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在地平線5裡刷圈練技術會很腦嗎?

作者: Seckel (Gestaltungsrecht)   2026-03-09 12:07:54
如題啦
我剛打地平線5 約100小吧
加入車隊後 就開始刷圈(勁敵排行or車隊指定圖)
我是滿喜歡的啦,但地平線本質好像是娛樂用的
刷圈這種競技行為好像不是主打?
要刷圈是否去ác acc或Iracing之類的硬核模擬器比較好?
在地平線練圖,硬核模擬器玩傢看來會很可笑嗎XD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3-09 12:09:00
不就你自己開心就好
作者: Headache99 (莫卡稱)   2026-03-09 12:11:00
地平線也有人在辦獎金賽的阿 不惡意破壞別人遊戲體驗怎麼自得其樂都不要緊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3-09 12:33:00
就開心就好,不然開真車下賽道的也能嘴模擬器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3-09 12:47:00
有什麼差 自己爽就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09 12:51:00
地平線就是讓休閒跟專業都能玩的開心 本傳那個才叫痛苦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3-09 13:18:00
還好 連瑪車都有人刷圈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