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槍彈辯駁3被官方蛋雕掉了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3-07 09:27:04
槍彈3真的很爛
手法莫名其妙 原因莫名其妙 結局也莫名其妙
導致我對3現在印象只剩「充滿希望的影響」那張梗圖
喔 還有啦 就是
超高校級的學生會長 喔 不對
應該叫超高校級的衰小人
做的事明明是對的 黑幕也是一釣就看出來了
結果戲裡被人搞 不被大家理解
戲外因為演出是沒有解釋就砍人 讓許多人罵這角色智障
甚至還有人笑說 他的NG行動是用腦
結果後來發現「幹這個人好像是對的喔」
既然是對的 那給他的獎勵是幹麼
A 恭喜 那獎勵是什麼
獎勵就是
死了老婆 掛了基友 沒了地位 少一顆眼睛 最後還要一個人浪跡天涯


這不是衰小人 誰才是衰小人啊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3-07 09:28:00
我越來越慶幸沒去看這部w
作者: kashi29 (樫)   2026-03-07 09:34:00
樓上趕快去看 不能只有我看過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07 09:39:00
幹 難怪當年看得謀颯颯
作者: Mark40304 (路麥斯)   2026-03-07 09:59:00
3代動畫真的是黑歷史 當初看完直接當作沒這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