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 專家評LGBT巴斯光年為皮克斯第2差電影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2026-03-09 19:02:06
隨著皮克斯最新電影前幾天在美國上映,
IGN團隊把皮克斯所有電影從最差排到最佳
The Best Pixar Movies: Ranked From Worst to Best
https://www.ign.com/articles/best-ranking-pixar-movies
第五差 : The Good Dinosaur (2015) 恐龍當家
第四差 : Cars 2 (2011) Cars 2:世界大賽
第三差 : Finding Dory (2016)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第二差 : Lightyear (2022) 巴斯光年
最差 : Cars 3 (2017) Cars 3:閃電再起
第五棒 : Inside Out (2015) 腦筋急轉彎
第四棒 : Toy Story (1995) 玩具總動員
第三棒 : WALL-E (2008) 瓦力
第二棒 : Toy Story 3 (2010) 玩具總動員3
最棒 : The Incredibles (2004) 超人特攻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09 19:03:00
不是說跟巴斯起源有落差嗎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09 19:04:00
玩具總動員:確實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3-09 19:05:00
原來車車有拍3喔 完全不知道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3-09 19:07:00
車3就讓麥坤走他師父的路線但滿多人不買單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3-09 19:07:00
恐龍當家是啥
作者: jeffy84123   2026-03-09 19:07:00
car 很低不意外,2主角不是麥坤,3主角是麥坤但不是再起
作者: zyxx (321)   2026-03-09 19:09:00
這排名感覺怪怪的 finding Dori 口碑應該不錯吧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9 19:11:00
巴斯光年真的超難看完全不是大家想看的起源 以前巴斯個人卡通屌虐電影
作者: Sopure13 (純粹如此)   2026-03-09 19:12:00
你 只是個 玩具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3-09 19:12:00
我覺得車3還行欸 比車2行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09 19:14:00
閃電3比2好看+1 那個2不如說根本外傳吧= =最可惜就韓大夫聲優過世這腳色就跟著過世QQ*角
作者: jeffy84123   2026-03-09 19:15:00
3就是努力一整集,你以為是勵志作,結果是叫你認清現實放棄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3-09 19:16:00
回頭想想車3走F1的劇本也行w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9 19:19:00
車3比巴斯光年差嗎?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3-09 19:20:00
車三就讓麥坤意識到自己已經跟不上時代最後走韓大夫的老路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9 19:21:00
那個巴斯光年的劇情是差到眼睛痛欸,車三只是超老套而已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3-09 19:21:00
車三寫那個結尾我總感覺有些反社會 不是要給小孩子看的
作者: idieh (idieh)   2026-03-09 19:22:00
多莉那麼爛嗎?怎麼記憶中看到評價還不錯?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9 19:22:00
失憶魚就是一直重複後面有點煩躁不過應該沒那麼低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3-09 19:23:00
車三的整體架構不差但麥坤的接班人不太討喜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9 19:23:00
就霸凌性格阿應該是那隻吧,我有沒有記錯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3-09 19:24:00
多莉只記得爸媽搬石頭那段很感動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3-09 19:26:00
真的後悔去看巴斯光年 幹
作者: gipgip12 (棒仔)   2026-03-09 19:28:00
最近現在回頭看車3與當初看法不一樣了QQ,別當老屁股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3-09 19:30:00
瓦力怎麼輸的
作者: davidoct12 (stormshadow)   2026-03-09 19:31:00
車三更像給當初從一開始看的小朋友長大後看了會感到無奈的社會現實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3-09 19:34:00
Cars我重看好多次 兩部續集都看不太下去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3-09 19:39:00
汽車總動員公認爛的不是2嗎?甚至被當成整個皮克斯最爛的一部https://i.imgur.com/HAAUFJr.jpeg查了爛番茄也是2最低
作者: WhiteAppleK (白蘋果)   2026-03-09 19:52:00
車3比車2好看,但車3繼承人真的不行,我寧願看他再起
作者: Electricfish (電魚)   2026-03-09 19:55:00
車3想說的我懂,但流程不行,至少讓麥坤完整跑完最後一場吧
作者: Haruna1998 (無聲雨)   2026-03-09 20:12:00
車3最後看了很躁蠻不爽的= =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3-09 20:16:00
CARS 3真的糞
作者: Queen (Queen)   2026-03-09 20:17:00
傳奇老將退休前最後一戰跑一半不跑了換自己教練上
作者: Renishikawa (石川戀)   2026-03-09 21:26:00
巴斯真的超難看 鏡頭一堆都在老弱婦孺配角
作者: qaz556644 (~喬~)   2026-03-09 22:38:00
我覺得海底2蠻好看的呀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3-09 23:38:00
汽車總動員沒有前五,野只排到中段,還輸皮克斯黑暗期的幾部是怎麼回事
作者: ap926044 (法號失智)   2026-03-10 00:20:00
多利還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