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F] 成田:切嗣跟watcher相性應該很好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2-21 23:17:34
https://i.mopix.cc/HxeLi8.jpg
影從者那些人...已經很習以為常地在使用從者的真名了,這情報優勢真的很驚人。如
果當初在fz的時候和切嗣聯手的話,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感覺他連 Watcher(觀測者)的試煉之類的都能輕易挺過去呢
作者: rayli1224 (奈斯內洽)   2026-02-21 23:18:00
不用感覺吧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21 23:18:00
當然好啊,根本幫他開圖,不用從者也行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2-21 23:19:00
切嗣是現實主義者,有開圖功能的watcher他一定很喜歡啊論戰鬥他自己來就可以,只要用偷襲的方式就好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1 23:20:00
他最需要人幫開圖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2-21 23:20:00
但如果是這樣切嗣就沒有傻巴幫他坦了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21:00
他有看守就不用整天被臭趴在屋頂上結果看到百貌,而不是百貌看到他的硬要劇情了。但說實話,就算切嗣有看守,有用也是建立在fz整體武力值比較低的狀況才有用,去fsf或五戰他是想暗殺誰。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1 23:22:00
他其實原作也接近開圖了吧,除了另一個主角威能的韋伯外想找的人幾乎都在掌握之中
作者: a210510 (隨風)   2026-02-21 23:22:00
不用感覺 全圖掛給切嗣爸爸用就是屌打全部人
作者: fman (fman)   2026-02-21 23:25:00
切嗣可以情報操作透露從者情報給對立從者啊,簡單說驅虎吞狼等鬥到兩敗俱傷後再漁翁得利,怕是沒資訊而已,有資訊能做的事情很多啦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33:00
開圖但等於輸出要圈靠自己打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33:00
太看得起切嗣了,他這種活在舊時代的人原封不動搬到戰力通膨的新作品根本沒用。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34:00
SF御主不是無限魔 就是不是人 玩美國魔術的比他更大管還有個暗殺會開隱王的 他去SF還不如買日本機票回家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36:00
就算單看fsf第五卷以前的舊時代就不是切嗣單人武力有辦法產生影響力的局面了。至於對立從者,fsf基本上只分美國方跟非美國方和天災而已,這群御主你要找個真的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2-21 23:37:00
切嗣在fsf感覺沒辦法拿到什麼優勢,有跟跟他同玩法的法爾迪烏斯甚至是官方人員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37:00
很有執念的還找不太出來,我也不知道切嗣要嘴遁誰。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馬)   2026-02-21 23:38:00
知道情報也打不死時辰跟愉悅神父吧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38:00
他去SF還不如想辦法搞個大電池繼續用藍傻就好無限魔藍傻咖哩棒+劍鞘+魔放就是白癡組合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38:00
西格瑪也是個魔術使傭兵,然後你會發現嘴遁詐術開圖啥都做了,他其實還是整天被天災帶著走根本沒啥主導權。切嗣頂多是個高級一點的西格瑪,fsf不是給正常人來的杯戰,切嗣也是個正常人。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2-21 23:40:00
切嗣個人武力值在之前就不算最頂一列了,現在fsf各種牛鬼蛇神他武力值更不夠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40:00
fsf別說正常人了,一大堆連人都不是的。他打個fz活動都要跟抑止力簽約了,打fsf他不版本更新就別出來笑人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42:00
不如看SF他能暗殺誰 先不論暗殺後果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42:00
打fz那還好說,fz武力值偏低,有看守等級他確實有可能做點事。不更新也可以考慮倒退版本,把fsn背景描述的那個能屠殺從者的切嗣拿出來,那我看是很適合fsf的杯戰。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45:00
FZ對他比較難搞的也就幾個 有看守確實能做點事 但拿黑盃完全沒輒ㄏㄏ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1 23:45:00
要不是zero一堆人拿降智之類的debuff,切嗣也沒機會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46:00
fz真的給他發看守就不用給其他角色那些奇怪行為了,比如說百貌被看到之類的。不過真有看守他第一時間就能發現聖杯是黑杯了,好像也根本沒啥好打的。
作者: asdwrockasdw   2026-02-21 23:48:00
但是切嗣能不能過試煉要看蘑菇跟老虛的意見吧w蘑菇跟老虛一定會用試煉虐爆切嗣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50:00
他抽看守沒藍傻那金閃就更順一路車過去了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2-21 23:50:00
四戰御主素質除了韋伯跟龍之介外沒比較弱耶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51:00
看守餵資料是看心情 會不會跟他講黑盃有鬼也不確定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2-21 23:51:00
發現聖杯是黑杯 立刻帶著老婆殺回家搶女兒逃走 he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53:00
老虛才會虐切嗣吧,fsn背景描述的切嗣才是一路車過去的那個。連屠殺從者都跑出來了,然後fsn版四戰還是很神秘的藍傻根本沒看過閃閃的四戰,我反正是看不懂在打什麼。*沒看過閃閃王財的四戰。四戰御主素質只看韋伯跟龍之介以外的還是比較弱,不劇透能講的是不多,但四戰頂多也只是一群優秀的正統魔術師魔術使而已,fsf開頭就來個跟地脈連結的當地魔術師,後面那堆奇形怪狀的就更不用說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1 23:58:00
要說也就主任跟時臣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1 23:59:00
切嗣進去能穩贏的也就躺在醫院的椿跟哈露莉吧,這兩個本人是真的爛,但跟醫院小女孩比會不會有點過分www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01:00
哈露莉伊絲塔黏在旁邊搞不好難喔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2-22 00:02:00
