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plurk.com/2XgzBtgDo8S930q94Wf7qN.png
https://reurl.cc/qpdaxg
欸不是 73%投雪莉耶 36萬五千多耶
艾妲王票還比艾殊莉低 好慘QQ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09 18:47:00都幫忙找解毒藥了,隨便都會投他。
作者: OrangePest 2026-03-09 18:48:00
配雪莉算是一種父嫁嗎
礙事莉是因為懂事莉有加乘吧 只有舊版礙事莉一定慘敗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9 18:49:00艾妲王真的只有亞洲區會欣賞484==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3-09 18:51:00整整八倍的敗北啊王阿姨QQ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3-09 18:53:00雪莉是傑克的 不過我看投票的八成連傑克是誰都不知道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3-09 18:53:00礙事莉的臉模 是全女角最正阿
作者: akles111 2026-03-09 18:53:00
艾妲就不適合當老婆罷了,只能是情人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3-09 18:56:00陳美鳳只有亞洲中年男比較哈而已
雪莉當初看起來要跟傑克湊一起的樣子,但是那個演出怎麼看我都有種雪莉本人沒啥感覺的樣子
雪莉在6代就一整個任務腦的樣子 換衣服時也是傑克在害羞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3-09 19:05:00王阿姨真的不適合里昂,只是里昂很在乎她XD
里昂自己暈艾達太嚴重,冷靜想想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會幸福,惡靈老粉也都有年紀見過世面了吧,投票不選艾達也是為了他好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09 19:12:00覺得是因為六太久了 新來的都不知道..支持傑克雪莉 里昂王阿姨但王阿姨真的很難定下來在一起吧 最慘的是克萊兒 重製少互動 CG電影還跟里昂吵架 哭啊
作者:
ackes 2026-03-09 19:18:00抗議選舉不公 沒有把克里斯加進去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09 19:22:00只剩我挺礙事莉?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3-09 19:22:00三上版艾達王才是最正的
作者:
tk13os (tk13os)
2026-03-09 19:23:00雪莉大勝利
堅持ada派 ada就目前情感線最完整 而且戒指也可以只定情不結婚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09 19:25:00是克里斯我相信大家都會同意的XDDD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3-09 19:26:00里昂的結婚對象是誰?《肯定是艾殊莉·葛拉漢,偏鄉古堡白馬王子拯救公主的演出》《艾達·王,也很厲害,畢竟是革命性的情感》《克蕾兒·雷德菲爾亦不弱,實質上是跟她一起逃出拉昆市的》《臥槽是雪莉·柏金!?》
作者:
calase (萬難地天紀柳)
2026-03-09 19:26:00雪莉很正啊
作者: jonesy9000 2026-03-09 19:28:00
重製里昂感覺不當艾達舔狗了
作者: bnm89164 2026-03-09 19:30:00
重製到6代阿姨就會回來了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9 19:32:00Sherry Birkin我一部也沒看過 原來搞的全部是情婦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9 19:33:00結婚對象不意外
作者: akles111 2026-03-09 19:34:00
里昂跟艾達走早就是全世界幫忙賣病毒的傭兵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3-09 19:35:00反正我玩完九代後馬上開Re4的Ada線穿旗袍裝來洗我眼睛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3-09 19:42:00
阿姨too old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3-09 19:46:00如果卡普空走里昂配雪莉 其子下一代主角 那就是里昂天賦配雪莉G病毒的再生能力 極具主角格的超人類主角
我喜歡他跟礙事莉但是前面有王阿姨是克里斯就可以+1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3-09 20:20:00
不如說雪傑配的根本是只看6代吧,里昂說是被在雪莉身上投入大半輩子都不為過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3-09 20:37:00
克蕾兒好低QQ,我克蕾兒黨就喜歡這種堅強又堅定的大姊姊,但里昂應該比較喜歡吊著他玩的
K島看到的說法是 4ch的里昂雪莉派為了激艾達派在灌票不過不知道真假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9 20:40:00早就說雪莉大勝利了不要不信
作者:
audi1005 (totot)
2026-03-09 21:05:00這四位最不能接受雪莉 (把傑克放哪?
作者:
sep1412 (彩蝶風舞)
2026-03-09 21:23:00K島那種明顯輸了死不承認硬凹的鬼話也有人信喔
作者:
X2LC8 (奏)
2026-03-09 21:32:00雪莉很正沒錯 但他是里昂從小看到大的耶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3-09 21:44:00自從二代被艾達救了之後就忘不了她,可是真的年輕金髮妹太香了
作者:
Provance (噗通 噗通 噗通 噗通)
2026-03-09 23:33:00玩家可以選喜歡的女角(男角?) 但真正的里昂會選艾達
作者: theevilM (Drowner) 2026-03-10 00:23:00
跟克蕾爾沒戲了啦,忘記哪部CG電影最後他跟克蕾爾分道揚鑣了
作者: tolowali (里小墨) 2026-03-10 07:34:00
跟王阿姨一起應該很快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