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甚麼遊戲會控分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3-09 23:01:01
像我玩鳴潮海噓 絕區危局
海噓5500 危局20000 分數達到後
我就站著發呆讓角色給怪打了
或是去床上躺著 等時間結束
主要是懶吧
反正多打也是拿一樣的石頭
不如站著發呆一下 可以更好準備下一場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3-09 23:02:00
排行到全球前百 老外看你沒在官方discord 就把你號ban了說你外掛
作者: latte0377 (bibifish)   2026-03-09 23:08:00
死滅洄游
作者: samurai90313 (山田岩)   2026-03-09 23:09:00
音G 幹榜的都會控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09 23:09:00
動態難度的 聽說最新的遊戲你打太準子彈會變少
作者: cleverjung   2026-03-09 23:18:00
動態難度 可以去看re速通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3-09 23:25:00
不就是分數達標了嗎?控了什麼?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3-09 23:35:00
VT裝一下人家不會玩 可以吸引大叔來留下教學文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