不用感覺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02:00
不考慮從者啊,考慮從者切嗣就算帶著傻巴戰力還是墊底的,他沒有無限魔。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02:00
啊可能能贏西格瑪吧 戰術算低配版的他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03:00
帶著看守更別說,那你不就是翻版西格瑪,開場得先考慮活不活得過狂信。
作者: a123444556 (嵐)   2026-02-22 00:04:00
FSF的從者平均強度遠比FZ高吧 就算有watcher幫開圖了切嗣喜歡繞過從者直接幹掉御主 看來看去根本沒機會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06:00
帶看守去打fsf跟找死沒兩樣,船長開場就說西格瑪召喚試煉了啊www,fsf的西格瑪也確實是個單憑主從影響不了戰局的人。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07:00
看守打盃戰超雷啊 光進攻能力零就夠你受了還不如抽百貌噁心人
作者: a123444556 (嵐)   2026-02-22 00:09:00
watcher的御主如果是換成那個死徒或老不死的還有得說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2:00
法蘭契斯卡沒啥戰鬥能力,低於主場蟲老,當然他很難死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2-22 00:13:00
原作講的切嗣屠殺從者應該也不是指他自己下手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3:00
又愛看戲給個看守可能正好,捷斯塔嘛......確實純戰力他在fsf御主裡是偏高的,但那也只是御主裡而已。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6-02-22 00:14:00
切嗣沒那麼弱好嗎,起碼能跟麻婆打的有來有回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14:00
若是FSF我覺得他還是一樣帶著Saber+老婆+助手可能會好一點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4:00
拿著阿瓦隆打得跟麻婆有來有回也不是什麼值得拿出來炫
作者: WGTH (<|°_°|>)   2026-02-22 00:15:00
切嗣是魔術師殺手 陰御主就好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15:00
捷斯塔拿看守最大優勢是漢薩快來能烙幹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5:00
耀的戰績啊,你要講他在fz御主的相對強度肯定是高,但fz就是舊時代作品啊,切嗣沒有版本更新下確是沒多強。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2-22 00:15:00
有來有回?你是指身上埋著阿瓦隆還被麻婆壓制?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2-22 00:15:00
切嗣近戰是真的不強 他打中言峰都是靠初次使用更快速度已經類似奇襲的效果 不然到言峰那種等級 你只是快沒用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16:00
沒劍鞘起源彈還沒裝就先被麻婆捶死了 很值得說嘴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2-22 00:16:00
fz那還是老虛把阿瓦隆回復能力改猛欸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16:00
沒有阿瓦隆的情況,切嗣去對上SF的場面風險太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7:00
麻婆也贏了一個令咒情報優勢講有來有回我覺得是還好啦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18:00
當然起源彈現在還是很無賴沒錯 但切嗣一直都不是擅長正面戰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19:00
尤其SF裡面角色彼此都在情報監控,不會像Zero那樣只有切嗣一個人在那隨意開圖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19:00
先不考慮炸聖杯問題,切嗣去45戰那個武力值確實有可能殺光御主啦,但sf真的有點想太多,他進不進得了法小弟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20:00
各種開圖、黑道情報跟遠距離狙擊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20:00
蹲一輩子的工坊周圍都難說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22:00
他的那些幹招SF都有還更兇 玩美國魔術法迪烏斯的更大顆 玩暗殺有真殺這個完全擋不住的
作者: maplefoxs (狐狸怎麼叫)   2026-02-22 00:23:00
他沒有擊敗英靈的手段啊 你要期待每次暗殺御主都不在身邊嗎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23:00
最大威脅起源彈但那些御主有幾個會站著讓他槍斃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23:00
話說切嗣這種動不動就大規模爆破的,搞不好一開場就被警察局直接包起來馬上先逮捕,避免造成破壞 XDD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25:00
局長組其實沒啥好說的,他真有看守警局那個破戰力哪抓得到他啊,fsf妖魔鬼怪是多,但不含警察組。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26:00
要殺御主但從者黏著御主的至少有閃恩 理查 真狂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26:00
就明的暗的都一起來這樣,一方面直接全城市通緝,另一方面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26:00
FSF那堆幹招人人用是因為他們都聽過切嗣的大名,其實比起來也不是很公平XDDD
作者: wju1230   2026-02-22 00:26:00
watcher(手錶者)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2026-02-22 00:27:00
就28人去圍捕之類的XD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27:00
警察團已經算切嗣少數有機會處理的 即便沒看守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27:00
每個人os不是有個傳奇傭兵這樣幹過,就是有個四戰御主這樣幹過,切嗣表示:你竟敢用我的咒語對付我?
作者: shirleyEchi (雪米菓)   2026-02-22 00:28:00
切嗣如果知道有Watcher不就能貫徹他所謂正義使者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2-22 00:29:00
他如果有看守打得還是fsf那問題就變成如何從美國手上炸掉大聖杯了,我覺得好像比殺御主更難欸。當然,我是指單主從的前提下。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2-22 00:30:00
巴茲迪洛也是 他要怎麼在整團黑幫下殺他他又不是姜維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