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冬] 龍族II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2-19 22:27:10
有人有看嗎?
我只能說我沒看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剪片
看到橘毛畫的不錯配音也不錯
是檔案阿魯配音的
我就只點開那集來看
我覺得在畫功上是很足夠了
人設也表現得還行
但我沒看到打戲不知道如何
但這部原作應該是很老的
整個對話都很陳舊
如果是新作品搭上這個作畫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2-19 22:37:00
沒看過1能看嗎應該說 看得懂嗎
作者: fat90511 (鳳哥)   2026-02-19 23:02:00
看過1都快看不懂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6-02-19 23:06:00
Future Walker ?
作者: johnkry (john)   2026-02-20 01:23:00
不是...應該是龍族教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