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極客灣評中國手機廠商在手遊數據作弊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2-22 22:55:46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 引述《yniori (偉恩咖肥)》之銘言:
: 你跑數據就會貼近60幀
: 但實際體驗會覺得根本手感卡到不行
: 只能說還是中國人會玩.........
: 這波只能說水果最大贏家
: 大家都知道玩遊戲要買哪台手機了......
會玩遊戲基本上也知道要選蘋果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2-22 22:56:00
我以為是模擬器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2-22 22:56:00
便宜? 你確定?
作者: a204a218 (Hank)   2026-02-22 22:57:00
硬體沒輸過,體驗沒贏過,最適合喜歡看規格表的人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2:57:00
便宜?那怎麼有中國人說國產買不起只好買蘋果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2:57:00
影片有看的嗎 蘋果也很看型號 不是promax乾脆不要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7:00
在這片之前我一直以為音遊選蘋果是迷思(但我也是用蘋果玩)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2:57:00
中低端機又沒人可以跟他們玩= = 不然除了26牌還有哪家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2-22 22:58:00
效能跟蘋果一樣的還真不一定便宜 都堆料上去的 你說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8:00
但這有解釋為什麼會有這說法 有測試的根據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2:58:00
音遊 身邊有玩的是有ipad啦 我看起來好像確實按比較舒服沒看過人用手機玩音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2-22 22:59:00
蘋果先解決過熱的問題再來說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2-22 22:59:00
好像常聽音遊玩家講,就是一堆評測吹半天 他們圈內還是明顯體感蘋果強非常多
作者: Tryfing ((′・ω・))   2026-02-22 23:00:00
萬元上下你也沒得選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2-22 23:00:00
17 Pro系列上均熱板之後溫度低很多了= =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00:00
蘋果買PM都沒啥散熱問題 太貴是你的問題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2-22 23:01:00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1:00
要上promax+你是音遊重度高手 不然說實在也感受不到
作者: qweraakk (舉世皆濁)   2026-02-22 23:01:00
確實 貴是人的問題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02:00
討厭26歸討厭 但每次問便宜機有啥推薦 還不是只能找26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03:00
5樓 17pro也是很強啊 調度保守而已 那個溫度都低人幾度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2-22 23:03:00
滅同單還要選機器拚進場速度,當然要蘋果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2-22 23:03:00
為了遊戲買蘋果手機幹嘛不買ipad又能打遊戲 又能日常文書處理比起手機有相對大的螢幕的追劇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04:00
有些人外出時要玩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3:04:00
對 這就我疑問 有那麼大遊戲需求 上ipad啊ipad不是比較爽嗎而且其實便宜多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04:00
手機和平板玩音遊只能選Apple算是共識了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05:00
所以手機可以買i17就夠了的意思是吧XD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06:00
陸廠騙成這樣說真的不是要玩遊戲也不會想買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2-22 23:06:00
有mini啊 而且我還真的ipad pro隨身攜帶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06:00
看之前mltd拼排名 它們都買最頂的唉配 每一秒都要拼 超可怕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08:00
如果Mini能出120...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2-22 23:08:00
蘋果是廠商特優化IOS版吧,有些遊戲android的優化就是屎,不懂廠商是故意的還是沒能力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2 23:08:00
台灣上市的中國手機也就小米便宜一點,比匯率稍高但OV過海加一萬,匯率常常來到6甚至7以上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08:00
https://i.imgur.com/WyXAbe8.jpeghttps://i.imgur.com/qDHGbWR.jpeg音遊安卓就上下限超大啊 有比蘋果延遲更低的 也有爛到沒邊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9:00
因為安卓系統太多啊 不是每個廠商都有能力去調教每個硬體 蘋果優勢就是廠商只要調教好iOS就全吃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2-22 23:09:00
