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什麼時候會輸到向對手感到抱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3-06 19:13:51
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他打輸宿儺後說出了成名的五條體:
宿儺太強了。
而且宿儺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
對方就算沒有影法術也會贏。
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我沒能在這場戰鬥中展現我的全部給宿儺。
殺死我的不是時間或疾病。
而是比我更強的傢伙,真是太好了。
不過一般人輸了比賽應該不是感到可惜或懊悔,就是感到不在乎吧?
有沒有人遇過輸到覺得向對手感到抱歉的時候?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3-06 19:15:00
日本就算沒有大谷也會贏。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15:00
沒能展現世界冠軍實力的時候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3-06 19:16:00
熱身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3-06 19:17:00
https://i.meee.com.tw/WAiJBZ2.jpg
作者:
overpaint
(再見獅)
2026-03-06 19:17:00
打滿九局算贏嗎:)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3-06 19:18:00
沒能讓宿攤大人感到盡興真是抱歉吶
作者: IaKoMu
2026-03-06 19:18:00
什麼 三局 13:0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3-06 19:22:00
能將「生而為人,我很抱歉」的概念吸納並將想法轉化寫入自己的創作之中!下下老師是懂文化的。2.5跟儺寶道歉這段文戲巔峰了屬於是 +_____+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25:00
老實說這文體還不適合,人家講這些話的前提是人家跟對面進行過死鬥了這場是被吊起來打的程度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31:00
問就是世界冠軍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惡靈9 老玩家能接受這代嗎?(發錢
SSIKLO
[情報] 《 銀魂 -吉原大炎上-》台灣5/15上映!
benny614017
[問題] leon對於Ada活著不意外?
Lineage097
Re: [閒聊] 為啥現在手遊廢角都要講「未來可期」
tooyahaya
[閒聊] 假面騎士龍騎最喜歡哪位騎士啊
victor87710
[閒聊] 對人體模特兒感到毛骨悚然正常嗎?
ruby00514
Re: [獵人]甘舒練放出系不就能讓一搓火藥丟出去炸人?
D122
[鳴潮] 花芽すみれ/自費六鏈再接工商的女人
chainstay120
[西索] 棒球放水讓分影響姿勢真的不可行嗎
bamama56
[討論] 祖先是開膛手傑克會怎樣嗎?
sea130281
【VR】試し挿れVR 業界裏側!?デカチンにおま●こがびっくりしないために2人っきりで慣らしSEX! 尾崎えりか
生意気だけどエロい… 童貞をからかってくる年下幼なじみのボッキ挑発にまんまと射精されまくった僕。 はやのうた
修学旅行の夜、こっそり布団の中で何度もイカセてレズに目覚めさせてしまった同級生に数年後…夫が近くにいるのに密着スロー乳首舐めでレズ返しされた私
部活女子姪っ子J系の色白美乳おっぱいに我慢できず即ハメしたら初めての中年叔父デカち○ぽピストンにどハマりしお漏らしが止まらない潮射ま○こに成長した。 ゆめ莉りか
筋肉美ボディな陸上部顧問の女教師を中出し精子ブリブリ逆流レ○プした夏休み。 竹内有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