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D4已經被D2R貶到一文不值了
大概也沒什麼人在意這個資料片過渡期的S12
不過這次Doom的合作skin真的蠻好看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次賽季雖然劇情也是過過水
但也是蠻有病的
就一個研究惡魔的瘋子
找到一個方法把惡魔力量灌到流浪者身上
讓流浪者直接變成屠夫
還有一個新型態的地城徽記
除了能全程變屠夫外
還把你直接傳送到各大主城去殺人(其實也只是NPC)
然後撿他們的肉去換裝備
D4劇情變這麼重口味的喔?
現在轉生到聖休亞瑞的生存難度是不是又變得更高了?
連超級涅法雷姆人某天都有可能變惡魔開始亂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