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PlH51aY1Wt4?si=XV92OTdvT65m0R2P
棒球遊戲代言人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年成為各大廠商產品代言寵兒,合作多年的《實況野球》遊戲新作
今年再度邀請大谷現身。他身穿白色條紋球衣,頭戴遊戲招牌造型的K字球帽,彷彿化身
真人版遊戲角色,邀請球迷走進遊戲世界。
https://i.mopix.cc/yExgO2.jpg
https://i.mopix.cc/TUE4i6.jpg
https://i.mopix.cc/UvC09R.jpg
https://i.mopix.cc/fy0xZ3.jpg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5-03-06 18:35:00牛逼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3-06 18:35:00
叫你比4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36:00作者: Tsozuo 2026-03-06 18:36:00
翔平哥哥 真的好強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3-06 18:36:00太強了,大谷哥哥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36:00大谷:冠軍就這樣?
作者:
hy1221 (HY)
2026-03-06 18:36:00EZ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3-06 18:36:00靠北 這球很低還外角捏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3-06 18:36:00
其實有投的很邊角了 還是被打出去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3-06 18:36:0012強可以播20年沒差
作者:
hutao (往生堂買一送一)
2026-03-06 18:36:00強者就是強者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3-06 18:37:00台灣有12強.jpg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3-06 18:37:00不能質疑大檸檬教練比四的決定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37:00再滿壘時遇上了辣個男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38:00
打滿算贏 求輕虐...
作者: metam (meta) 2026-03-06 18:38:00
30分鐘比賽結束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3-06 18:38:00以後可以一直拿出來當背景了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3-06 18:38:00世界頂級強者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3-06 18:38:00哇幹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8:38:00怕
跟這麼夢幻的日本隊對決是很難得的機會,好好享受就好,把心態調整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39:00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3-06 18:39:00
SSS
作者:
yj80039 (HeHe)
2026-03-06 18:39:00完全是大人打小孩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39:00球被大谷哥哥打出去 可以吹一輩子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8:39:00
破壞平衡的男人
作者: BlastAero 2026-03-06 18:39:00
大谷哥哥真的好強...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8:40:00終究還是小聯盟等級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3-06 18:40:00摳拿米,力量還敢只給98啊==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3-06 18:40:00太強啦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41:00享受被輕鬆打爛的感覺嗎?
作者:
Shin722 (Shin)
2026-03-06 18:42:00大谷就不同規格 力量和技巧太強了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8:43:00這什麼糞game 有夠不平衡的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3-06 18:43:00
大谷:一腳踹飛童子軍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3-06 18:43:00打倒我的是大谷真是太好了
作者: VinceTW 2026-03-06 18:44:00
作者:
polas 2026-03-06 18:44:00翔平日常 看起來輕輕一撈 球莫名其妙就出去了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8:44:00根本在打小朋友怎麼還不派王建民上啊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3-06 18:45:00沒失投還被GS 真的是現實比遊戲還離譜
作者: IaKoMu 2026-03-06 18:45:00
在世界大賽上讓對面教練比4的男人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3-06 18:46:00能塞三顆滷蛋給大谷表演 可以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46:00被它打爛不虧,連美國人都被打爛了
作者: VinceTW 2026-03-06 18:46:00
GS也是種4啊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3-06 18:46:00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大谷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18:46:00
真的超強,右下直接撈出去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3-06 18:46:00滿壘面對大谷 不IBB真的輸好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3-06 18:47:00投降輸一半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8:47:00
大谷真的好強
作者: t552252 2026-03-06 18:47:00
棒打12強冠軍還是太權威了
作者:
hutao (往生堂買一送一)
2026-03-06 18:47:00要扣倒了嗎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6-03-06 18:48:00多少比數可以提前結束
作者: pumapupa 2026-03-06 18:48:00
而且大谷還沒有使出全力的樣子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3-06 18:48:00
