油車鬥魂的比賽都是白天
最近看發現的
怕大家不知道跟大家說一下
這樣子續作是不是就少了
關頭燈的幽靈超車這個操作呀?
作者: olozil (ヾ(ΦωΦ)ツ)   2026-03-15 16:02:00
進隧道也能用
作者: violegrace (雷姆雷姆雷姆)   2026-03-15 16:05:00
人家是正經比賽 不是來玩命的捏
作者: shingatter (睡豬)   2026-03-15 16:19:00
F1也有夜賽,不一定要全部白天比吧應該是作者不想塗墨
作者: StBeer (熊出沒注意~~中.........)   2026-03-15 16:31:00
是說山路都沒其他人要走嗎?
作者: u87654321 (嵐仔)   2026-03-15 16:32:00
他們山道出入口都有哨點通知有人入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3-15 16:35:00
30年前日本山區晚上真的就沒人沒車阿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3-15 17:21:00
正式比賽跟飆仔的差異
作者: a0808996 (dammmmm)   2026-03-15 17:30:00
飆仔也都是夜晚出沒啊 這樣就懂了晚上沒車
作者: hototogisu (hototogisu)   2026-03-15 18:02:00
續作的蘆之湖GT有濃霧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