把手機的價差拿去升級PC體驗不是更好嗎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09:00
音遊沒意見 其他殺手級的蘋果降亮度你就很痛苦了吧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10:00
就系統封閉的好處 你再拉也不至於參差不齊早期硬體也沒卷成這樣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0:00
再把觸控延遲考慮進去 還是只有蘋果能選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10:00
他這個延遲測試有個標準差很重要 因為音遊大多有offset設定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0:00
雖然現在會說裝風扇就解決 但...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1:00
不是APPLE就首選 是你要掏錢買最貴最大那隻才OK哦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2 23:11:00
平板蘋果只有PRO跟安卓而已 你買其他的IPAD基本自虐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12:00
GARY表示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12:00
價差問題一開始就排除了 所以真的是17PM打全部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2:00
別召喚他了 兩個板都要貼推文很辛苦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5:00
買不起最新的蘋果旗艦,也可以買二手上一代或上上一代蘋果旗艦
作者: BMWM5   2026-02-22 23:17:00
買上一代旗艦在蘋果這應該還不成立吧,散熱是這代才加強的當然你要說單純省點錢那肯定是可以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8:00
買到15 PRO/MAX就燙死你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18:00
不用最大啊 pro就可以了 降亮度17這代也好很多了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18:00
哀鳳也是到17才有大幅進步 這次要是也不放均熱板估計會慘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19:00
你只要看評測溫度就知道了 蘋果是算低的了 也不會降多少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9:00
不要去賭安卓廠商對音遊的優化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19:00
現在還會有人買舊蘋果嗎?17這代全面進化捏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2-22 23:19:00
會啦 16Promax賣的還是很好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20:00
無印版本的規格比以前的完整太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2-22 23:20:00
我是以前玩妮姬聽人說神罰用IPAD才有完整DPS就買IPAD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0:00
我這裡指為了玩音遊去買手機的人啦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20:00
你打分特效一定關掉啦 重點是穩定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0:00
現在打音遊不一定要買到PM 以前X那幾年過熱嚴重 我還在手機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1:00
如果玩音遊只是用來舔婆和抽卡就沒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1:00
版發過自製散熱底座 但這幾年一堆中國大型遊戲出現之後音遊就變小蛋糕了 根本EZ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2-22 23:23:00
我自己就是用安卓機打音遊 只是我沒有特別追求分數但平板的話就真的唯有蘋果解 安卓平板就是垃(ry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25:00
如果還要玩直播的話 IOS/IPAD省事很多 安卓很搞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2-22 23:27:00
以前有好一陣子高刷只有安卓才有遊戲基本把蘋果壓在地上打現在蘋果有高刷了 散熱這代也改善了不過還是很貴啊 榮耀win rt CP值非常高
作者: applehpsh   2026-02-22 23:28:00
正常 以前公司做APP 安卓的機型就只會測那幾個大牌子最新的機型 不然型號多品牌多 根本測得沒完沒了 iOS就簡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2-22 23:28:00
蘋果優勢就它硬軟體單純不像安卓各自為政,好優化啊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2-22 23:28:00
我不買蘋果,我對蘋果有陰影,人下人就當人下人吧,每次講的用蘋果自己就會變成科技新貴一樣,好煩啊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2-22 23:29:00
前幾代蘋果用鈦的時候 基本是被安卓壓在地上打
作者: applehpsh   2026-02-22 23:29:00
單多了 蘋果就那幾代 反正舊型號有問題也沒辦法解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2-22 23:30:00
會覺得蘋果在遊戲領先很久的基本沒在玩遊戲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2-22 23:31:00
你的蘋果是只看超大杯嗎?pro跟普通版都不行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2-22 23:31:00
賈柏斯在的時候我也是虔誠果粉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2-22 23:32:00
玩遊戲不都ipad mini嗎 誰在用大尺吋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2:00
蘋果SoC強但散熱烙賽到不行 我買第一批X根本地雷後來開始了各種手機散熱器之路...
