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AO新作無法使用二刀流 "那是桐人專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3-07 09:19:29
不是啊
同人作品我不能玩原作的招是有什麼用?
這類型不就是找彩蛋爽玩居多嗎?
霍格華茲都知道給你阿哇達亂亂噴
玩這個是進去看男主角拿好裝用帥招
然後玩家是負責站旁邊拍手嗎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7 09:21:00
硬派寫實阿是說怎麼就你標題不一樣XD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3-07 09:23:00
有嗎...?可是我也沒動標題的說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3-07 09:27:00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3-07 09:30:00
我看也是標題被砍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3-07 09:30:00
beptt 開放讓別人自己接龍(x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3-07 09:31:00
找彩蛋?好啊,你暗戀的正妹ㄆㄥ暗戀桐人,還會問你能不能幫忙告白之類的如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