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何比斯吉不打甘舒?

作者: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3-04 15:21:17
挑炸彈魔那個篇章
三人組最弱的應該就是小傑了 最強應該是比斯吉
可是甘舒看起來就是老大 居然是派最弱的出去打
為什麼不讓比斯吉去打呢?
有沒有C洽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3-04 15:22:00
打死就沒辦法解炸藥比斯吉跟奇犽都有可能牙起來就殺甘舒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術師)   2026-03-04 15:23:00
他很尊重徒弟的想法
作者: ppgame (虎紋蜜瓜)   2026-03-04 15:23:00
小傑自己說要打的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3-04 15:23:00
想讓他們鍛鍊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5:24:00
不就講過了 小傑想打啊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3-04 15:24:00
她疼徒孫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5:25:00
不看看那個鬧小脾氣的
作者: Roxy (洛琪希)   2026-03-04 15:25:00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04 15:25:00
因為實際上是甘舒組決定誰打誰而理論上因為小傑曾經罵過甘舒
作者: belucky   2026-03-04 15:26:00
11樓這樣打臉好嗎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04 15:26:00
所以能推測甘舒會把目標放在小傑上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3-04 15:26:00
我怎記得沒得選 是看甘舒要對誰 那時比司吉也藏的很好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3-04 15:27:00
如果比斯吉要自己打甘舒,就不能分開跑自己直接衝上去三拳或勝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5:27:00
沒 不管怎樣都會讓小傑去打甘舒 不然特訓幹嘛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3-04 15:27:00
假如比斯吉跳出來吃甘舒是可以 但是其他兩個會解決不掉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4 15:27:00
1.小傑想打 2.小傑在通信時嗆過甘舒 甘舒才是主動選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5:28:00
至於你以為是甘舒挑 其實是因為卡片在小傑身上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4 15:28:00
的那邊 他們也知道甘舒肯定會來針對小傑才讓小傑特訓
作者: gavinlin06 (北冥鯤)   2026-03-04 15:28:00
甘舒情報洩漏被設伏的那刻就注定要輸了,誰來都可以,小傑被打那麼慘,也是因為他倔強,非得先給甘舒灌一拳才肯執行計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5:29:00
甘舒的原始目的也不是要打贏小傑 而是為了搶卡片所以你說是甘舒組挑的 怎麼可能 就是設計好的 連特訓都做了
作者: orange077 (見紙薑煽)   2026-03-04 15:30:00
遊戲內有得查本子裡放什麼卡片
作者: jupto (op)   2026-03-04 15:30:00
真的要比司吉打甘舒唯一的方法就是 比司吉願意開場就變身三拳撂倒對面三個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3-04 15:30:00
做局給甘舒跳 分開打也讓他們鬆懈警惕才能分頭擊破要不然這遊戲咒語卡那麼強 多個一兩張撤退走就很麻煩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4 15:31:00
把甘舒組缺的卡片 放誰身上 甘舒就會去對付誰了 所以其實蠻好釣的
作者: jupto (op)   2026-03-04 15:33:00
捉對廝殺和人選是甘舒組選的沒錯 小傑組是預測對方的行為做出戰術規劃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3-04 15:33:00
雖然也可以設局成比斯吉能1秒3的局 但就 浪費經驗值包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3-04 15:34:00
要給他們訓練阿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3-04 15:34:00
看起來原本設的局照計畫走成功率還挺高的
作者: kducky (kd)   2026-03-04 15:36:00
因為比司吉的主線任務是打磨原石 不是虐菜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3-04 15:37:00
灰色怪都沒經驗了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3-04 15:38:00
她覺得小傑可以贏甘舒啊,幹嘛自己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5:39:00