作者: alicemoe (ragNarOk)   2026-02-22 23:34:00
哪來的原始人,還在遊戲選蘋果,是不知道UE引擎的遊戲,效能遠不如安卓?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5:00
UE引擎的手機遊戲這兩年才大發生吧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2 23:36:00
MINI那半殘螢幕 等新的看會不會上120FPS然後基本款是全殘 都不知道蘋果哪來這麼多貨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3:36:00
mini很好用耶 7寸大小 是我個人首選主要是輕 mini拿久手不酸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38:00
就選擇取向不同啊 真的不用隨大鬼島二分法心煩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8:00
謠傳三月可能會有新款? 但cook狗屎操作mini大概不會給120hz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2-22 23:38:00
預算是很現實的 一半的價錢能拿到八九成的效能 對很多人來說就足夠了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2-22 23:43:00
mini以外都很難帶出門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45:00
是嗎? 我看異環三測有人實測ipad pro m4 已經支援Metalfx了 幀數也蠻穩定的異環是UE5
作者: qwer880506 (啪啪啪)   2026-02-22 23:46:00
mini現在看也是很差了看下一代有沒有120吧 一堆音遊早就支援120fps了 cpu效能也快跟不上時代了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2 23:48:00
講真的什麼零件爛都行 螢幕就一定要看的也爛真的很扯IPAD還不如去偷其他的東西把螢幕搞好一點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22 23:50:00
拍歇啦我抓寶還是繼續冷筍 之前用人家的蘋果不知道幾抓寶經驗不優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2:00
蛤 現在手機meta又變成要選蘋果了喔 真想不到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2-22 23:56:00
客觀來說用蘋果的在世界上就是多數 當然遊戲廠商會花大把時間優化ios上運行
作者: Dlolakerstar (Lakers Star)   2026-02-22 23:57:00
iPhone 17 Pro系列改善散熱之後遊戲體驗差很多啊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8:00
我記得好幾年蘋果機都被酸不如安卓機(什麼螢幕hz、照相之類的),一個遊戲評測又反過來喔差這麼多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3 00:07:00
也只有promax贏 而且還是貴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08:00
pro只是沒輾壓 還是贏了不少而且功耗一個天一個地 17pro頂多到5w 陸廠都6w起跳還有上到7w的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3 00:12:00
UE的問題看過不少人說法是指向中資在搞(epic?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3 00:13:00
電池大耗電多一點也行阿 反而是蘋果的電池加油好嗎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14:00
你一定沒看過17系列的續航評測吧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3 00:17:00
看表17系列就PM在前段阿 17P中段 基本款就拉完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19:00
物理上限制還是在的 17P在中段前面也是一堆大尺寸 同尺吋17P表現也是在線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3 00:22:00
物理限制是自己不用新型電池那是蘋果自己的問題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25:00
你總不可能6.3吋跟6.5~6.9吋的超大杯比電池吧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3 00:28:00
王者榮耀向安卓機型開放120幀,傳說對決向蘋果機型開放120幀,這很詭異你知道嗎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3 00:31:00
蘋果和非中國品牌的手機在電池技術採用上都很保守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6-02-23 00:32:00
那你這樣說X200 PRO MINI只比17PM弱一點那不強到靠北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3 00:36:00
全球機型和地區機型不能相提並論吧,電池容量大到一定程度後在有些國家算危險物,X300 Pro 6500的電池到了歐洲某些國家被砍到只剩5400,小米海外除了印度,其餘市場的電池容量也都有縮減,蘋果三星這種全球鋪貨的廠商要是搞出某地區特別大某地區特別小那問題肯定一籮筐。台灣在這方面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規定,OV家的電池都不砍,X9P 7500、X300P 6500、iQOO 15 7000,小米是個例外,都是跟著國際版走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2-23 00:43:00
那是因為你只看最強的那支阿...哪來的遊戲選蘋果的常識
作者: xbearboy   2026-02-23 01:37:00
上面蘋果也是拿pro Max 在講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2-23 01:56:00
蘋果自己也是不爭氣拉 s855 865年代差距還很大捏
作者: dirtyli (feeeeed)   2026-02-23 02:00:00
要課金好像不會選蘋果
作者: WLR (WLR™)   2026-02-23 02:05:00
電池是聯合國運輸標準,單電芯超過20wh的要列為危險品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2:18:00
課金用PC課就好了 拿什麼沒差
作者: AbianMa19 (喔喔喔喔喔)   2026-02-23 02:24:00
平板有什麼好講的 平板領域就只有一種機器啊
作者: viper0423 (艾倫希爾)   2026-02-23 02:30:00
蘋果不能裝DMM GAMES STORE
作者: shikemurajy   2026-02-23 05:41:00
其實考量保值性 安卓旗艦沒比較便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