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谷翔平滿貫砲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8:35:10
https://youtu.be/PlH51aY1Wt4?si=XV92OTdvT65m0R2P
棒球遊戲代言人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年成為各大廠商產品代言寵兒,合作多年的《實況野球》遊戲新作
今年再度邀請大谷現身。他身穿白色條紋球衣,頭戴遊戲招牌造型的K字球帽,彷彿化身
真人版遊戲角色,邀請球迷走進遊戲世界。
https://i.mopix.cc/yExgO2.jpg
https://i.mopix.cc/TUE4i6.jpg
https://i.mopix.cc/UvC09R.jpg
https://i.mopix.cc/fy0xZ3.jpg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5-03-06 18:35:00
牛逼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3-06 18:35:00
叫你比4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36:00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3-06 18:36:00
我們還有紀錄片
作者: Tsozuo   2026-03-06 18:36:00
翔平哥哥 真的好強
作者: lubyisadog (luby)   2026-03-06 18:36:00
帥啊 說打就打輕輕鬆鬆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3-06 18:36:00
再見了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3-06 18:36:00
太強了,大谷哥哥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36:00
大谷:冠軍就這樣?
作者: hy1221 (HY)   2026-03-06 18:36:00
EZ
作者: kurenaiz (紅)   2026-03-06 18:36:00
4爺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3-06 18:36:00
靠北 這球很低還外角捏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06 18:36:00
其實有投的很邊角了 還是被打出去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3-06 18:36:00
12強可以播20年沒差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3-06 18:36:00
破壞遊戲平衡
作者: hutao (往生堂買一送一)   2026-03-06 18:36:00
強者就是強者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6-03-06 18:36:00
不會丟別人觸身 不會的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6 18:37:00
大谷:台魯閣輕鬆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3-06 18:37:00
台灣有12強.jpg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06 18:37:00
小聯盟等級對上目前世界第二強打者就是這樣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3-06 18:37:00
不能質疑大檸檬教練比四的決定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醬和奶油)   2026-03-06 18:37:00
歐他尼哥真的好強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37:00
再滿壘時遇上了辣個男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38:00
打滿算贏 求輕虐...
作者: metam (meta)   2026-03-06 18:38:00
30分鐘比賽結束
作者: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6-03-06 18:38:00
帥啊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3-06 18:38:00
以後可以一直拿出來當背景了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3-06 18:38:00
世界頂級強者
作者: zurxgulx (木頭)   2026-03-06 18:38:00
真的是拿了主人公劇本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3-06 18:38:00
哇幹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8:38:00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38:00
跟這麼夢幻的日本隊對決是很難得的機會,好好享受就好,把心態調整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39:00
https://i.imgur.com/XDJ61yo.jpeg 全日本都瘋狂了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3-06 18:39:00
SSS
作者: yj80039 (HeHe)   2026-03-06 18:39:00
完全是大人打小孩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39:00
球被大谷哥哥打出去 可以吹一輩子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8:39:00
破壞平衡的男人
作者: BlastAero   2026-03-06 18:39:00
大谷哥哥真的好強...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8:40:00
終究還是小聯盟等級
作者: knight791211 (三途河的擺渡人)   2026-03-06 18:40:00
能打倒他的基本上直上大聯盟了 被轟反而是正常
作者: surrogate (所羅大門)   2026-03-06 18:40:00
這球真的打得超輕鬆……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3-06 18:40:00
摳拿米,力量還敢只給98啊==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3-06 18:40:00
撈的很輕鬆就飛出去了 超恐怖
作者: melvin8052 (abyss_taco)   2026-03-06 18:40:00
數值怪還是太強了一點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3-06 18:40:00
太強啦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3-06 18:41:00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41:00
享受被輕鬆打爛的感覺嗎?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8:41:00
藍鳥:叫你們比4不聽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3-06 18:41:00
翔平好了 可以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3-06 18:41:00
太苦...