輕輕鬆鬆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3-06 18:48:00看不下去了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18:48:00
8:0了,大谷又要上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3-06 18:49:00棒球,簡單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3-06 18:49:00嗚嗚嗚 史上最強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49:002.5條都沒輸這麼慘 笑死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8:49:00
看到笑死,到底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0:00打不停 大谷又上來了囉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0:00
根本震撼教育 青蛙終究是我們自己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3-06 18:50:00
今天還看到一堆人幻想贏日本
作者:
MutsuKai (夜羽大人的小惡魔)
2026-03-06 18:50:00沒救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3-06 18:50:00直接比4好嗎
作者:
polas 2026-03-06 18:51:00大谷第2局就完全打擊聽牌了XDDD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51:00
第二局10分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3-06 18:51:00
0:10,徹底炸掉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1:00
有沒有提前扣倒制度啊 再打下去不是輸而已 明後天也不用打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1:00單局魯閣,現在是力拼五局不被CALL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1:005局15分 7局10分 撐到七局吧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1:00呃,是不是要摳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8:52:00一局十分 見鬼了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8:52:00
10:0囉
作者: n555123 2026-03-06 18:52:00
不是,這怎麼打,怎麼打QQ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8:52:00史上最強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2:00國際賽被扣的話是不是超級難看...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2:005局15要拚,7局10基本上穩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52:00台彩已經過了,開日本讓4.5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6 18:52:00摳掉比較好 明天拼免資格賽
作者:
CYL009 (MK)
2026-03-06 18:52:00太強啦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8:52:0010:0 早就說灌個國小籃框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8:52:00這遊戲是不是有bug 怎麼能一直轟一直轟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8:52:00被吹死了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8:53:00跟日本比足球都沒輸那麼慘說w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8:53:00帥 我要看提早結束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3:00
不是對方嗑藥 是我們根本沒準備好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3-06 18:53:00輸捷克就要了
作者: a22880897 2026-03-06 18:53:00
大谷真的太強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3:00資格賽看明天晚接午打捷克囉^^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6 18:53:00歐印明天
作者: a87976972 (irving18456) 2026-03-06 18:54:00
team taiwan 掛了
作者: MushT (Shrimp) 2026-03-06 18:54:00
太虐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8:54:00
可以早點休息備戰明天了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3-06 18:55:00
什麼 40:0?
作者: zebra0115 (斑馬) 2026-03-06 18:55:00
求輕虐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3-06 18:55:00team Taiwan好爛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6 18:55:00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3-06 18:55:00g_g
作者:
Valter (V)
2026-03-06 18:55:00剩下的看點:1.能不能五局扣倒 2.大谷挑戰完全打擊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6:00
40比0 我還以為是在打網球欸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3-06 18:56:00
10:0
我不是想酸,但是感覺中華隊的實力真的頂多打進經典賽而已,要再晉級感覺很難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8:56:00啪 沒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3-06 18:56:00達比弟被白金之星痛扁的感覺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8:56:0010:0哈哈 對面是不是以為在打什麼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8:57:00繼續吹阿:)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7:00我們正常打就是分組賽程度,晉級是天選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8:57:005局被摳斗是今晚放掉日本的戰術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7:00
山本+大谷 肯本變態組合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8:57:00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8:57:00之前一些人管不住嘴 去酸人 現在被打臉成這樣.........
