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原來C洽沒貼
https://i.imgur.com/jUcCPM5.jpeg
都知道這可能有高價卡還敢那麼不小心
作者: Solonius (大哉問) 2026-03-13 04:54:00
自找的 開包亂剪 UCCU
作者: KAGOD 2026-03-13 04:58:00
我在豆哥fb看到的,原本以為是貓搞的,結果是自己喔?
作者: Hasix 2026-03-13 05:06:00
如果開到是交換卡的話,被剪就沒差了吧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3-13 05:07:00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3-13 05:10:00其他99張感謝你 漲價了
作者: zxc6422000 (qwesight) 2026-03-13 05:15:00
好像剛好只有這張被剪到
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13 05:18:00這比沒開到還要痛
作者: hank13241 2026-03-13 05:27:00
這好像只能怪自己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3-13 05:30:00感覺還是能賣吧半價可能會有人收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3-13 05:54:00論開包的藝術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3-13 05:54:00胖版盤朵拉
作者: ernova831 2026-03-13 06:05:00
就剪到邊邊而已當然不影響 但價格可能就少個0了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3-13 06:08:00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3-13 06:48:00外面有卡套根本摸不出來吧
作者:
sana789 (Mizuru)
2026-03-13 06:49:00看起來就是買假卡故意拍剪卡影片博流量而已會買這種高價卡的人哪可能這麼蠢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3-13 06:56:00
再亂剪啊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3-13 06:58:00假的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6-03-13 07:01:00在印不就有了
不管你摸不摸的出來 你比賽打牌的時候用損卡對方也能檢舉你做記號啊 有些人想贏 很多人是不擇手段 那就不要拿出來打了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3-13 07:14:00
笑死 還剛好剪到限量卡 XD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3-13 07:27:00開包壞習慣沒救
作者: z04450445 (飛翎語) 2026-03-13 07:49:00
卡包沒有缺角給人撕嗎?一定要剪開?
作者:
aa08175 (Q小賢)
2026-03-13 07:49:00不用玩就能知道吧
作者:
guets (guets)
2026-03-13 07:51:00對圈外而言 就是張擦屁股都不夠用的廢紙 (可以問問看父母那輩 10個有9個大概都是這種觀念) 但資本主義只要市場夠大+保證限量 很容易就天價了 前陣子Logan Paul那張插畫皮卡丘拍賣到5.2億台幣供參
作者:
asleep82 (asleep)
2026-03-13 07:52:00假的話不會寫出編號吧 真卡出來就被拆穿了
作者: Elite35 2026-03-13 07:54:00
25這編號看起來就很不妙
作者:
asleep82 (asleep)
2026-03-13 07:54:00大量開包都是用剪刀 但開習慣的都不太可能剪到卡 而且還是只剪到唯一一張 真的是被法老詛咒
那他可以學海馬把青眼白龍撕掉的場面,反正這張都廢了
作者:
guets (guets)
2026-03-13 07:58:00有人說苦主是一次剪很多包 我知道的會想試手氣的人很多都是買好幾盒甚至箱了 開包開到手軟時 偷懶ㄧ次剪很多包也是人之常情 豆哥朋友圈好像有人好幾年前剪到半鑽被笑到現在
卡包不用缺角撕啊 背面就能撕開 只是大量開包為了快會用剪刀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3-13 08:01:00一次倒一盒出來開當然用剪刀最快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13 08:02:00在演吧 都抽那麼多了會不知道?
作者:
guets (guets)
2026-03-13 08:04:00在亞洲這一刀殘餘價值應該很慘 但轉往美國賣可能還是很有價值 他們的收藏家比較喜歡「故事性」(雖然還是沒法到psa10比 他們還有專收psa0 有故事性的損卡) 這張原本是25/100 樂觀的看它變1/1獨一無二了
我看余渣在開卡包都會先晃一下讓卡片沉到下面,剪的時候還會用手指抵住上緣,真的有經驗的玩家會去剪到嗎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13 08:09:00知道有高價物還敢隨便剪 第一天玩牌是不是
作者:
s48625 (阿勝)
2026-03-13 08:11:00還好吧,卡牌遊戲不就是拿來玩的?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3-13 08:12:00還是有機會的 那些大量開卡包多少碰過
作者: wsx874150 (不要搞我) 2026-03-13 08:21:00
作者: sa7a1220 2026-03-13 08:22:00
臉書上說苦主是馬來西亞人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3-13 08:27:00這種真的就活該,做事情不知道在急什麼?該急的反而不急…
作者:
cokecola (Colamark)
2026-03-13 08:28:00現在誰玩遊戲王不套卡套的? 還在那邊可能作弊,夠雲...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13 08:29:00手撕包裝有很難嗎?幹嘛用剪刀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13 08:31:00我猜身份應該是倒爺黃牛之類的人看到價格不錯湊過來賭一把吧?也許之前是炒鋼普拉的,不然一般有在打牌的玩家,對能賣幾百上千的卡包都嘛小心翼翼,別說剪連折到都心疼,怎可能開包剪到卡?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3-13 08:33:0025要變空號了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3-13 08:34:00不太相信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3-13 08:37:00
哈哈 鼠好
作者:
Jin63916 (摳幫瓦)
2026-03-13 09:11:00太有錢了
作者:
a2334436 (<lol>)
2026-03-13 09:36:00剪斷前怎麼可能沒知覺
作者:
guets (guets)
2026-03-13 09:43:00回75樓 有拍出編號喔 看影片卡片左下角有 25/100a是說遊戲王卡片是不是特別脆弱?比MTG、寶可夢卡還不耐刮磨又容易挫成白邊(但我退坑20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3-13 10:26:00這個價格是真的有人會收還是隨便亂喊的啊?
作者: tim111444 2026-03-13 10:26:00
還是 自己壓框壓起來放吧 ㄏ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13 10:52:0080有交易成功 放一段時間一百絕對沒問題前提是有故事啊 走在路上被砍 這張卡幫忙擋刀被削到嗎
作者: outman (出外人) 2026-03-13 11:44:00
如果是要拆大量以箱為單位的時候 用剪刀不奇怪 用手的話反覆的動作太多運氣不好會受傷的話 但沒有小心就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