作者: truegod000 (我是原住民)   2026-03-06 18:41:00
亞州大谷對不起QQ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3-06 18:42:00
大谷 他太強了
作者: Shin722 (Shin)   2026-03-06 18:42:00
大谷就不同規格 力量和技巧太強了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8:43:00
這什麼糞game 有夠不平衡的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8:43:00
你覺得大谷翔平怎樣 超—強—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3-06 18:43:00
大谷:一腳踹飛童子軍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3-06 18:43:00
打倒我的是大谷真是太好了
作者: VinceTW   2026-03-06 18:44:00
作者: polas   2026-03-06 18:44:00
翔平日常 看起來輕輕一撈 球莫名其妙就出去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3-06 18:44:00
#konami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8:44:00
根本在打小朋友怎麼還不派王建民上啊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3-06 18:45:00
沒失投還被GS 真的是現實比遊戲還離譜
作者: IaKoMu   2026-03-06 18:45:00
在世界大賽上讓對面教練比4的男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6 18:46:00
以為是玩哏嚇人 結果是真的 有夠扯= =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3-06 18:46:00
能塞三顆滷蛋給大谷表演 可以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46:00
被它打爛不虧,連美國人都被打爛了
作者: VinceTW   2026-03-06 18:46:00
GS也是種4啊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3-06 18:46:00
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大谷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18:46:00
真的超強,右下直接撈出去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3-06 18:46:00
滿壘面對大谷 不IBB真的輸好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3-06 18:47:00
投降輸一半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8:47:00
大谷真的好強
作者: t552252   2026-03-06 18:47:00
棒打12強冠軍還是太權威了
作者: hutao (往生堂買一送一)   2026-03-06 18:47:00
要扣倒了嗎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8:48:00
8:0囉 顆顆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6-03-06 18:48:00
多少比數可以提前結束
作者: pumapupa   2026-03-06 18:48:00
而且大谷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3-06 18:48:00
輕輕鬆鬆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3-06 18:48:00
看不下去了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8:48:00
已經是能提前結束的分數了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18:48:00
8:0了,大谷又要上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3-06 18:49:00
棒球,簡單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3-06 18:49:00
嗚嗚嗚 史上最強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3-06 18:49:00
爽啦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3-06 18:49:00
8:0 哭啊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49:00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49:00
2.5條都沒輸這麼慘 笑死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8:49:00
看到笑死,到底
作者: d6102003 (小材)   2026-03-06 18:50:00
call game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8:50:00
這就是對上龍傲天主角的雜魚視角嗎?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3-06 18:50:00
別再打了 要打去練舞室打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0:00
打不停 大谷又上來了囉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0:00
根本震撼教育 青蛙終究是我們自己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3-06 18:50:00
今天還看到一堆人幻想贏日本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3-06 18:50:00
直接虐爛 不同等級的存在
作者: MutsuKai (夜羽大人的小惡魔)   2026-03-06 18:50:00
沒救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3-06 18:50:00
直接比4好嗎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0:00
一局魯閣,哭啊
作者: polas   2026-03-06 18:51:00
大谷第2局就完全打擊聽牌了XDDD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3-06 18:51:00
滿壘就換大谷上來 直接送你大滿貫
作者: globe1022 (肉食兔)   2026-03-06 18:51:00
不要四啦,我下天今天有兩轟餒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51:00
第二局10分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3-06 18:51:00
0:10,徹底炸掉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3-06 18:51:00
有沒有上限超過直接投阿 這是要刷到幾分阿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8:51:00
一局大谷上場兩次 好可憐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1:00
有沒有提前扣倒制度啊 再打下去不是輸而已 明後天也不用打了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8:51:00
還好台彩今天裝死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1:00
單局魯閣,現在是力拼五局不被CALL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1:00
5局15分 7局10分 撐到七局吧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1:00
太慘力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1:00
呃,是不是要摳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52:00
一局十分 見鬼了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3-06 18:52:00
玩不下去了啦 T口T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6 18:52:00
5局15分或7局10分扣倒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8:52:00
10:0囉
作者: n555123   2026-03-06 18:52:00
不是,這怎麼打,怎麼打QQ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3-06 18:52:00
10比0囉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8:52:00
井蛙要被打出來囉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8:52:00
史上最強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8:52:00
單局魯閣太慘了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3-06 18:52:00
這是真的不用比 日本不演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2:00
國際賽被扣的話是不是超級難看...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2:00
5局15要拚,7局10基本上穩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52:00
台彩已經過了,開日本讓4.5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6 18:52:00
摳掉比較好 明天拼免資格賽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8:52:00
準備call了吧 你還有幾個上局要打
作者: CYL009 (MK)   2026-03-06 18:52:00
太強啦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8:52:00
10:0 早就說灌個國小籃框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8:52:00
這遊戲是不是有bug 怎麼能一直轟一直轟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8:52:00
被吹死了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3-06 18:52:00
喔喔 只能 /FF5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3:00
跟日本比足球都沒輸那麼慘說w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8:53:00
帥 我要看提早結束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3:00
打擊至少發揮一下,不然真的太慘了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8:53:00
至少不用打WBCQ了吧QQ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3:00
不是對方嗑藥 是我們根本沒準備好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3-06 18:53:00
輸捷克就要了
作者: a22880897   2026-03-06 18:53:00
大谷真的太強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3:00
資格賽看明天晚接午打捷克囉^^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6 18:53:00
歐印明天
作者: a87976972 (irving18456)   2026-03-06 18:54:00
team taiwan 掛了
作者: a32011234   2026-03-06 18:54:00
怎麼這麼強啊 到底是誰敢酸啊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4:00
就把心態調整好,享受和完全體日本隊的對決
作者: MushT (Shrimp)   2026-03-06 18:54:00
太虐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54:00
可以早點休息備戰明天了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3-06 18:55:00
什麼 40:0?
