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GN里昂的結婚對象 近50萬票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2026-03-09 18:46:04
https://images.plurk.com/2XgzBtgDo8S930q94Wf7qN.png
https://reurl.cc/qpdaxg
欸不是 73%投雪莉耶 36萬五千多耶
艾妲王票還比艾殊莉低 好慘QQ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09 18:47:00
都幫忙找解毒藥了,隨便都會投他。
作者: OrangePest   2026-03-09 18:48:00
配雪莉算是一種父嫁嗎
作者: Minimomo987 (咪咪貓貓舊北七)   2026-03-09 18:48:00
礙事莉是因為懂事莉有加乘吧 只有舊版礙事莉一定慘敗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9 18:49:00
艾妲王真的只有亞洲區會欣賞484==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3-09 18:51:00
只剩我是礙事莉派嗎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3-09 18:51:00
整整八倍的敗北啊王阿姨QQ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3-09 18:53:00
雪莉是傑克的 不過我看投票的八成連傑克是誰都不知道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3-09 18:53:00
礙事莉的臉模 是全女角最正阿
作者: akles111   2026-03-09 18:53:00
艾妲就不適合當老婆罷了,只能是情人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3-09 18:56:00
陳美鳳只有亞洲中年男比較哈而已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3-09 18:57:00
反正也沒說死 卡普空看到這投票直接變雪莉給你看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3-09 18:57:00
5,6代的Ada比新版的美鳳正多了
作者: DarkKinght (老王)   2026-03-09 18:57:00
雪莉當初看起來要跟傑克湊一起的樣子,但是那個演出怎麼看我都有種雪莉本人沒啥感覺的樣子
作者: nickmath (漢堡神偷)   2026-03-09 18:59:00
雪莉在6代就一整個任務腦的樣子 換衣服時也是傑克在害羞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3-09 19:02:00
白兔糖結局這代雪莉臉模跟懂事莉有得拼吧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3-09 19:04:00
男人不管幾歲永遠都選年輕的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3-09 19:05:00
王阿姨真的不適合里昂,只是里昂很在乎她XD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3-09 19:06:00
里昂七代保艾達真的很浪漫。某個艾達控真的瘋狂做球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3-09 19:08:00
里昂自己暈艾達太嚴重,冷靜想想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會幸福,惡靈老粉也都有年紀見過世面了吧,投票不選艾達也是為了他好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3-09 19:10:00
自從艾達那一吻之後 里昂就淪陷了啊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3-09 19:10:00
(′・ω・‵)克蕾兒也可以呀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3-09 19:10:00
王阿姨派原來那麼少嗎QQ
作者: sariel0322 (sariel)   2026-03-09 19:12:00
做票啦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09 19:12:00
覺得是因為六太久了 新來的都不知道..支持傑克雪莉 里昂王阿姨但王阿姨真的很難定下來在一起吧 最慘的是克萊兒 重製少互動 CG電影還跟里昂吵架 哭啊
作者: ackes   2026-03-09 19:18:00
抗議選舉不公 沒有把克里斯加進去
作者: RushMonkey (無腦猴)   2026-03-09 19:19:00
懂事梨超過了王阿姨耶 上次看還是輸的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09 19:22:00
只剩我挺礙事莉?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3-09 19:22:00
三上版艾達王才是最正的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3-09 19:23:00
等等就給一坨大的 是DEI對象 克里斯
作者: tk13os (tk13os)   2026-03-09 19:23:00
