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29075245290930354
表定到26春的東京/大阪官方商店
之後會繼續營業
大阪位子不動
東京會搬家
https://i.imgur.com/YFgbf21.jpeg
沒有要關怎麼新店開原宿不開名古屋:(
https://i.imgur.com/OP4MKk3.jpeg
https://x.com/i/status/2028651775008637095
你開分身幫本尊辯護是有什麼用 避重就輕屢犯人家的本文不用點進來才看得到 你這是?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3-04 15:24:00你小倆口還在這邊貼貼==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3-04 15:25:00
你們是真愛啊
畢竟是掌花 發現官方也是用「大切なお知」自己搞錯拉不下臉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3-04 15:29:00看到推文就笑了
PTT發文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推文啊== 這機制很久了跟什麼在線人數無關 但我記得重新登入就能秒解了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3-04 15:36:00莫名其妙被罵還是幫推一下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3-04 15:48:00名古屋就不上不下(欸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3-04 16:03:00名古屋就尷尬啊 剛好在兩大中樞中間 明明人也很多但是就會各種被忽略 要什麼都要自己往東或西跑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3-04 16:22:00原宿跟名古屋當然選原宿阿 甚麼廢話
作者: Noise1021 (Noise阿吵) 2026-03-04 17:56:00
所以PP之前在東京車站的留言&簽名就看不到了是嗎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