作者: zebra0115 (斑馬)   2026-03-06 18:55:00
求輕虐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06 18:55:00
team Taiwan好爛
作者: evilscholar (雞排)   2026-03-06 18:55:00
真人怎麼可能比漫畫強 是吧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5:00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3-06 18:55:00
g_g
作者: Valter (V)   2026-03-06 18:55:00
剩下的看點:1.能不能五局扣倒 2.大谷挑戰完全打擊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6:00
40比0 我還以為是在打網球欸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3-06 18:56:00
10:0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6:00
我不是想酸,但是感覺中華隊的實力真的頂多打進經典賽而已,要再晉級感覺很難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8:56:00
啪 沒了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3-06 18:56:00
吃個飯沒用手機,現在看到比數傻眼……
作者: inte629l   2026-03-06 18:56:00
作者: domy1234 (我好累)   2026-03-06 18:56:00
完全體陣容的差距,日本根本沒出全力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06 18:56:00
達比弟被白金之星痛扁的感覺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8:56:00
10:0哈哈 對面是不是以為在打什麼
作者: qk3380888 (小官)   2026-03-06 18:57:00
很難想像坐飛機到現場看這個是什麼感覺
作者: QAQKUKU5566 (被涼麵燙傷)   2026-03-06 18:57:00
谷哥… 真的好強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8:57:00
繼續吹阿:)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7:00
我們正常打就是分組賽程度,晉級是天選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8:57:00
5局被摳斗是今晚放掉日本的戰術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8:57:00
唯一能投這隊的在春訓 不過沒來也好 上次被酸多久
作者: ice2240580 (滄浪退思)   2026-03-06 18:57:00
一局被打10分 該不會要被完封==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7:00
山本+大谷 肯本變態組合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8:57:00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8:57:00
之前一些人管不住嘴 去酸人 現在被打臉成這樣.........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8:58:00
坐飛機被動真格的日本隊打歪
作者: rada118 (wesley )   2026-03-06 18:58:00
十分不會提前結束嗎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8:58:00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8:00
10分要打滿7局才會結束
作者: suileen (swonMu琳)   2026-03-06 18:58:00
剛從東京回來,想到那些自卑到處認親的死鳥像路邊一條被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8:58:00
有人整天吹12強啊 現在打臉剛剛好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8:58:00
前面不是很多人在吹嗎哈哈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59:00
大谷【WBC成績】打率.1000 1本塁打 5打点 OPS3.333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59:00
豆腐金剛隊好歹全場比完才輸40 現在2局輸10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9:00
可能打完連3安都沒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00:00
只能說真正完全體的日本隊實在有差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9:00:00
宋有料
作者: pikachu8177 (自由之翼)   2026-03-06 19:00:00
還差5分就5局提早結束比賽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9:00:00
當時還去陰陽怪氣日本隊 現在被打到媽媽都叫不出來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0:00
畢竟是奪冠熱門
作者: domy1234 (我好累)   2026-03-06 19:00:00
怎麼有柵欄仔自殺了
作者: YellowTiger (YellowTiger)   2026-03-06 19:00:00
台灣棒球真的超級爛 有夠丟臉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9:00:00
拼一下提早下班吧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9:01:00
只要爆文就會有髒東西進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06 19:01:00
看看日本那條打線有幾人是MLB先發等級的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3-06 19:01:00
OPS 3是怎樣.....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3-06 19:02:00
柵欄仔就不能放過西洽嗎 唉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3-06 19:02:00
小知識:日本12強的打線在WBC剩兩個
作者: ntc039400 (md1728)   2026-03-06 19:02:00
臺灣棒球不是世界冠軍嗎?怎麼會這樣?