雪莉大勝利
作者: Natsuki0409 (natsuki)   2026-03-09 19:25:00
堅持ada派 ada就目前情感線最完整 而且戒指也可以只定情不結婚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3-09 19:25:00
是克里斯我相信大家都會同意的XDDD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3-09 19:26:00
里昂的結婚對象是誰?《肯定是艾殊莉·葛拉漢,偏鄉古堡白馬王子拯救公主的演出》《艾達·王,也很厲害,畢竟是革命性的情感》《克蕾兒·雷德菲爾亦不弱,實質上是跟她一起逃出拉昆市的》《臥槽是雪莉·柏金!?》
作者: calase (萬難地天紀柳)   2026-03-09 19:26:00
雪莉很正啊
作者: jonesy9000   2026-03-09 19:28:00
重製里昂感覺不當艾達舔狗了
作者: bnm89164   2026-03-09 19:30:00
重製到6代阿姨就會回來了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9 19:32:00
Sherry Birkin我一部也沒看過 原來搞的全部是情婦
作者: KimomiKai (時雨大天使)   2026-03-09 19:33:00
那我選剩下的懂事莉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9 19:33:00
結婚對象不意外
作者: akles111   2026-03-09 19:34:00
里昂跟艾達走早就是全世界幫忙賣病毒的傭兵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3-09 19:35:00
反正我玩完九代後馬上開Re4的Ada線穿旗袍裝來洗我眼睛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3-09 19:42:00
阿姨too old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3-09 19:46:00
如果卡普空走里昂配雪莉 其子下一代主角 那就是里昂天賦配雪莉G病毒的再生能力 極具主角格的超人類主角
作者: orion1991830 (雞哩咕嚕希哩嘩啦吱吱喳)   2026-03-09 19:49:00
敗北女主 王阿姨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3-09 20:14:00
王阿姨 葛阿姨
作者: mitsurino (せんせー*8)   2026-03-09 20:16:00
我喜歡他跟礙事莉但是前面有王阿姨是克里斯就可以+1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3-09 20:20:00
不如說雪傑配的根本是只看6代吧,里昂說是被在雪莉身上投入大半輩子都不為過
作者: k920354496 (尹川魚)   2026-03-09 20:28:00
堅定傑克雪莉派!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3-09 20:37:00
克蕾兒好低QQ,我克蕾兒黨就喜歡這種堅強又堅定的大姊姊,但里昂應該比較喜歡吊著他玩的
作者: bjmmk96526 (宮本ハヤト)   2026-03-09 20:38:00
K島看到的說法是 4ch的里昂雪莉派為了激艾達派在灌票不過不知道真假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9 20:40:00
早就說雪莉大勝利了不要不信
作者: lazioliz   2026-03-09 20:44:00
結婚幹嘛
作者: Hsu1025   2026-03-09 20:49:00
這個時代慢慢在不流行結婚了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6-03-09 20:56:00
無法接受配雪莉
作者: audi1005 (totot)   2026-03-09 21:05:00
這四位最不能接受雪莉 (把傑克放哪?
作者: sep1412 (彩蝶風舞)   2026-03-09 21:23:00
K島那種明顯輸了死不承認硬凹的鬼話也有人信喔
作者: X2LC8 (奏)   2026-03-09 21:32:00
雪莉很正沒錯 但他是里昂從小看到大的耶
作者: a235477919 (牛逼張學友)   2026-03-09 21:43:00
6代玩下來感覺傑克跟雪莉也不太來電啊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3-09 21:44:00
自從二代被艾達救了之後就忘不了她,可是真的年輕金髮妹太香了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3-09 21:53:00
但是雪莉也快40了,他們就算湊成一對也是晚婚
作者: Provance (噗通 噗通 噗通 噗通)   2026-03-09 23:33:00
玩家可以選喜歡的女角(男角?) 但真正的里昂會選艾達
作者: theevilM (Drowner)   2026-03-10 00:23:00
跟克蕾爾沒戲了啦,忘記哪部CG電影最後他跟克蕾爾分道揚鑣了
作者: Lucky0105 (洋)   2026-03-10 00:33:00
哇靠這是18年養成計畫吧?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3-10 02:29:00
艾達肯定是一直釣人家 才不受歡迎
作者: tolowali (里小墨)   2026-03-10 07:34:00
跟王阿姨一起應該很快離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