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AO新作無法使用二刀流 "那是桐人專屬的"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7 10:07:56
先付上人權
異絆集結因為彼岸遊境真的太糞了直接拒買
https://i.meee.com.tw/CpXX6j6.jpg
這製作人是不是搞錯了遊戲客群
刀劍遊戲最重要的是以下的東西
可以跟各女角貼貼
https://i.meee.com.tw/gcts3GK.jpg
https://i.meee.com.tw/ASFusNd.jpg
https://i.meee.com.tw/h7sCNmb.jpg
你把好感度系統拿掉不會真以為大家喜歡那套超爛的戰鬥系統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07 10:08:00
這製作人就憨仔 誰玩SAO遊戲是想當路邊一條的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3-07 10:16:00
是說製作人還是二見啊,那麼多年了看訪談照也滄桑了不少啊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7 10:18:00
對 就是看製作人沒換還可以做出這種決定感到驚訝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3-07 10:18:00
釣魚搞不好都比原作的戰鬥系統好玩 難怪路人都釣魚去了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3-07 10:23:00
跟我一樣,因為彼岸感受太差我直接拒買異伴集結雖然出碎夢我還是買了而且奪命凶彈當新主角也有出幾個新原創讓他們跟主角貼貼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3-07 10:26:00
莫不是有你們這些死忠粉讓他飄了,覺得自己做得遊戲可能真的很好玩吧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3-07 10:27:00
這製作人我覺得可以跟隔壁德田組隊搞新IP了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3-07 10:29:00
原作不懂電玩,遊戲製作不懂玩家
作者: stormNEW (再也不信人)   2026-03-07 10:36:00
根本沒差,會買的就是會買,死忠的死好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3-07 11:21:00
看預告還不錯吧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3-07 11:42:00
亂講 還有UGO其實很多人就不喜歡黑漆漆 凶彈給主角正好滿足這些人需求 妹子也配了兩個黑漆漆還牛不走 黑漆漆團的在黑漆漆篇 各方需求都照顧到了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3-07 11:52:00
奪命當初應該把黑漆漆篇整個刪掉,然後多做幾個原創女角出來,不是把男角也拿來陪床充數
作者: Hollowmoon (阿猴)   2026-03-07 12:21:00
請問附圖是哪一款遊戲?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3-07 12:39:00
真得北妻 我以為是原作者上身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7 13:08:00
回H大 莉法跟亞斯娜是虛空幻界的 詩乃虛空幻界是黑髮藍髮的是彼岸遊境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3-07 13:13:00
沒辦法和詩乃睡的遊戲沒有買的必要==
作者: pikachu8177 (自由之翼)   2026-03-07 14:14:00
二見把奇異賢伴搞爛之後又要回來繼續荼毒SAO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