作者: Reki1351 (Reki0000)   2026-03-06 19:02:00
有些人很急喔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03:00
雖然有點難聽 但2.5條的梗其實不適合(
作者: BorsigHP   2026-03-06 19:03:00
棒球很弱.jpg十二強後某一群整天膨風的終於踢到鐵板 爽啊
作者: Hybridchaos (Hybridchaos)   2026-03-06 19:03:00
魯閣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3:00
所以我就一開始沒什麼期待 就不會有太大的失望XD
作者: dandes0227   2026-03-06 19:03:00
台灣被打爆很正常吧 日本用盡全力耶
作者: YellowTiger (YellowTiger)   2026-03-06 19:03:00
12強=單局被轟10分
作者: trogtor (熬夜黑圈熊)   2026-03-06 19:03:00
大谷那個怪力,賽季時好球帶往內往外多一顆,被逮到照樣能轟出去,實況野球力量真的給他SSS都不過份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9:03:00
被某些咖小吹出來的棒球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9:04:00
早就說灌個國小籃框才發現人家根本懶得來灌:)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04:00
之前還有人吹比王建民那年強 不知道夢醒了沒
作者: dandes0227   2026-03-06 19:04:00
柵欄仔只要看到台灣不好就很興奮 有病嗎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04:00
有在看棒球 早就知道12強甚麼水準 就一日迷在那邊當寶 還含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3-06 19:04:00
棒球很弱那張圖是什麼梗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04:00
我好興奮 我好興奮呀
作者: kskg   2026-03-06 19:04:00
有種拼100分阿,讓你敲到累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9:04:00
2.5起碼打的有來有回,我們只有旅客有來有回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3-06 19:04:00
這樣比較下來就知道王建民簡直強的不可思議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9:05:00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9:06:00
以前有王建民和陽岱鋼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3-06 19:06:00
王建民很強這件事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9:06:00
當年老王還不是全盛期,真的跟鬼一樣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06:00
2.5條好歹才分2塊 這是骰子牛前輩吧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06:00
日本YT採訪路人對台灣的印象,然後就說:棒球很弱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3-06 19:07:00
還剩下5局,看得分能不能破蛋吧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19:07:00
沒讓宿儺大人盡興 我很抱歉
作者: tn1983   2026-03-06 19:07:00
打中就知道沒救了 那可是大谷 安打必是全壘打
作者: s1115675   2026-03-06 19:07:00
2013。不管人家怎麼說。我都覺得最好看的一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06 19:07:00
痾...王那時候大谷還不在欸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9:07:00
經典賽冠軍和12強冠軍的差距
作者: ntc039400 (md1728)   2026-03-06 19:07:00
在四分五局扣到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3-06 19:08:00
棒球很弱(連說兩次,笑)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9:08:00
12強我是覺得台灣棒球有一定實力,但12強的強度應該和經典賽有一定差距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9:08:00
都十幾年了還在王建民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08:00
11:0 有種打到100:0打到你累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08:00
國內:有一定實力 外國人:XX很弱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9:00
12強的日本大概是wbc的1/10實力吧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3-06 19:09:00
遇到大谷 比4就對了
作者: polas   2026-03-06 19:09:00
12強大聯盟40人名單不能參賽 WBC上升到MLB強度就是這樣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0:00
拿個歷史紀錄也不錯:)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9:10:00
大谷又快要上來啦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11:00
現在吹棒球就好像大家在講最強的一級術師是誰一樣(笑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1:00
戶鄉排在這隊只能當陪投
作者: domy1234 (我好累)   2026-03-06 19:11:00
就資格賽水準遇到3金2銅大佬,被當鍋貼店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11:00
不知道歷史經典賽差最大是幾分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11:00
晚點出征大谷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12:00
應該說 從這次比賽回推就真的知道可以壓下日本職棒的王建民真的很強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12:00
十二強那時候就說了別隊最強的根本都還沒來 有的就一直吹世界冠軍 吹久了連自己都信了咩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12:00
我打大谷? 真的假的?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06 19:13:00
先不提大谷當時還不在 老王水準的強投台灣到現在都還沒養出幾個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9:13:00
13:0
作者: goddarn (goddarn)   2026-03-06 19:13:00
作者: Ryokawaii (超絕可愛中二涼)   2026-03-06 19:13:00
爽,看之前台灣在那邊囂張,現在被打臉了,笑死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9:13:00
大概七點半就可以解散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14:00
13:0快笑死
作者: domy1234 (我好累)   2026-03-06 19:14:00
最大分差是2023韓國領先20分,要打破還是有點難度
作者: bheegrl   2026-03-06 19:14:00
沒吧,簽名王就是台灣歷史最強的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06 19:15:00
12強那時候的台灣主力一堆後來都還在小聯盟掙扎的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9:15:00
敢不敢打到100分 不敢算你輸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3-06 19:15:00
