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愛音是不是高祖化了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3-13 01:38:10
如題
這是這禮拜的元祖邦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qfrNvc6fs
阿農變得超煩w
睦的失言技能完全無法發動
https://i.meee.com.tw/2MG7J1W.png
(這好像是睦跟愛音說的第二句話)
一眼就看出小說的種類
https://i.meee.com.tw/iUQDHgR.png
居然還有玩R團的遊戲(時間管理大師)
https://i.meee.com.tw/hvRviFF.png
欸不是怎麼阿農那麼快就掌握學姐們的興趣了XD
終於知道爽世為什麼要臭臉了,
Too much,陽氣過重
雖然沒跟高祖一樣到處貼貼
https://i.meee.com.tw/vjTkfRJ.png
但這交流力有過之而不及,我現在反而好奇摳摳肉v.s阿農能不能把話題接下去了
凹農是不是新增了長舌屬性啊XD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3-13 01:40:00
畢竟客群已經洗牌了
作者: efffect (古瓦爾哈啦)   2026-03-13 01:47:00
要分家啦 得找一個勉強代替ksm的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3-13 01:57:00
原來是備胎準備接替社交擔當(誤
作者: Cger (海洋~~)   2026-03-13 02:14:00
能新舊交流粉絲還是很愛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3-13 02:20:00
原來是東邦光武帝(誤)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13 03:48:00
那...誰當王莽
作者: 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2026-03-13 04:25:00
今天被他騷擾的對象除了睦還有兩位前輩團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3-13 07:32:00
等一下,原本的阿農不就是這個樣子了嗎XD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6-03-13 07:46:00
這種個性在英國應該也能混下去才對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3-13 07:53:00
前提是要會講英文XD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3-13 08:05:00
原來是語言限制XD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3-13 08:06:00
她是卡在英文不行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3-13 09:18:00
到處騷擾I人 真的超煩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13 09:54:00
她去英國的時候才高一,如果高中三年認真念英文大學再去拿大概真的要去英國當社牛撞人了XD
作者: FelipeMassa (Massa)   2026-03-13 10:18:00
我就不信愛音敢邀別人弟弟洗澡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3-13 10:29:00
樓上番號呢
作者: tim111444   2026-03-13 11:22:00
所以愛音是對宅宅友善的辣妹嗎
作者: comp2468 (ilikemiku)   2026-03-13 11:42:00
愛音對真陽角會讓對方說話帶領,對I人就會自己變陽角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3-13 11:48:00
阿農不算辣妹吧,她形象還是優等生只是現在看起來有點天然XD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3-13 12:31:00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6-03-13 13:33:00
邦世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