作者:
rada118 (wesley )
2026-03-06 18:58:00十分不會提前結束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8:58:0010分要打滿7局才會結束
作者:
suileen (swonMu琳)
2026-03-06 18:58:00剛從東京回來,想到那些自卑到處認親的死鳥像路邊一條被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8:58:00前面不是很多人在吹嗎哈哈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8:59:00大谷【WBC成績】打率.1000 1本塁打 5打点 OPS3.333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8:59:00豆腐金剛隊好歹全場比完才輸40 現在2局輸10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8:59:00
可能打完連3安都沒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0:00
畢竟是奪冠熱門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06 19:00:00拼一下提早下班吧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3-06 19:01:00OPS 3是怎樣.....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3-06 19:02:00
柵欄仔就不能放過西洽嗎 唉
作者:
Reki1351 (Reki0000)
2026-03-06 19:02:00有些人很急喔
作者: BorsigHP 2026-03-06 19:03:00
棒球很弱.jpg十二強後某一群整天膨風的終於踢到鐵板 爽啊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3:00
所以我就一開始沒什麼期待 就不會有太大的失望XD
作者: dandes0227 2026-03-06 19:03:00
台灣被打爆很正常吧 日本用盡全力耶
作者: trogtor (熬夜黑圈熊) 2026-03-06 19:03:00
大谷那個怪力,賽季時好球帶往內往外多一顆,被逮到照樣能轟出去,實況野球力量真的給他SSS都不過份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9:03:00被某些咖小吹出來的棒球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9:04:00早就說灌個國小籃框才發現人家根本懶得來灌:)
作者: dandes0227 2026-03-06 19:04:00
柵欄仔只要看到台灣不好就很興奮 有病嗎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04:00有在看棒球 早就知道12強甚麼水準 就一日迷在那邊當寶 還含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04:00
我好興奮 我好興奮呀
作者: kskg 2026-03-06 19:04:00
有種拼100分阿,讓你敲到累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9:04:002.5起碼打的有來有回,我們只有旅客有來有回
作者: RDcat (Giro) 2026-03-06 19:05:00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3-06 19:06:00
王建民很強這件事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6 19:06:00當年老王還不是全盛期,真的跟鬼一樣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06:002.5條好歹才分2塊 這是骰子牛前輩吧
作者: tn1983 2026-03-06 19:07:00
打中就知道沒救了 那可是大谷 安打必是全壘打
作者: s1115675 2026-03-06 19:07:00
2013。不管人家怎麼說。我都覺得最好看的一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6 19:07:00
經典賽冠軍和12強冠軍的差距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3-06 19:08:00棒球很弱(連說兩次,笑)
12強我是覺得台灣棒球有一定實力,但12強的強度應該和經典賽有一定差距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3-06 19:08:00都十幾年了還在王建民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08:00
國內:有一定實力 外國人:XX很弱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09:00
12強的日本大概是wbc的1/10實力吧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3-06 19:09:00
遇到大谷 比4就對了
作者:
polas 2026-03-06 19:09:0012強大聯盟40人名單不能參賽 WBC上升到MLB強度就是這樣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0:00拿個歷史紀錄也不錯:)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9:10:00大谷又快要上來啦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11:00
現在吹棒球就好像大家在講最強的一級術師是誰一樣(笑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1:00
戶鄉排在這隊只能當陪投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11:00晚點出征大谷
應該說 從這次比賽回推就真的知道可以壓下日本職棒的王建民真的很強
十二強那時候就說了別隊最強的根本都還沒來 有的就一直吹世界冠軍 吹久了連自己都信了咩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12:00
我打大谷? 真的假的?
先不提大谷當時還不在 老王水準的強投台灣到現在都還沒養出幾個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6 19:13:0013:0
作者:
goddarn (goddarn)
2026-03-06 19:13:00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3-06 19:13:00大概七點半就可以解散了
最大分差是2023韓國領先20分,要打破還是有點難度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6 19:15:00敢不敢打到100分 不敢算你輸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15:00就說強度有差還有人不信,一直亂吹世界冠軍
不是有人說12強的日本也是派出日職全明星嗎…日職全明星加個大谷就能打爆中華隊喔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3-06 19:15:00M2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5:00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16:00現在這鳥樣20分有很難嗎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6:00
巔峰老王對上大谷 說真的我也不認為能壓制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16:00讓世界看到OO
哈哈哈 前陣子不是還上映紀錄片 超級好笑的阿 www
雅典奧運已經是台灣的奇蹟世代了 有王建民曹錦輝鋒哥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06 19:18:00笑死 這場在日本要播一年嗎哈哈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18:00日本打線有一半是大聯盟好嗎
