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3-04 16:01:17http://i.imgur.com/VsOKkYo.jpg
http://i.imgur.com/IOTP8vF.jpg
五天五百萬 應該是惡靈古堡系列以來賣最好的吧
難怪要把里昂找回來 錢真的太多了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3-04 16:02:00里昂出演的2,4,9全是銷量保證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3-04 16:02:00
系列人氣最高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04 16:02:00賺爛了賺爛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6:02:00
里昂太好賣了
作者: jalsonice 2026-03-04 16:02:00
連直男都能掰彎 就知道多帥了
作者: Tsozuo 2026-03-04 16:04:00
里昂叔叔銷量保證
作者: KuRaZuHa 2026-03-04 16:04:00
真人版應該要找Dean Winchester aka 士兵男孩 來出演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04 16:04:00全都靠那個帥臉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3-04 16:05:00
敲碗DLC再出個艾達外傳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3-04 16:06:00還不是靠帥臉 該出個DLC讓ADA出場了吧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3-04 16:06:00
王牌巨星賣老命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3-04 16:07:00
里昂再戰十年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07:00還想走壞結局阿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08:00里昂回浣熊市情懷拉滿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3-04 16:08:00卡普空這次的500萬穩了吧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3-04 16:08:00DLC應該要有消息了吧,主線用里昂殺殭屍還殺不夠
作者:
bala73 (=3=)
2026-03-04 16:08:00賺爛賺爛
作者: vickevin1 2026-03-04 16:08:00
好玩,昨天也白金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09:00dlc 大概又是克里斯了吧XD
作者:
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2026-03-04 16:10:00也是前面幾作口碑都很好有拉抬系列人氣的關係吧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3-04 16:11:00里昂太頂了 信不信出王阿姨dlc銷量還可以再往上噴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代的不管場景還是人物設計音樂攝影都很不錯,不少片段里昂帥慘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3-04 16:12:00老卡第一男神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13:00里昂打暴君約略等於關羽刷顏良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04 16:15:00里昂的薪水又要更高了
作者: journey16 (I love simple plan) 2026-03-04 16:16:00
讚啦 真的好玩 里昂真的帥啊 葛蕾絲黑色電影那套也超漂亮的
回到拉昆市沒有猩猩克萊兒還是少一味啊 DLC出個場吧
是說王阿姨算一算應該是52歲左右了吧 如果沒有病毒加持出來不知道會是怎樣?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04 16:18:00里昂帥大叔 雪莉也超正的啦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18:00樓上,這根本小事,你看現實美鳳阿姨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3-04 16:19:00
開局就500萬,該回饋一下放免費DLC傭兵模式了吧XD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19:00里昂臭嘴真的超香,打大植物的時候說:算你倒霉,我養過的植物都死了
作者:
ackes 2026-03-04 16:19:00賺爛了 然怪里昂還要回春要賺一輩子的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19:00現實科技都那麼厲害了,加上病毒黑科技,再拼三十年沒問題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04 16:20:00對啊 里昂今天這針下去 可以演到RE19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3-04 16:20:00推文那張 原來5代賣這麼好?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21:00後面結局,里昂都說自己從來沒有那麼有活力了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3-04 16:21:00
對比一下 4代重製版是4個月500萬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21:0056都賣的不差,6主要是日本人超愛吧?我印象台灣連6的討論都很少見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3-04 16:22:00薪水高是有道理的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22:00說不定那個可爾必思才是真的史賓賽想要的長生不老藥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23:00是變回普通人沒錯阿,只是被爆頭而已
作者: ga2006234802 2026-03-04 16:23:00
里昂叔叔是真的帥
扣除7代跟重製,5代就是舊版賣最好 大概是因為4代口碑好影響到5代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24:00畢竟生化武器只是副產品,能打藥變年輕,誰要變怪物嘛,就商業考量,這個的確可能會更賺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04 16:25:00某種程度上變成間接療法: 病人先感染成殭屍 再打解藥病順便也好了像是Dr. Stone的石化一樣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6:25:00誰叫你們在那亂腦補
接下來就重製五代 根據九代加蓋的設定 spencer那段也得重製跟補設定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26:00死神:媽的這個這麼硬頸紐不動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04 16:26:00艾蜜莉的白內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治好的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04 16:27:00養雞鴨來渡那邊整個都要改掉了吧?
