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麥 “雪、珈琲、窓辺にて”

作者: MPSS (YanZiFan)   2026-03-09 23:24:47
https://x.com/i/status/2030939150019350987
3月10日、
早朝、
解禁です。
日本麥當勞今天除了初音以外還有發了這篇,
讓人立刻聯想到06年涼宮動畫長門有希的角色歌“雪、無音、窓辺にて”
https://youtu.be/OVnZRcSpEvA
今年剛好是涼宮春日動畫20周年,難道明天會有長門大萌神嗎
希望台灣也機會再上映涼宮春日的消失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3-09 23:43:00
俺、無職、自宅にて
作者: lastballad (ㄟ口)   2026-03-10 00:30:00
文藝復興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3-10 01:08:00
1F 自虐すぎ
作者: KAGOD   2026-03-10 01:57:00
支持一樓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3-10 09:04:00
Nico梗大復興 什麼時候來聯動哲學(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