還要提醒你那批日職全明星之前打也是勝多敗少 當初輸的時候還有抱怨打台灣贏10次怎麼輸一次就沒冠軍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9:18:00
這場不只大谷是MLB的==
你頂多算台灣這屆有幾個主力傷退 但就算人好好的大概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3-06 19:18:00
只能慶幸好險對手是日本 如果是韓國 大概很多人都會睡不著了XD
這次看大谷那一批回來沒在開玩笑 就知道要開虐了當初靠對方自滿大意的心態拿12強冠軍 結果這一年中了跟對方一樣毛病
大谷、鈴木、岡本、村上、吉田全都MLB,其中大谷和鈴木是頂尖等級的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0:00
就怕掛鴨蛋 然後大家都在公幹投手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20:00當初還一堆拿大谷作梗圖 寫下次回來向12冠軍報仇w
作者: undGretyl (喪心病狂) 2026-03-06 19:21:00
說的好像會贏韓國一樣 繼續吃鍋貼啦
可是中華隊這次也是有MLB的欸,等於雙方都是國家職棒明星+MLB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22:00中華隊的MLB球員什麼等級,跟日本的能比
作者: daniel3658 2026-03-06 19:22:00
嘻嘻輸爛就說人家職業級的 原來我們12強只是家家酒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2:00
老實承認棒球實力不足吧 只要有認錯的勇氣永遠有站起來(ry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23:00把中華隊說得太強不就沒鍋貼吃了
作者: daniel3658 2026-03-06 19:23:00
世界排名第二(幼兒組)
單看數據你要能找一個左投出手點低於38度角的王牌才能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9:23:00
山本好人誒
作者: undGretyl (喪心病狂) 2026-03-06 19:24:00
史上最強..吹給一日球迷爽的啊XDDD
昨天一開始應該是選球策略,但是被主審搞,後面想要積極出棒也來不及了
這比數我以為只有被講是唬爛漫畫的棒球大聯盟才會出現結果是12強冠軍當背景版……好奇妙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19:25:00棒球板可真多人自殺 大概想說3天就能消退吧= =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3-06 19:26:00
樓上是說在某版說中華隊不好就會被桶的意思嗎@@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26:00台灣居然滿壘了XD
作者:
hmt17 (Popo:(b゚▽゚)b)
2026-03-06 19:27:00兒子為爸爸盡孝揮滿貫砲 應該的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3-06 19:27:00這場連鍋貼都沒資格吃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19:27:00是說轉播期間除板主外禁止發文啦@@
作者:
polas 2026-03-06 19:28:00山本沒投滿預定的三局 小贏一些(X
作者: testlab 2026-03-06 19:28:00
應該是一堆來亂的,連砸人都轉過去的那種==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29:00山本由伸被打退了 台灣沒有輸 台灣嚇跑山本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3-06 19:30:00還被讓 感覺更羞恥了==
昨天吵12強的等級強度,今天這樣我覺得好像等級沒那麼高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19:31:00
大哥讓山本無法完投 大哥沒有輸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31:00鴨蛋好吃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31:00山本黯然下場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3-06 19:32:00好消息 山本打下去囉 壞消息 滿壘吃K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19:34:00大谷也被解決了 台灣真的沒有輸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35:00太強啦居然幹掉大谷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3-06 19:40:00
直接全塞紅中放推 等扣到 早點睡覺 準備打捷克
作者:
symeng (阿咩咩)
2026-03-06 19:42:00鄭拿球投的其實不錯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8:00還沒有安打耶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49:00默默地來到第5局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9:00我看到有日本人在看PTT XD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9:50:00給我們一個痛快吧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19:50:00主播:要當第9局打
打兩場了結果打擊跟從這邊挑滿成員上去打沒區別真的慘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6 19:51:00什麼你跟我說滿壘了沒半支安打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3-06 19:51:00唉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3-06 19:51:00求龍虎王連結w
作者:
bala73 (=3=)
2026-03-06 19:52:00有些只會看中華隊的情勒仔晚點又會跑出來了 小心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55:00推特 @koba_fabric
談判手法 一開始說會5局call 你就會覺得7局call還行
作者: Heisenberg29 2026-03-06 20:18:00
終於有支安打了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3-06 20:30:00第二張右邊大課長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6 20:45:00扣掉第二局也沒有輸很多啦!! 雖敗猶榮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3-06 20:45:00扣倒了,其實4局後無失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3-06 20:46:00吃...吃鍋貼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20:47:00後幾局日本感覺沒什麼認真 錯覺嗎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6 20:48:00
不是錯覺 攻擊慾望降低很多
作者:
yuusan (.......................)
2026-03-06 20:48:00本來就預料今天會call 沒想到會那麼慘...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20:56:00不是...後面他們就沒很認真了...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3-06 21:04:00我們直接當紀錄片背景了打到超過10分就沒認真打了
作者: cchen 2026-03-06 21:06:00
厲害的大賭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3-06 22:23:00
終於不用再聽到尬吹 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