作者:
hw1 (hw1)
2026-03-04 16:27:00無慘的醫生:當初我也是這麼想的 直到我的頭上中了一刀
里昂:知道我薪水高的原因了嗎假威哥就看也不看就直接打 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3-04 16:30:00王阿姨該出來賣DLC了吧
作者:
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2026-03-04 16:31:005代6代是PS3 X360賣約千萬 過幾年PS4 X1再補個幾百萬
不過老實說這代最終boss有點不夠格呀 大概就七代Lucas的程度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3-04 16:37:00內容爽又恐怖又有情懷 我就問怎麼輸!!最終解謎還引爆全球玩家解答熱潮 看有多瘋此刻是老卡最高光的時刻!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3-04 16:39:00重製四銷量這麼低?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3-04 16:40:00
仔細想想這代也是首發價格最高的惡靈古堡又給卡表賺了 真該死啊
作者: journey16 (I love simple plan) 2026-03-04 16:43:00
里昂真的蠻嘴的 被博士綁在椅子上拿刀威脅也要嘴一下 笑死
操控葛蕾絲的時候確實恐怖感有出來 操縱里昂的時候有一種我天下無敵像在打無雙的感覺里昂就一直都那麼嘴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3-04 16:45:00畢竟是恐怖遊戲 葛蕾絲負責恐怖 里昂負責遊戲
作者: blueshya 2026-03-04 16:45:00
bio系列都是長賣類型,過幾年再看看啦,bio7首發不怎樣,
作者: blueshya 2026-03-04 16:46:00
結果現在都賣到第二高.連五代之前1590萬佔據第一時,現在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3-04 16:46:00
DLC一定有ADA的事啦,有里昂怎麼可能不讓她出場
作者: blueshya 2026-03-04 16:47:00
也變1630.多賣了40萬,5代這麼老都能賣了,不用太擔心RE4
作者: sekai992405 2026-03-04 16:47:00
薪水高的原因之一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3-04 16:48:00
4Re的銷量已經1200萬以上了卡表遊戲都長賣路線 而且後續幾乎沒有營運成本 所以利潤率高的不行
作者: aegis80728 (冷嵐窩顆顆) 2026-03-04 16:54:00
有里昂的代數都賣超好,薪水高不是沒道理
作者: e2c4o6 2026-03-04 16:55:00
股價需要你啊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3-04 17:03:00
又要靠老白男救票房
作者: simon90113 (Simon Wu) 2026-03-04 17:05:00
不愧是老卡穩坐前3名氣角 賺爛了賺爛了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3-04 17:08:00
里昂的薪水很高
作者:
smik (xx)
2026-03-04 17:13:00這銷量合理啊,真的好玩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3-04 17:19:00而且新作賣得好也會讓人想回頭碰看看舊作,真的是賺爛
作者: metam (meta) 2026-03-04 17:23:00
三天五百萬罵完記得買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3-04 17:25:00里昂一登場就是John Wick等級,用什麼都能殺,所有BOW趕快閃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3-04 17:37:00難怪Leon的薪水很高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3-04 17:38:00re4查了下 當初是兩天300萬
作者: metam (meta) 2026-03-04 17:39:00
1790*500萬 賺爛了
作者:
xxxrecoil (xxxrecoil)
2026-03-04 17:41:00他們搞生物病毒的,樣子年輕一點又沒啥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3-04 17:41:00但是re4花了三個月才到五百萬, 這次九代5,6天左右500萬是真的超強
看有些手遊實況主也跟風玩RE9讓我感到這代意外賣得超好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3-04 17:57:00
這代我看會跟2代重製一樣,後續更新一些內容吧,漢克、豆腐的模組都做出來了,里昂的計分手環也很適合傭兵模式
作者: usamigj 2026-03-04 18:17:00
里昂真的好帥…
作者: HappyPoyo 2026-03-04 18:23:00
開什麼國際玩笑賺這麼多,希望多撥點經費給Re下作和一瀬的魔物,浪費太多錢在德藤小組了
作者: metam (meta) 2026-03-04 18:39:00
脆洗版洗蠻大的,當然廣告也下很多
作者: Isinging 2026-03-04 18:47:00
里昂就是這麼有吸引力 太帥了 這代真的夠帥
作者:
luffyaa (海水正藍)
2026-03-04 19:07:00還敢雪藏里昂的劇情啊卡普空 給我多買一點里昂卡普空人氣前三謙虛了 他跟但丁海放所有人 只差但丁一點點 要不是惡靈古堡角色太多票數分散 里昂第一穩妥的
作者:
BlackEra (BlackEra)
2026-03-04 19:21:00里昂太帥了
可以出ada DLC嗎 我想要八代廢案那個瘟疫醫生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