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時候會輸到向對手感到抱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3-06 19:13:51
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他打輸宿儺後說出了成名的五條體:
宿儺太強了。
而且宿儺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
對方就算沒有影法術也會贏。
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我沒能在這場戰鬥中展現我的全部給宿儺。
殺死我的不是時間或疾病。
而是比我更強的傢伙,真是太好了。
不過一般人輸了比賽應該不是感到可惜或懊悔,就是感到不在乎吧?
有沒有人遇過輸到覺得向對手感到抱歉的時候?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3-06 19:15:00
日本就算沒有大谷也會贏。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15:00
沒能展現世界冠軍實力的時候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3-06 19:16:00
熱身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3-06 19:17:00
作者: overpaint (再見獅)   2026-03-06 19:17:00
打滿九局算贏嗎:)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3-06 19:18:00
沒能讓宿攤大人感到盡興真是抱歉吶
作者: IaKoMu   2026-03-06 19:18:00
什麼 三局 13:0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3-06 19:22:00
能將「生而為人,我很抱歉」的概念吸納並將想法轉化寫入自己的創作之中!下下老師是懂文化的。2.5跟儺寶道歉這段文戲巔峰了屬於是 +_____+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25:00
老實說這文體還不適合,人家講這些話的前提是人家跟對面進行過死鬥了這場是被吊起來打的程度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31:00
問就是世界冠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