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tima ()》之銘言:
: ※ 引述《yniori (偉恩咖肥)》之銘言:
: 你跑數據就會貼近60幀
: 但實際體驗會覺得根本手感卡到不行
: 只能說還是中國人會玩.........
: 這波只能說水果最大贏家
: 大家都知道玩遊戲要買哪台手機了......
會玩遊戲基本上也知道要選蘋果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2-22 22:56:00我以為是模擬器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2-22 22:56:00
便宜? 你確定?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2:57:00影片有看的嗎 蘋果也很看型號 不是promax乾脆不要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7:00在這片之前我一直以為音遊選蘋果是迷思(但我也是用蘋果玩)
中低端機又沒人可以跟他們玩= = 不然除了26牌還有哪家
效能跟蘋果一樣的還真不一定便宜 都堆料上去的 你說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8:00但這有解釋為什麼會有這說法 有測試的根據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2:58:00音遊 身邊有玩的是有ipad啦 我看起來好像確實按比較舒服沒看過人用手機玩音遊
好像常聽音遊玩家講,就是一堆評測吹半天 他們圈內還是明顯體感蘋果強非常多
作者:
Tryfing ((′・ω・))
2026-02-22 23:00:00萬元上下你也沒得選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2-22 23:00:0017 Pro系列上均熱板之後溫度低很多了= =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2-22 23:01:00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1:00要上promax+你是音遊重度高手 不然說實在也感受不到
討厭26歸討厭 但每次問便宜機有啥推薦 還不是只能找26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03:005樓 17pro也是很強啊 調度保守而已 那個溫度都低人幾度
為了遊戲買蘋果手機幹嘛不買ipad又能打遊戲 又能日常文書處理比起手機有相對大的螢幕的追劇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3:04:00對 這就我疑問 有那麼大遊戲需求 上ipad啊ipad不是比較爽嗎而且其實便宜多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04:00手機和平板玩音遊只能選Apple算是共識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06:00陸廠騙成這樣說真的不是要玩遊戲也不會想買了
有mini啊 而且我還真的ipad pro隨身攜帶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06:00看之前mltd拼排名 它們都買最頂的唉配 每一秒都要拼 超可怕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2-22 23:08:00蘋果是廠商特優化IOS版吧,有些遊戲android的優化就是屎,不懂廠商是故意的還是沒能力
台灣上市的中國手機也就小米便宜一點,比匯率稍高但OV過海加一萬,匯率常常來到6甚至7以上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08:00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9:00因為安卓系統太多啊 不是每個廠商都有能力去調教每個硬體 蘋果優勢就是廠商只要調教好iOS就全吃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09:00音遊沒意見 其他殺手級的蘋果降亮度你就很痛苦了吧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10:00就系統封閉的好處 你再拉也不至於參差不齊早期硬體也沒卷成這樣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0:00再把觸控延遲考慮進去 還是只有蘋果能選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10:00他這個延遲測試有個標準差很重要 因為音遊大多有offset設定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0:00雖然現在會說裝風扇就解決 但...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1:00不是APPLE就首選 是你要掏錢買最貴最大那隻才OK哦
平板蘋果只有PRO跟安卓而已 你買其他的IPAD基本自虐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12:00價差問題一開始就排除了 所以真的是17PM打全部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2:00別召喚他了 兩個板都要貼推文很辛苦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5:00買不起最新的蘋果旗艦,也可以買二手上一代或上上一代蘋果旗艦
作者: BMWM5 2026-02-22 23:17:00
買上一代旗艦在蘋果這應該還不成立吧,散熱是這代才加強的當然你要說單純省點錢那肯定是可以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8:00買到15 PRO/MAX就燙死你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18:00不用最大啊 pro就可以了 降亮度17這代也好很多了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18:00
哀鳳也是到17才有大幅進步 這次要是也不放均熱板估計會慘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19:00你只要看評測溫度就知道了 蘋果是算低的了 也不會降多少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9:00不要去賭安卓廠商對音遊的優化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2-22 23:20:00我是以前玩妮姬聽人說神罰用IPAD才有完整DPS就買IPAD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0:00我這裡指為了玩音遊去買手機的人啦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20:00你打分特效一定關掉啦 重點是穩定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0:00現在打音遊不一定要買到PM 以前X那幾年過熱嚴重 我還在手機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1:00如果玩音遊只是用來舔婆和抽卡就沒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1:00版發過自製散熱底座 但這幾年一堆中國大型遊戲出現之後音遊就變小蛋糕了 根本EZ
我自己就是用安卓機打音遊 只是我沒有特別追求分數但平板的話就真的唯有蘋果解 安卓平板就是垃(ry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25:00如果還要玩直播的話 IOS/IPAD省事很多 安卓很搞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2-22 23:27:00以前有好一陣子高刷只有安卓才有遊戲基本把蘋果壓在地上打現在蘋果有高刷了 散熱這代也改善了不過還是很貴啊 榮耀win rt CP值非常高
正常 以前公司做APP 安卓的機型就只會測那幾個大牌子最新的機型 不然型號多品牌多 根本測得沒完沒了 iOS就簡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2-22 23:28:00
蘋果優勢就它硬軟體單純不像安卓各自為政,好優化啊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2-22 23:28:00
我不買蘋果,我對蘋果有陰影,人下人就當人下人吧,每次講的用蘋果自己就會變成科技新貴一樣,好煩啊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2-22 23:31:00你的蘋果是只看超大杯嗎?pro跟普通版都不行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2-22 23:31:00賈柏斯在的時候我也是虔誠果粉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2:00蘋果SoC強但散熱烙賽到不行 我買第一批X根本地雷後來開始了各種手機散熱器之路...