照訓練的說法 其實比司吉覺得打不贏 到某個程度就一定要用計謀才行 但小傑就是任性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3-04 15:40:00
小傑組已經盡量做局讓甘舒挑小傑 但是奇亞他們也說過有做甘舒挑其他人的戰術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3-04 15:40:00
你看到嫩寶會想打嗎
作者: NekoLunaNora (NekoLunaNora)   2026-03-04 15:40:00
經驗包自己那個等級吃沒用啊,當然是給徒弟吃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3-04 15:41:00
小傑沒在管戰略角度 他就想打甘舒啊 他有管戰略也不會把自己搞到手被炸掉
作者: coffee3698 (煞氣A闢宅)   2026-03-04 15:49:00
蟻王篇後的奇犽打不贏甘舒???真假?神速捏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04 15:50:00
那是甘舒自己挑的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04 15:50:00
以甘舒組的角度來看卡片誰來搶都行就是了,小傑嗆聲影響比較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4 15:51:00
正常,平常你看到路邊野狗也不會想去踢兩腳阿
作者: knives   2026-03-04 15:52:00
沒辦法,少漫公式比司吉願意的話,應該是一人幹爆三人組吧
作者: smallvul353 (風雲書生)   2026-03-04 15:53:00
就是小傑想打 比斯吉對這種正太有藝術家的堅持 阻止小傑的發揮是摧毀作品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3-04 15:54:00
她徒弟都能打贏三隻吧我說雲古
作者: smallvul353 (風雲書生)   2026-03-04 15:54:00
不然哪用什麼戰術比斯吉一打三一拳一個最慘也就是比斯吉衣服破一個洞或手黑黑的然後那三個會被扁更慘而已
作者: bobby94507 (bobby)   2026-03-04 15:54:00
比斯吉一打三都可以
作者: hyuchi0202 (被刺激到了)   2026-03-04 15:57:00
自己打又沒經驗值 讓徒孫去1V1升級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04 15:58:00
其實我也不知道比司吉多強就是了 沒有夠強的對手給她打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3-04 15:59:00
其實這場本來就不是捉對廝殺 只是演到後來表現像一對一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3-04 16:04:00
小傑說要打,比思吉是讓他試能不能在一定時間內練到不用靠計謀也有一戰之力打甘舒可是沒練成功才轉原本計畫走反正最爛的結果就是比思吉一打三而已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3-04 16:04:00
比司吉可以自己一挑三== 給徒弟練練手而已他變身一拳就可以幹掉一個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6:09:00
比司吉是不知道有多強 但甘舒無防備吃小傑石頭只是暈過去 被比司吉打一拳的那位卻需要用大天使救的程度 大概知道差距了
作者: glen246 (-CaT-)   2026-03-04 16:18:00
三井嗎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3-04 16:24:00
甘舒清醒後看起來也沒大礙
作者: KuRaZuHa   2026-03-04 16:24:00
甘舒肚子吃岡的必殺技=暈過去 醒來頭跟下巴有點痛
作者: terry1957965 (成成)   2026-03-04 16:24:00
小傑等甘舒用磁力降落前,在地上插好幾根木棍,等甘舒從天而降就會木棍屁眼穿刺
作者: KuRaZuHa   2026-03-04 16:25:00
中分頭被比司吉一全平A打飛=需要大天使急救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3-04 16:45:00
小傑說自己要打的 不然直接開金剛芭比一拳就打完
作者: mamamia0419 (Shao)   2026-03-04 17:08:00
小傑想打啊,不然她1扁3吧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3-04 17:44:00
前面那個 GI就算了 蟻篇後奇犽還未必是多小看奇犽 現在的人都已經忘記神速奇犽無敵論了嗎 你先說有幾個人類能扛神速好不好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04 18:11:00
人家就想打 戰略角度能改變意願是不是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8:11:00
就是因為記得才說未必啊 以前還真沒料到甘舒氣量有12000打六折換算攻防力也有7000多 小傑當時才1800 嗯...
作者: wingthink (蒼天的巴爾孟克)   2026-03-04 18:15:00
念能力者的戰鬥又不是看氣量而已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3-04 18:15:00
人類不是螞蟻 那個防可不是殺手會打出-1 -1的程度那麼簡單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04 18:18:00
所以才說未必啊 畢竟其實也沒出現多少被認證有破萬氣量的角色 以前以為甘舒大概就拿酷戮西索那等級 結果遠超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