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FGO除了剛開服的時候有玩一下
之後完全沒玩
劇情也就知道是人類沒未來主角跑去特異點改變歷史還啥的
然後現在劇情就是主角就是特異點沒主角就不會人理燒卻還怎樣的
然後背景板的那顆球是100年後的模擬地球遜砲所長在第一章就被丟進去當沙威瑪
雖然沒玩FGO但是我有玩崩鐵到翁法羅斯開始的那邊
後面大概也知道就是整個就是模擬星球然後一直重啟到最後要幹星神博士尊還怎樣的
兩邊都是模擬宇宙又是到最後能影響到現實
可不可以用崩鐵來解釋現在FGO的劇情?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5-12-27 14:33:00既然沒玩就不要問那麼多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5-12-27 14:35:00完全不懂解釋了也沒樂趣
作者: s2751138 (Nomis) 2025-12-27 14:38:00
繼續玩崩鐵不好嗎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5-12-27 14:42:00亂問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4:43:00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5-12-27 14:44:00
FGO是劇情起家的遊戲,崩鐵別蹭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5-12-27 14:45:00支遊搞笑劇本就別蹭了,表妹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4:45:00要說虛擬影響現實 崩鐵最近3.8的部分比模擬宇宙更像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5-12-27 14:47:00FGO應該說終章要用模擬宇宙取代現實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4:48:00可能當初燒雞跟蘑菇交流時就拿了一些靈感吧
你的意思是燒雞跟蘑菇交流 從蘑菇那裡拿到他埋了十年的伏筆當靈感? 真的不要硬蹭了拜託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5-12-27 14:50:0010年前就設定好了
作者: tn1983 2025-12-27 14:50:00
差距太大 別碰瓷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5-12-27 14:51:00笑死還在吹那隻沒料雞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5-12-27 14:51:00"我連雲玩家都不算"但我要亂問發廢文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4:51:00不知道 反正看日本玩家也有在聊這個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5-12-27 14:52:00也就表妹這種會開分身引戰的吹的下去了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4:54:00翁法羅斯本意也不是要讓模擬星球成為現實就是 只是養資料餵AI而已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5-12-27 15:01:00一個話就是 被火灼燒三千萬世還不如被切一百年浪漫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5-12-27 15:14:00
留在崩鐵就好
畢竟表妹是個連在型月還fgo版鬧版都能一搭一唱的咖真的不意外
作者:
Valter (V)
2025-12-27 15:18:00FGO就看你有沒有興趣去深入了解型月世界觀 雖然遊戲系統本身不怎麼樣 但蘑菇主筆的章節還是滿頂的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5-12-27 15:32:00看崩鐵跟UBW連動之後我覺得崩鐵玩家還是留在崩鐵吧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5-12-27 15:46:00
別鬧了 完全不同 怎麼比
作者:
siddor (Siddor)
2025-12-27 15:47:00鬧麻了
作者:
knives 2025-12-27 16:08:00終章不代表馬上就要島了不是喔
作者:
hutao (往生堂買一送一)
2025-12-27 16:25:00立場不對連日本人都開除遊籍了,可怕,那討論蠻有趣的
作者:
padye (~Tales of MADAO~)
2025-12-27 19:59:00蹭