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遇過快關服的遊戲起死回生?

作者: robo (memeisbest)   2026-03-09 12:23:26
前陣子有個遊戲叫dark ages
台灣以前也有代理叫 真世界或闇の伝説
是一款超過20年的2d mmo
原本這遊戲幾乎沒人玩了
只剩下十幾名元老死死撐著
但幾個月前有個ytber做了部介紹影片
把它重新帶回大眾視野
https://youtu.be/0zNtATsb5eg
有不少新人因此加入
也帶回了不少以前的老玩家
固定上線人數衝到幾百人
還把已經放著不管的官方叫醒
那各位有沒有遇過類似的狀況
一款快要關閉的遊戲突然又復活?
作者: guogu   2026-03-09 12:28:00
最有名的應該是宣布沒錢 然後把伺服器維持費貼出來的?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3-09 12:31:00
棕色 寶可夢大師 算嗎 感覺都是要涼的遊戲突然做改變就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3-09 12:36:00
Ff14
作者: JK262   2026-03-09 12:46:00
蔚藍檔案,而且是兩次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3-09 13:18:00
Pikmin bloom應該也算了吧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3-09 13:44:00
對岸不是有那種整個遊戲就靠一個課長養活的
作者: salamender (banana king)   2026-03-09 16:26:00
蔚藍檔案覺得應該不算,他是新遊戲時出大包,玩家對他還有期待心理,會走到關服等死這步就是連給新人練手的價值都沒的程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