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羅傑現在被叫做代餐哥啊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2-22 22:54:11
如題 羅傑 英雄聯盟 戰旗實況主
為什麼現在羅傑一直被笑是代餐哥啊
剛剛看他開台 NL超哥同時都開的情況下
羅傑人數只剩一千多
然後十幾萬的電腦又一直故障
最近羅傑怎麼這麼慘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2-22 22:55:00
效果都靠聊天室的咖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2-22 22:55:00
代餐哥
作者: kasim15   2026-02-22 22:57:00
沒有館長授權的咖
作者: sonety (?)   2026-02-22 22:59:00
沒梗自以為有料又愛比人生 熊哥水準比他高多了
作者: Atima   2026-02-22 23:02:00
最好笑的是超負荷反而越來越回春只能說超負荷要去跟館長跪一下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2-22 23:19:00
跟他前幾天的刮刮樂一樣 沒料
作者: linnick (GaLiAmA)   2026-02-22 23:22:00
以前抖內講小雞八話很好笑,而且打戰場有時間看聊天室現在聊天室都要他死跟以前講洨話有差,打lol下棋也不大看聊天室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2-22 23:27:00
代替餐哥的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