13:0 已經...無感了...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15:00
就說強度有差還有人不信,一直亂吹世界冠軍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3-06 19:15:00
不是有人說12強的日本也是派出日職全明星嗎…日職全明星加個大谷就能打爆中華隊喔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9:15:00
M2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5:00
作者: ice2240580 (滄浪退思)   2026-03-06 19:15:00
不敢看了==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06 19:16:00
人家日本隊現在直接帶大聯盟滿等帳號來痛扁你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16:00
日職?人家塞MLB耶
作者: bheegrl   2026-03-06 19:16:00
連鍋貼都吃不起,這比較意外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16:00
現在這鳥樣20分有很難嗎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6:00
巔峰老王對上大谷 說真的我也不認為能壓制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6:00
讓世界看到OO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9:16:00
今天才是國恥日吧 被日本隊打成這樣
作者: a123444556 (嵐)   2026-03-06 19:17:00
哈哈哈 前陣子不是還上映紀錄片 超級好笑的阿 www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9:17:00
如果有劇本最後山本由伸應該會讓中華隊破蛋吧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19:17:00
雅典奧運已經是台灣的奇蹟世代了 有王建民曹錦輝鋒哥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17:00
但不會棒棒全壘打
作者: sheng76314 (下雨天)   2026-03-06 19:17:00
你行你上 我想我上分差也一樣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9:18:00
笑死 這場在日本要播一年嗎哈哈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18:00
日本打線有一半是大聯盟好嗎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06 19:18:00
窮山惡水多刁民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18:00
笑死 播一年真的超好笑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18:00
還要提醒你那批日職全明星之前打也是勝多敗少 當初輸的時候還有抱怨打台灣贏10次怎麼輸一次就沒冠軍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9:18:00
這場不只大谷是MLB的==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06 19:18:00
你頂多算台灣這屆有幾個主力傷退 但就算人好好的大概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18:00
唯一掛鴨蛋的球隊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8:00
只能慶幸好險對手是日本 如果是韓國 大概很多人都會睡不著了XD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3-06 19:19:00
也改變不了太多結果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3-06 19:19:00
這次看大谷那一批回來沒在開玩笑 就知道要開虐了當初靠對方自滿大意的心態拿12強冠軍 結果這一年中了跟對方一樣毛病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3-06 19:20:00
日本不演了 我看大谷真的一人就可以打爆中華隊了吧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06 19:20:00
大谷、鈴木、岡本、村上、吉田全都MLB,其中大谷和鈴木是頂尖等級的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0:00
就怕掛鴨蛋 然後大家都在公幹投手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20:00
當初還一堆拿大谷作梗圖 寫下次回來向12冠軍報仇w
作者: undGretyl (喪心病狂)   2026-03-06 19:21:00
說的好像會贏韓國一樣 繼續吃鍋貼啦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3-06 19:21:00
可是中華隊這次也是有MLB的欸,等於雙方都是國家職棒明星+MLB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22:00
中華隊的MLB球員什麼等級,跟日本的能比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22:00
這次賽前也說是史上最強中華隊啊
作者: daniel3658   2026-03-06 19:22:00
嘻嘻輸爛就說人家職業級的 原來我們12強只是家家酒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2:00
老實承認棒球實力不足吧 只要有認錯的勇氣永遠有站起來(ry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23:00
把中華隊說得太強不就沒鍋貼吃了
作者: daniel3658   2026-03-06 19:23:00
世界排名第二(幼兒組)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9:23:00
單看數據你要能找一個左投出手點低於38度角的王牌才能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9:23:00
山本好人誒
作者: undGretyl (喪心病狂)   2026-03-06 19:24:00
史上最強..吹給一日球迷爽的啊XDDD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6-03-06 19:24:00
昨天一開始應該是選球策略,但是被主審搞,後面想要積極出棒也來不及了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3-06 19:24:00
這比數我以為只有被講是唬爛漫畫的棒球大聯盟才會出現結果是12強冠軍當背景版……好奇妙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3-06 19:25:00
不是我從一開始就沒覺得會贏啊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19:25:00
棒球板可真多人自殺 大概想說3天就能消退吧= =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6:00
樓上是說在某版說中華隊不好就會被桶的意思嗎@@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26:00
台灣居然滿壘了XD
作者: hmt17 (Popo:(b゚▽゚)b)   2026-03-06 19:27:00
兒子為爸爸盡孝揮滿貫砲 應該的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9:27:00
山本讓的有夠明顯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27:00
這場連鍋貼都沒資格吃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3-06 19:27:00
是準備台日友好了嗎....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19:27:00
是說轉播期間除板主外禁止發文啦@@
作者: polas   2026-03-06 19:28:00
山本沒投滿預定的三局 小贏一些(X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9:28:00
應該是一堆來亂的,連砸人都轉過去的那種==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3-06 19:28:00
