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4 現在賽季劇情這麼哈扣的嗎?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3-13 11:48:39
雖然現在D4已經被D2R貶到一文不值了
大概也沒什麼人在意這個資料片過渡期的S12
不過這次Doom的合作skin真的蠻好看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次賽季雖然劇情也是過過水
但也是蠻有病的
就一個研究惡魔的瘋子
找到一個方法把惡魔力量灌到流浪者身上
讓流浪者直接變成屠夫
還有一個新型態的地城徽記
除了能全程變屠夫外
還把你直接傳送到各大主城去殺人(其實也只是NPC)
然後撿他們的肉去換裝備
D4劇情變這麼重口味的喔?
現在轉生到聖休亞瑞的生存難度是不是又變得更高了?
連超級涅法雷姆人某天都有可能變惡魔開始亂殺人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3-13 11:52:00
這季就BZ標準改版前大放送
作者: windnduck (be Human)   2026-03-13 11:57:00
前兩段就是標準雲玩家
作者: sasaflight   2026-03-13 13:04:00
每次新賽季就要看這些雲仔蹦蹦跳跳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3-13 13:08:00
還好吧,看看暗黑主版真的沒人在討論D4就知道了
作者: kkevin13579 (KKsir)   2026-03-13 13:30:00
靠北這麼嗨喔
作者: livil80101 (Weil)   2026-03-13 15:28:00
大概是看了哪個懶人包就假裝有玩吧?標準的想被理卻又沒話題只好硬蹭
作者: xrdx (rd)   2026-03-13 16:27:00
沒討論是因為沒什麼好討論的啊,現在那麼簡單要討論什麼
作者: windnduck (be Human)   2026-03-13 16:40:00
暗黑主版?那是暗黑2交易版吧,真玩D4誰去那裡討論除了D2玩家沒人想去那邊聊啦,D3也是看外面網站居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