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芙莉蓮的魔法背包只有儲存沒有冷藏功能嗎?

作者: tedandjolin (瀟湘)   2026-03-07 10:07:54
那個大家都知道的
她們一群人遠遊幾乎沒什麼大件行李
應該都是靠阿嬤的背包裝
包含一堆魔導書跟其他設備
但有這種東西為什麼還要啃硬麵包
是因為就只有魔術大空間
但裡面環溫還是常溫
所以正常食物放進去會壞掉嗎
那如果多準備一個魔法背包
裡面只放食物跟可以降低溫度的魔法道具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了?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3-07 10:09:00
最新的技術能不能把食物黃金化,要吃時在解開黃金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3-07 10:09:00
黃金很重耶
作者: maplefoxs (狐狸怎麼叫)   2026-03-07 10:14:00
背包裏面是阿嬤的寶貝不能丟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7 10:15:00
你是阿嬤嗎?認為食物有冰就可以長年保存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3-07 10:50:00
你家阿嬤的冰箱沒有魔法,福利連的有啊
作者: lo11212001 (L)   2026-03-07 12:36:00
不是背包,是行李箱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3-07 17:18:00
因為那個年代沒有冷藏的概念 所以發展不出那種魔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