韓國現在一定最幹 手感都給你打出來了 明天真精彩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28:00
沒 那邊留言也很嚴格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29:00
山本由伸被打退了 台灣沒有輸 台灣嚇跑山本了
作者: domy1234 (我好累)   2026-03-06 19:29:00
柵欄仔又不看版規,你解釋也沒用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29:00
讓山本提前下班了XD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30:00
還被讓 感覺更羞恥了==
作者: bheegrl   2026-03-06 19:31:00
標題"中華隊讓山本投不滿五局退場"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3-06 19:31:00
昨天吵12強的等級強度,今天這樣我覺得好像等級沒那麼高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9:31:00
大哥讓山本無法完投 大哥沒有輸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31:00
K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31:00
鴨蛋好吃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31:00
山本黯然下場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32:00
好消息 山本打下去囉 壞消息 滿壘吃K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3-06 19:32:00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19:33:00
一隻安打也沒有但是擊退山本了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34:00
大谷也被解決了 台灣真的沒有輸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35:00
太強啦居然幹掉大谷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6 19:35:00
滿壘吃K 更為羞恥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3-06 19:35:00
CT>藍鳥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3-06 19:40:00
直接全塞紅中放推 等扣到 早點睡覺 準備打捷克
作者: symeng (阿咩咩)   2026-03-06 19:42:00
鄭拿球投的其實不錯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3-06 19:42:00
不會都讓了還拿不到1分吧 太可憐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3-06 19:43:00
什麼1分,連1支安打都沒有w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47:00
目前的打擊能力真的吃屎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3-06 19:48:00
日本等等轟個兩分讓大家早點下班吧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8:00
還沒有安打耶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49:00
默默地來到第5局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9:00
我看到有日本人在看PTT XD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9:50:00
給我們一個痛快吧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50:00
主播:要當第9局打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50:00
打兩場了結果打擊跟從這邊挑滿成員上去打沒區別真的慘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9:51:00
什麼你跟我說滿壘了沒半支安打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3-06 19:51:00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51:00
求龍虎王連結w
作者: bala73 (=3=)   2026-03-06 19:52:00
有些只會看中華隊的情勒仔晚點又會跑出來了 小心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52:00
沒機會5局扣倒了嗎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19:52:00
有七局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55:00
推特 @koba_fabric
作者: inte629l   2026-03-06 19:55:00
續命7局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19:58:00
上壘了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3-06 20:03:00
這球界內就OK 看裁判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20:03:00
界外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6 20:13:00
大谷閃了QQ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20:14:00
談判手法 一開始說會5局call 你就會覺得7局call還行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20:18:00
終於有支安打了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3-06 20:30:00
第二張右邊大課長
作者: bill03027 (老賴)   2026-03-06 20:31:00
不同等級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3-06 20:45:00
七局扣倒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20:45:00
扣掉第二局也沒有輸很多啦!! 雖敗猶榮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20:45:00
扣倒了,其實4局後無失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20:46:00
吃...吃鍋貼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20:47:00
後幾局日本感覺沒什麼認真 錯覺嗎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20:48:00
不是錯覺 攻擊慾望降低很多
作者: yuusan (.......................)   2026-03-06 20:48:00
本來就預料今天會call 沒想到會那麼慘...
作者: suiseioshi (すいちゃんカワイイ)   2026-03-06 20:52:00
真的牛逼==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20:56:00
不是...後面他們就沒很認真了...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3-06 21:04:00
我們直接當紀錄片背景了打到超過10分就沒認真打了
作者: cchen   2026-03-06 21:06:00
厲害的大賭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3-06 22:18:00
日本至少一開始全力,後面幾句還尊重對手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3-06 22:23:00
終於不用再聽到尬吹 舒服了
作者: diemomfish56 (死媽魚56)   2026-03-06 22:40:00
太強了大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