作者: alicemoe (ragNarOk) 2026-02-22 23:34:00
哪來的原始人,還在遊戲選蘋果,是不知道UE引擎的遊戲,效能遠不如安卓?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5:00UE引擎的手機遊戲這兩年才大發生吧
MINI那半殘螢幕 等新的看會不會上120FPS然後基本款是全殘 都不知道蘋果哪來這麼多貨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2-22 23:36:00mini很好用耶 7寸大小 是我個人首選主要是輕 mini拿久手不酸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38:00就選擇取向不同啊 真的不用隨大鬼島二分法心煩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8:00謠傳三月可能會有新款? 但cook狗屎操作mini大概不會給120hz
預算是很現實的 一半的價錢能拿到八九成的效能 對很多人來說就足夠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2 23:45:00是嗎? 我看異環三測有人實測ipad pro m4 已經支援Metalfx了 幀數也蠻穩定的異環是UE5
作者: qwer880506 (啪啪啪) 2026-02-22 23:46:00
mini現在看也是很差了看下一代有沒有120吧 一堆音遊早就支援120fps了 cpu效能也快跟不上時代了
講真的什麼零件爛都行 螢幕就一定要看的也爛真的很扯IPAD還不如去偷其他的東西把螢幕搞好一點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22 23:50:00拍歇啦我抓寶還是繼續冷筍 之前用人家的蘋果不知道幾抓寶經驗不優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2:00蛤 現在手機meta又變成要選蘋果了喔 真想不到
客觀來說用蘋果的在世界上就是多數 當然遊戲廠商會花大把時間優化ios上運行
iPhone 17 Pro系列改善散熱之後遊戲體驗差很多啊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8:00我記得好幾年蘋果機都被酸不如安卓機(什麼螢幕hz、照相之類的),一個遊戲評測又反過來喔差這麼多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3 00:07:00
也只有promax贏 而且還是貴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08:00pro只是沒輾壓 還是贏了不少而且功耗一個天一個地 17pro頂多到5w 陸廠都6w起跳還有上到7w的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3 00:12:00UE的問題看過不少人說法是指向中資在搞(epic?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14:00你一定沒看過17系列的續航評測吧
看表17系列就PM在前段阿 17P中段 基本款就拉完了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19:00物理上限制還是在的 17P在中段前面也是一堆大尺寸 同尺吋17P表現也是在線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0:25:00你總不可能6.3吋跟6.5~6.9吋的超大杯比電池吧
王者榮耀向安卓機型開放120幀,傳說對決向蘋果機型開放120幀,這很詭異你知道嗎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3 00:31:00蘋果和非中國品牌的手機在電池技術採用上都很保守
那你這樣說X200 PRO MINI只比17PM弱一點那不強到靠北
全球機型和地區機型不能相提並論吧,電池容量大到一定程度後在有些國家算危險物,X300 Pro 6500的電池到了歐洲某些國家被砍到只剩5400,小米海外除了印度,其餘市場的電池容量也都有縮減,蘋果三星這種全球鋪貨的廠商要是搞出某地區特別大某地區特別小那問題肯定一籮筐。台灣在這方面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規定,OV家的電池都不砍,X9P 7500、X300P 6500、iQOO 15 7000,小米是個例外,都是跟著國際版走的。
那是因為你只看最強的那支阿...哪來的遊戲選蘋果的常識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26-02-23 01:56:00蘋果自己也是不爭氣拉 s855 865年代差距還很大捏
作者:
dirtyli (feeeeed)
2026-02-23 02:00:00要課金好像不會選蘋果
作者:
WLR (WLR™)
2026-02-23 02:05:00電池是聯合國運輸標準,單電芯超過20wh的要列為危險品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2-23 02:18:00課金用PC課就好了 拿什麼沒差
作者: AbianMa19 (喔喔喔喔喔) 2026-02-23 02:24:00
平板有什麼好講的 平板領域就只有一種機器啊
作者: shikemurajy 2026-02-23 05:41:00
其實考量保值性 安卓旗艦沒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