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光的哈薩威 戰場體驗PV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3-09 23:14:4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ZE6LhdycY
萬代是懂怎麼推銷模型的
特地放個PV叫觀眾給我買!
XD
作者: Zein (Zein)   2026-03-09 23:29:00
會不會台灣電影還沒上 機人戰部分就全上YT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3-09 23:31:00
怎麼可能,台灣這週就上了
作者: susumu (蘇蘇姆)   2026-03-09 23:59:00
動畫技術力火力展示
作者: xxx60133 (這下糗了)   2026-03-10 00:09:00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3-10 00:46:00
看來是為了4DX做的超屌呀!然後這打戲雷的有點多要看的慎點這週日本才追加4DX台灣也跟進不可能那麼快串流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3-10 01:19:00
最後那個喘氣 阿斯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3-10 02:23:00
買買買
作者: Ampere (養雞工A)   2026-03-10 08:40:00
等不及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3-10 09:10:00
帥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